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開心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11:19:09

1樓:笑靨如花

對於大部分來說,固守自己的底層邏輯和缺乏靈活度是他們在生活,事業,家庭和社會關係中漸漸被邊緣化或產生不適應的根本原因。

---《可塑的我》 陳婕君

我想來聊聊前段時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的工作相當於是發貨員,每天與駕駛員打交道,駕駛員的工作是乙份特累的工作,所以他們經常對我們發脾氣。

他們因為很多雞毛蒜皮事情而動氣,這些事情是完全影響他們的工作進展,所以我們成為了他們的出氣筒,任何不愉快心情動不動就會爆發,每天我都會被這種「槍林彈雨」轟炸,被埋怨,被罵神經病。

有次,天氣炎熱的一天,駕駛員可能太疲勞心情也不好,我跟他說了幾句話,他將水潑了我一臉。

我們大吵了一頓,越吵越厲害,爭得面紅耳赤,乙個都不願相讓,不歡而散。

第二天上班後,我還是主動與他說話了。我看見他與其他的同事交流時豎起了大拇指,是暗示我沒有因昨天的事而斤斤計較。

我的想法是:工作的事情對事不對人,不能固守自己底層邏輯,用某件事情來看待乙個人或者一件事情,要用多角度看待這個世界,自我認知很重要。

我很贊成書中的話,如果不能與工作關係的人好好相處肯定是會被邊緣化,這是不利於自身的發展,也會不適應這個社會。

2樓:白小白

工作不開心是自身原因,還是企業原因?

是自身工作沒有動力,沒有成就感,還是融不進集體。這些都很好解決,沒有動力那就多學習,多積累,找到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在工作上有點成就有成就感,自然就缺少挫敗感。如果是融不進集體,那就踏踏實實做事,優秀的人總能夠吸引到人。

企業原因看看嚴重不嚴重,嚴重的話就可以辭職走人了。現在社會多元化,選擇那麼多,這個地方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如果是老闆sb、同事愛嫉妒、領導見不得人好,排斥你,那就886吧,不要把精力和這些人耗著,世界這麼大,總會有溫暖的集體的。

工作不開心要怎麼辦?

不知道該咋辦,其實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開不開心並不完全在於工作本身,而是不幸處於乙個非常不喜歡的工作環境中,會想如果人生的絕大部分時間都要這樣維持現狀,感覺自己會瘋,也深感不值得。圍城效應,希望有天會有解答。初來乍到這個社會,處於實習階段,想走走不了,挺藍瘦的,本來很天真很活波的自己,對同事也有說...

你們不開心了都會怎麼辦啊。?

慕籬笙 我會分事情,如果是遇到了已經發生的事情以經沒有辦法挽回的那種,我就去看看喜劇讓自己開心一下,笑是會感染人的,看著他們在笑自己就忘記煩惱啦 如果是男朋友惹自己不開心了,不是原則上的大問題,我就看點其他人甜甜的愛情,看著看著自己腦子裡就會浮現出他的好,等心情平復下來再去找他溝通就好啦 什麼態度就...

實習期的工作不開心怎麼辦?

笨笨的君君 我的實習情況和你相反,做工作的全都是實習生,把實習生當正式員工壓榨,還學不到什麼東西,而我以後也不打算在這個行業發展下去了 默哀三分鐘 如果你每天都覺得是煎熬的話,那就沒必要再呆下去了。你是實習生,那應該就是剛出社會,現階段也不求著能找到乙個百分百喜歡的工作,但是起碼得是你自己認為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