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都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8:44:23

1樓:嗯嗯

總有你喜歡做的事,只是不敢做而已,所以才會顯得做其他事都不開心。不要太多顧慮,什麼能讓你開心就做什麼。現在幾點,開心一點。

2樓:樂享神州

關鍵點在於自己,沒有從原來的事和物裡面走出來,還在念念不忘或藕斷絲連過往,你把心思和精力投到當前的工作中來,堅持一段時間,當事情做好了有點起色了,你就會慢慢走出來!

想想世界之大,精彩之多,總有一款是適合自己的,或者短期內去參加個旅行生活,慢慢的就找到方向了,因為人和事和物都在變化,自然的人,你不能改變世界,世界會改變你!

Sunny總在風雨後,要相信彩虹總能出現,加油!

心態好,這麼坐火車也不算擠!

3樓:大仙兒

石家莊的嗎?我們全家現在因為疫情被困在一塊半個多月了吧。

原來每天工作12小時,忙的要死,兩頭見天黑。總想能歇一天發發呆多好啊!可是現在真閒下來第二天就受不了了。唉 !

其實我想說的是,孩子,讓自己忙起來,不管願意不願意。拿起來書看兩頁,你就成功了一半了!剩下一半就是不停下來。

行動能解決一切憂鬱!——拳王阿里

4樓:小公尺粒

常言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將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目前你所處的這種狀態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給你說一說 ,我在考證期間壓力非常大 ,一方面家人的關心 ,不僅讓我感覺有壓力而且,有一種考不上就無顏面對他們的感受 。另一方面感情上也到了乙個新的階段 ,各方面都需要適應 。

所以,自己缺乏自信感覺做什麼都做不好 。

不痛苦的日子終將過去幸福的生活一定會來臨 ,這種糾結的日子大概持續到我成功上岸為止 ,正如人們常說生活就像一艘海盜船 ,我們既然都上了這艘賊船 ,那就努力做乙隻快樂的海盜吧 。同時鑑於你在考證狀態給你幾條可用的建議 。

排除雜念 。目前對於你來說可能比較艱難但是也要努力放鬆心情 ,忘記你所面臨的一切 。把所有的精力用在你的試題上 。啥也別說了幹就完了

其次調整心態可以在抽空的時候多看一些勵志方面的書籍以及排解壓力的書籍 。總之要學會釋放自己身上的壓力 。車到山前必有路 ,人生的路也有很多選擇 。

不要把自己逼到乙個死胡同啊 。可以認同盡力一搏, 但不要認為只此一條路 。

最後如果可能的話建議報乙個考證的輔導班。 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努力會讓你有前進的動力 。

祝願你早日走出不開心, 早日上岸 。

5樓:AChihiro

沉下心來,考證是很重要的,找點有趣的小事做一下,比如說去親自做一下很小但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比如說自己給自己做頓好吃的,自己開始養一盆植物或是乙個小動物,或者給自己家的後花園修一條路,就感覺很開心

6樓:陌若惜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從中挖掘出快樂。人生過程中為什麼讓自己充滿抑鬱哪 ?快樂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開心和不開心,同樣是一天,但結果不一樣 。

總是開心的事多於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日子更多些哪! 每天都在為更好的生活而戰鬥或鬥爭。把困難當作考驗,困難不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小於事物本身的能力,就出現了困難嘛!

當我們的能力超越困難,就沒有困難了!因此不斷的自我認識,「系統更新」!有些困難是無法克服,必須正確面面對,有健康的心理,積極對待生活!

人生就是不斷的總結,不斷地戰勝,不斷地前進 !人沒有誰比誰更聰明,只有誰比誰更善於總結自己和別人的失誤,使自己不犯自己和別人相同的錯誤 。「人只有嚴肅的總結過去,才有能更好的走向未來。

」健康快樂的生活、學習、工作。快樂和財富一樣需要我們創造。很多時候我們不快樂是我們的思維出了問題,當我們換乙個思路,便會恍然大悟,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不要讓壞情緒感染別人,也不要讓別人的壞情緒感染自己啊!

先試著讓自己脆弱,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一會兒!哎呦!!受到傷害了吧!

很難過,悲傷,鬱悶!不要為難自己啦!你何苦啊!!

太累啦!!人活著就很累啦!!傷心難過的!!

終會過去!!時間會淡忘一切!!學著讓自己真正開心些吧!!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你想想!!你一生中只有乙個今天!!

一年中也只有乙個今天!!乙個月只有乙個幾天!!一周也只有乙個今天!

所以今天很重要!更因珍惜!說這嗎多!!

就說要告訴你!!今天比昨天更重要!!凡事要向前看!

向後看只是無盡的回憶與無奈!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比較有限,要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會勇敢些,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又傷心的是找個人訴說!!

不和親人朋友說!!那就找個網友!或找個熟係的陌生網友說!

發洩一下!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百倍!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迷途的小羊!!總會回家!!奧特曼也有失敗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路還很長!!!哈哈!!

生活會好的!!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回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

7樓:錢多多

那說明你每天過的都是渾渾噩噩的,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千遍一律的生活每天都只是在辛苦著,等你理解了辛苦和奮鬥的不同的時候我想你就解決了

天天都不開心怎麼辦?

啊啊啊琳 為什麼不開心呢?你天天不開心了,你不開心的事情能抹去嗎?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有問題去解決,不是不開心就能解決問題的加油! Cold mood 問問自己,為什麼不開心。因為沒有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如果就今天一天你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會好點嗎?道理都懂,只是做到太難。調整心態,在不...

不開心,做什麼都沒興趣,玩都不感興趣怎麼辦?

Evelyn 你邀對人了,這道題太適合我答了,上個星期我剛從這種情緒中走出來,當時真的就和你一樣,什麼事都不感興趣,莫名其妙的情緒低落 以前是最喜歡到處玩到處旅行,但那段時間說出去玩都提不起興趣,當時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抑鬱了,接下來你可以試試我的辦法 1.先問問自己最近有沒有什麼事不順心?哪怕是再...

上大學每天都不開心該怎麼辦?

稻公尺liu 我覺的大多數人都是從不開心走過來的吧!畢竟現實生活中的大學生活和高中時大家所嚮往的大學生活簡直就是天差地別!高中時以為上了大學就不會有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可是上了大學,一些雜事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就像那句話說的,高中忙的理所當然,大學忙的莫名其妙!高中時以為上了大學會交很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