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真香團丸子

解決的不快樂的方式挺多的,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傾向去選擇。

第一種,找人傾訴。找個人把煩心事傾訴出來,是個很有效的解決不開心的方法。當然,這種辦法對人選的選擇很重要,要想有好的效果,需要找足夠熟悉的,有耐心聽你講述的朋友,最好是能給出有效建議的朋友。

第二種,運動。運動是一種很有效的發洩,不管是打籃球還是跑步,當你汗流浹背的時候,心情會得到放鬆,不開心的事情會煙消雲散。這應該和身體內分泌系統的調節有關。

另外,哭泣、唱歌等也是很有效的方法,就是適用的場景較少。

成年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不開始,沒有一種方式是萬能的,通用的。選擇適合當下情況的就好。

2樓:莫同塵

翻了翻回答,大多數都是自我消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消化系統,但怎麼說呢,這些都是內耗的方式。

如果內耗完了,發現情緒沒有緩解,問題沒有解決,人沒麻木(想通)而是更痛苦了。

一定要行動,折騰,較勁,沒事找事做。壓縮不開心的時間,變忙碌。

或者求助心理醫生。

3樓:槐爺

不開心就要說,就要發洩出來,不然啥大事你都忍著憋著,最後把你搞崩潰的可能只是下雨天忘記帶傘或者麵條忘放鹽

發洩方式很多我這兒介紹介紹

寫日記不錯:寫日記說白了也是一種訴說,有朋友可以說最好沒有的話就寫出來,訴說之後等你訴說完的時候,你的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了。你討厭乙個人你總不可能去打對方對吧,賠錢划不來還不如多買點衣服或者吃的、罵對方又沒必要,責備批評會引發恨意而且也根本解決不了實際上的問題,好好說話

放鬆放鬆,k歌也好,綁緊跳也好看電影也好

運動,跑步啊什麼的

實在實在想用肢體動作發洩,打沙包,想怎麼打怎麼打

4樓:不貳先生

能怎麼辦?繼續上班,繼續看孩子,繼續看媳婦臉色,繼續聽父母嘮叨。偶爾抽搐點時間抽根菸,喝點酒,罵兩句,第二天連遲到都不敢。都成年人了,哪來那麼多情緒。

5樓:eilza.zhang

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

和自己的閨蜜打個語音啊,聊一聊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如果是可以解決的,那就一起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不能解決的話和閨蜜聊聊天,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傾訴一下,也許她們會給你好的建議,就算解決不了問題,也可以陪著你,至少能讓你心裡上有一定的安慰。

可以放下當下不開心的事情,下樓去散散步,看看花看看草,走一走,讓自己放鬆一下,不要老師鑽在我不開心的狀態裡。讓自己換乙個環境,多看看美好的東西。改變一下心態。

找點事情做,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找乙個喜歡的卻很久都沒時間看的電影,把自己放空,投入進去,也許你就不會一直想著不開心了。

有時候健身也會改變不開心的狀態,在大汗淋漓的健身的時候,身心都會得到放鬆。

洗乙個熱水澡也是有助於讓心情變美麗的哦,我就是這樣,有時候拖延到很晚才洗澡,但洗完澡又會覺得整個人都很舒服了,心情也變好了。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不開心的原因,努力讓自己變優秀,成年人的世界也許不開心的事情有很多,但我們要做的就是要讓自己懂得知足,把自己的生活工作都安排好,雖然生活是艱難的,但只要我們不被他打敗,總還是會有開心的時候的,當你覺得你的生活和工作不再讓你壓力那麼大了,是不是不開心的時候也會少一些呢?

6樓:風雲傳媒

每個人應對的方法不一樣,一般有兩種方法,1,排解法: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比如喜歡的運動,或看一部喜劇電影,聽相聲等等。2,宣洩法:

無人的地方吼兩嗓子,去K歌,但別喝酒,打打沙包等等,成年人重要是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

成年人的不開心到底是什麼

大可吖吖 作為一名不夠自信瀟灑的在讀女研究生,我時常會感到焦慮 自我懷疑。總結一下我每次焦慮的點,最核心最普遍的是缺錢,我嚮往後浪的生活卻沒有作為前浪的父母。其次,使我焦慮的是我不夠優秀,即使父母不是前浪,如果我足夠優秀,靠自己獲取金錢榮譽也可以,畢竟我僅僅追求一般舒適的物質水平。最後我偶爾會有外貌...

不開心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

聽歌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給自己找事情做當你忙起來的時候自然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沒必要為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影響自己的情緒! 我思故我在 跟好友聊一聊,看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吃些甜的東西,不一定吃甜品,香蕉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香蕉能幫助人體製造開心激素。 啤格 笑,笑過之後會發現沒啥大不...

不開心的時候要怎麼辦才好

那就盡情發洩吧。哭,使勁哭。哭到精疲力盡就會稍微好點了。可以找個人抱抱,然後鼻涕抹ta身上 不是 確實,不全錯在你。別想那麼多嘛,試著臉皮厚點告訴自己 明明所有人都不怎麼樣 你沒有必要成為班上最好的,更沒必要因為老師的話傷心太久。重組家庭怎麼了?爸爸還不是很溫柔。這種事情上血緣關係也不是很重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