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開心的時候會幹什麼?

時間 2022-01-12 00:02:23

1樓:每天都要開心吶

可以去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發洩不開心的情緒,比如跑步,唱歌,玩,出去散心之類的,或者和朋友傾訴一下,總之不要一直陷在不開心情緒當中

2樓:熱言

可以去全民k歌裡面唱唱愛聽的歌,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忘記那些不開心,而不是抽菸喝酒買醉,只會讓自己更加難受,還可以去洗個熱水澡,舒適度上公升對心情會有所改善很多。希望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不開心時候的你哦!

3樓:微信使用者

想幹的事情會很多。比如給家裡來一次徹底的大掃除,或者和自己的好朋友喝一場大酒。或者自己去看一場電影。總之讓自己忙起來,只要一忙起來就什麼都忘了。

4樓:知秋

不開心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做一些要動腦子的事了。

1、去外面散步,最好是鄉間小道或者公園,看看田野看看水,放鬆身心。

2、去操場跑步,只要我跑的夠快悲傷就追不上我。

3、收拾自己的雜物,把廢物全部丟掉。

4、吃甜品。

5樓:不期而遇

聽歌。我喜歡聽歐美流行歌曲,那種在耳朵裡狂歡的感覺,聽著聽著就開始哼起來,隨這個心情也好了很多。實在不行,睡個覺就好了很多,以前的不開心也發現其實沒多大事情。

6樓:梁啟俊

開車上路。因為我只想乙個人消化不好的情緒,那麼我就找乙個比較能做到的事就是開車增加刺激自己的情緒投入到開車上。專注度和衝擊感可以緩解不開心。

如果再播上幾首自己喜歡的歌,跑完一趟回家基本上沒事了。

7樓:知味醜廚娘

如果生活不開心的話,就來新紀元國際美食學院跟著老師學習甜品製作吧。

將誘人的香氣用精巧的技藝製作出甜蜜的西點。享受烹飪帶來的美妙體驗!

生活如果太苦太累,吃點甜的開心一整天!

8樓:

什麼都不說不做的憋著!!憋不住了就去跑步!5km解決不了就10km再不行搞個半馬全馬的,然後填飽胃!繼續若無其事憋著去上班~!

9樓:浪子

可以這麼說,對於最不開心的事,每乙個人的體會不同,每乙個人的感受不同!

對於我而言,最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是會讓自己試著動起來,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多人,包括以前的我自己,也總是懶得動,喜歡躺在那裡,臥在那裡一動不動?

但是當我學會了一些心理學,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行為,其實也是,可以改變我們的想法。

以前,我們總是以為,想法決定行動,行政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相信這句話很多人都聽說過,但是,後來學會了,行為心理學,才發現,其實我們的行動,也可以改變我們的想法。

當我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只要不開心,只要感到心煩意亂,我馬上就會行動起來,如果是在工作當中,我也會依然如此,或許每個人的工作不一樣,環境不一樣,待遇也不一樣,但是只要你行動起來,哪怕走幾步,哼幾句歌詞,你就會發現,這樣乙個小小的,小小的行為,你的心情,就會馬上變得不一樣,所以呢?

剛你不開心的時候,就試著這樣做吧!絕對會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具體什麼原因?

我就不想,多說了,我就想告訴你,我們的大腦,真的非常神奇,總之,試著改變自己的行為,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10樓:

哭啊,哭是可以解壓的,反正我是女的,也不怕丟臉,想怎麼流淚都可以。我經常哭,一周兩三次總是有的。然後呢

天氣不好在家看書,看看更悲慘的故事找找平衡。接著扔東西,研究美食天氣好出去溜達,在大自然裡看看花鳥,吹吹海風。喝杯茶,洗個熱水澡,倒頭大睡一覺

心靜天地安,滿血復活,開始解決問題

11樓:花雕煮紅茶

跟老婆瘋狂的絮叨!

呵呵,會說到手舞足蹈,口乾食燥。並且還會想象著老婆可能的乙個又乙個疑問,我再乙個接乙個的回答。

一直說到自己都想笑為止。

但大多數時候,都是以我淚流滿面而告終。不開心沒了,只剩了空蕩蕩。

哦,對了,因為癌症,尚是年輕的她,現在在黑色邊框的相架裡,擺在家裡的供台上。

12樓: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會~

1:學習英語

3:約上朋友聊聊天

4:做家務

5:聽聽歌

6:運動

7:去旅遊

8:寫寫日記

9:看書

9:吃零食~

13樓:習慣就好

不開心的時候想要做的太多,又什麼都不想做。

一、想大喊大叫

不開心都是心有鬱結,感覺有一口氣憋在胸口出不去。這時候,就特別想要找乙個安靜空曠的地方,最好是山谷,對著前方大喊:啊啊啊......

不停的喊,聽著回音,把所有的鬱氣都喊出來。或者去遊樂園玩那些驚險的專案,把不開心的情緒看出來也是一樣的。

二、想吃想買

這個一般都是女生,不開心什麼都不想,放空自己,只做最簡單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吃吃吃,買買買,把胃撐得滿滿的,用物質的滿足來彌補精神的不滿。

三、喝酒

俗話說得好:一醉解千愁。喝完了,就什麼不開心都忘記了,什麼不開心也可能都吐出來了

四、什麼都不做

有一類人,不開心什麼也不做,因為實在沒有力氣,只想安靜的坐著,望著窗外,或者睡一覺。

五、用寫日記的形式把自己情緒與不滿用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也許寫完了,心情也平復了。

六、睡覺,睡一覺,天大的事,到明天也就成了小事,再不開心的事,到了明天就成了故事。

七、跑步,疾馳中,運動使人釋放所有的不快,話說靈魂和體力總有乙個在路上。

八、揍布娃娃,沙包,把他們當成發洩的工具。

九、狠狠的吵一架,然後狠狠哭一場,甚至極端的時候,我只會把原因往自己身上攬,覺得自己沒有表達清楚,自己能力不夠,沒有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那我就要努力,我要找方訂目標。

總而言之,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我們還是要多積極向上,向好的方面想,多調節自己情緒,做自己喜歡的事。

14樓:安羽心理

不開心的時候,會讓自己出去,去江邊走走,看看流水,看看近處的花草,遠處的樹木。心就會變得大一些,能裝的東西也變大了,那麼讓人很不開心的事情,也沒那麼難以忍受了。

15樓:巨集瑞

最不開心的時候就去看書,看你最想看還一直沒有機會看的書。看著看著就心平氣和了。

因為不開心是自己的原因,與別人無關,幹嘛要跟自己過不去?

找找自己的原因,找到了,就不會不開心了。只會讓自己以後做得更好。

人在不開心時,不要輕易做決定,這個時候做的決定不會正確。在各種情緒不穩定時做的決定都不會正確。

在不開心的時候去看書。可以平復心態。

16樓:阿布

我不開心的時候,只想乙個人靜靜地呆在房間裡,不想說話,不想有人打擾,保持沉默,靜靜地,簡單的,想想自己的不足,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只要心中依然有乙個信念,有乙份堅持,乙個讓你不放棄的執著,乙個讓你活下去的理由,那麼還有什麼比活著更重要呢?

不開心會幹什麼?

RED 自己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可以做自己,作一下也沒什麼,無傷大雅。你可能會發現很多美好的純粹的東西。不要給自己那麼那麼那麼大的壓力,放輕鬆,慢慢來,做好自己,做好事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該吃吃該喝喝啥事別往心裡擱 2.吃健康的食物 emm,碳水化合物麵包麵條也會吃些,讓自己開心起來。無糖纖維 快樂...

你什麼時候感到最不開心

溜溜溜劉小仙兒 7月31,6點40p.m.剛下班,沒有胃口,直接回家,看到外面還是亮的,想來這是7月下班較早的一次了。今天心情不是很好,說很不開心有些失真,可能是天氣太熱,可能是因為穿了一條比較緊的半身裙,其實剛買的時候還大了一點點 每天工作了多久就坐了多久,坐的我腰也不舒服!肚子也不舒服!大腿兒跟...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幹什麼呢?

無晝夜 哭一哭就好了,不過我哭基本是因為孤獨和迷茫無所適從,別人的語言刺激和詆毀基本無感。從小就過著哭了沒爹娘疼的日子,所以現在長大無堅不摧,最愛的父母尚且拿我沒辦法,基本沒有人可以傷的了我 風裡 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我喜歡搬一把凳子坐在陽台上,遠眺,並不是為了看什麼,就是覺得看著遠方,看著天空,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