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的工作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34:38

1樓:笨笨的君君

我的實習情況和你相反,做工作的全都是實習生,把實習生當正式員工壓榨,還學不到什麼東西,而我以後也不打算在這個行業發展下去了

2樓:默哀三分鐘

如果你每天都覺得是煎熬的話,那就沒必要再呆下去了。

你是實習生,那應該就是剛出社會,現階段也不求著能找到乙個百分百喜歡的工作,但是起碼得是你自己認為有價值、能學到東西的。如果單純的消耗而沒有一點吸收,對你而言就跟大學四年躺屍度過一樣,但大學怎麼著都有個文憑輸出,而你在這無意義的地方磨著,什麼都得不到,N年後回想都會笑話自己。

3樓:洪喬喬

1,不開心的點在哪?能否解決它。2,自己感不感興趣這份工作?3,對自己職業生涯有沒有高階做用?4,哪乙份工作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4樓:

何為實習?

就是試試看這份工作到底合適不合適。

如果發現不喜歡,也不合適自己,趁早換!

畢竟以後正式工作了,還想換工作的成本太大了!

5樓:單色光lj

作為一名實習生,來公司兩個禮拜了,今天發生的真實事件,本身性格有點內向,所以一直感覺沒有進入集體裡面去,給自己說,工作嘛,少說話,多做事就好,但真正的職場集體生活還是要強迫自己主動融進去的。你說我要不要再給經理發個好友申請······

6樓:Nicole

實習生大多和你情況差不太多,我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第乙份實習工作是在課餘時間去的,所以還算比較自由的,而且工作內容也是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因為是小公司所以都特別受公司裡姐姐們的照顧。五個月時間,久而久之多少會覺得乏味的,就辭了。

後來去了大公司,兩個月之後也辭了,因為完全不是自己想做的,各方面都不盡人意。所以,如果是實習期的話,自己做的不開心,先試著磨合,實在不行就辭職吧。身邊有很多同學都是一樣的情況,實習期間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吧。

祝你好運咯

工作不開心了怎麼辦?

笑靨如花 對於大部分來說,固守自己的底層邏輯和缺乏靈活度是他們在生活,事業,家庭和社會關係中漸漸被邊緣化或產生不適應的根本原因。可塑的我 陳婕君 我想來聊聊前段時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的工作相當於是發貨員,每天與駕駛員打交道,駕駛員的工作是乙份特累的工作,所以他們經常對我們發脾氣。他們因為很多雞...

工作不開心要怎麼辦?

不知道該咋辦,其實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開不開心並不完全在於工作本身,而是不幸處於乙個非常不喜歡的工作環境中,會想如果人生的絕大部分時間都要這樣維持現狀,感覺自己會瘋,也深感不值得。圍城效應,希望有天會有解答。初來乍到這個社會,處於實習階段,想走走不了,挺藍瘦的,本來很天真很活波的自己,對同事也有說...

實習期這樣的工作該幹嗎?

白雪 可能你是被公司刻意邊緣化了。你需要主動找事來做,讓自己在公司忙起來。讓領導和周圍同事能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是在做事的人。他們感覺到了你的態度和能力,也就會願意讓你負責更多的事。反正是實習期,可以找公司領導溝通溝通你的工作內容,及時匯報,讓領導給你安排事做。只要能鍛鍊自己,能學到東西,就可以繼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