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會用什麼方式讓自己走出來?

時間 2022-01-22 02:36:45

1樓:懷桑幾

1.把不開心是事情寫下來,如果是被困難問題困擾就分析解決策略;如果是不順心的事情就客觀寫下它不好的地方和好的一面,再不解氣去找信得過的朋友吐槽,但注意只就此事,不要延展擴大負面情緒。

2.沉浸到別的世界,可以看電影、電視劇集、磕cp、腦oc3.開始做最緊急的事情,聚焦最近的乙個ddl把它做完,就能收穫成就感。

4.發展一項能作為避風港的愛好,不一定多擅長,只要享受過程,疏解壓力。

5.運動,出門跑步,聽著歌散步也好。

6.冥想,關注呼吸。

2樓:你真好看

沒錢的時候我會選擇看書

有錢的時候我會選擇旅行

知識給了我說話的底氣,旅行讓我開拓了視野。

煩惱的時候要理性看待事物,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立刻解決,任何想法要落到實處,不可以只是空想!!!

3樓:你好嘢

旅行,聽歌,寫日記,閱讀,畫畫.鍛鍊,有很多,聚會呀,出門吃好吃的,各種各樣的,只要不要壓抑自己,什麼都好,情緒不好你可以嘗試自己不敢的,看看偶像劇,看到有趣的時候你可以學著她說得或者表情,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4樓:辣辣的好好先生

看個電影,聽首歌,讓自己投入新的事情,就可以暫時從不開心的事情中脫離出來。

5樓:Millet

沒有不開心

不喜歡的都不過是旁邊那條河裡的流水任它們慢慢流過去就好了

6樓:

其實是要看情況的不能一概而論。當你因為生活的不順利或者難過而不開心,很簡單。在你所在的城市找個可以歸屬你的地方,獨處吃一頓火鍋喝一杯咖啡。

如果有揪心在內心的事在你心裡不出來,還是先治根把,慢慢去體會生活。加油

7樓:淺淺

暗示積極的想法,找事情做,或去運動爬山,給自己做好吃的,忙起來,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然後充實提高自己,不去想那件事,慢慢就好了!

8樓:不忘初心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有的喜歡吃來發洩,有的去運動來發洩,這要看個人喜好。大概總結一下:1 做自己的愛好,忘掉煩惱。2 運動是乙個很好的方式。

9樓:圖圖麥克

夜晚出來散步,去人多的地方感受生活,然後哭一場吃一場睡一場,買買買,專門聽悲傷歌曲入睡。睡醒就好了

10樓:亞熊

1換換環境,比如去逛逛超市。2找別人聊聊,開解一下。3看場電影。都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11樓:也還可

曬曬太陽,消毒。

乙個人在外面走走

聽特別有動感的歌,快跑。感受風的氣息。

在昏暗的下雨天,把窗子開啟乙個小縫,然後好好的睡一覺,睡醒後就幹點自己喜歡的事情,讓感受時間感受當下。

12樓:李晨輝

如果不開心的時候先識別一下自己目前的壞情緒是什麼?焦慮,恐懼,憤怒?

然後再定義清楚是因為什麼導致的這種不好的情緒,把定義清楚的問題再進行分析,什麼是可以解決的,什麼是不能解決的。接受不能解決的,解決可以解決的。

如果能把上面的都想清楚,那麼壞情緒很快就會過去。

13樓:traveler

我一般會在暖聊小鎮星夢客棧9找陪聊,當

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乙個小方法,看大家自己的意願吧!可能有的人不喜歡,但是這對我真的很有用,因為有些煩心事真的不好跟朋友說,更不好跟家裡邊說,跟陌生人說就不一樣了,而且陪聊的話,他們會安慰你,然後會鼓勵你,會細心的開導你,主要是我點的頻率沒有特別高,然後我自己打工兼職的錢也完全夠,所以能讓我的生活質量更高一點,每天過的更開心一點,我覺得也無不可吧!特別裡邊有乙個叫,(小佳的小姐姐)特別好她會耐心聽,把我所有的一切煩惱事情,也會安慰我,給他說完以後,我感覺輕鬆了很多

14樓:星光

忙起來就不會想到那麼多不開心的事情啦

15樓:風過無痕00

做想做的事,等乙個忘掉不開心的時刻

16樓:聰明勤奮的豬

為什麼要走出來?不開心才是人生的常態,開心只是人生路上偶得的禮物。

為什麼?因為慾望,無欲無求的人要麼早已經死了,要麼需求層次理論中談及的所有需求都已經滿足。你覺得哪種可能性更大?

所以,認識到人是慾望的動物,慾望得不到滿足,就會不開心,而不開心也就成了人生常態。

試問,當你上班擠地鐵的時候,有幾個人的表情你覺得是開心的?

偶爾的一笑,你大可認為你的某個小小的慾望得到了滿足,僅此而已。

17樓:

散步,做一些可以分心的事,不要讓自己一直在這種狀態裡。如果壓制不住這種情緒,可以嘗試釋放一下自己。

當你不開心時,會用什麼方法使自己脫離低落情緒?

張鼎鼎 這種情緒剛開始時,我會選擇自我消化,把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寫紙上,然後去分析產生的原因,比如有一陣子暴飲暴食導致心情失落,那我就會畫乙個箭頭表明原因,可能是壓力大或者單純的控制失調,然後再畫乙個箭頭來想想解決的方法。如果過了幾天還是沒有得到緩解,那我會去找人求助,比如家人朋友,但要切記找能夠給...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幹什麼呢?

無晝夜 哭一哭就好了,不過我哭基本是因為孤獨和迷茫無所適從,別人的語言刺激和詆毀基本無感。從小就過著哭了沒爹娘疼的日子,所以現在長大無堅不摧,最愛的父母尚且拿我沒辦法,基本沒有人可以傷的了我 風裡 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我喜歡搬一把凳子坐在陽台上,遠眺,並不是為了看什麼,就是覺得看著遠方,看著天空,慢...

當你每天都不開心的時候,到底是為什麼活著?

如是說 開心不開心不是別人或者外界環境決定的,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你現在不開心,或者是因為你自己是個悲觀的人,那就樂觀起來啊,試著樂觀,學會樂觀,你不會不開心的。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現在確實遇到讓人不開心的事,那就學會調節啊,有很多方法啊,這裡就不贅述了。從你的問題看,感覺你還是希望開心的,既然希望開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