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這樣的工作該幹嗎?

時間 2021-06-10 00:14:53

1樓:白雪

可能你是被公司刻意邊緣化了。

你需要主動找事來做,讓自己在公司忙起來。

讓領導和周圍同事能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是在做事的人。

他們感覺到了你的態度和能力,也就會願意讓你負責更多的事。

反正是實習期,可以找公司領導溝通溝通你的工作內容,及時匯報,讓領導給你安排事做。

只要能鍛鍊自己,能學到東西,就可以繼續待下去。

反之,果斷尋找下家。

2樓:典當當

建議你最好換乙份工作,因為現在的這份工作並不能給你自身能力的提公升帶來什麼益處,如果你長時間幹下去以後跳槽都不好跳,根據你的描述,從現在的這份工作中,你並不能學到什麼東西,如果閒下來的時候,最好學習一門技能,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能力,為後續找工作打下基礎。

3樓:知我者

主動學習,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忙起來沒辦法給你具體安排工作也正常,可以主動要求,多溝通,乙個月時間也不長,自己先適應適應環境。只要企業正規運營正常就不用擔心,看看你擅長的方面能不能運用到工作中,主動申請一些工作,從基礎和簡單的部分做起。

4樓:秀秀秀秀秀哥哥

換,我畢業後待在小公司,早九晚五雙休,工資也可以,但是經常很閒,我看不到未來,帶了一年就走了,現在換了個電商,忙死去,工資比之前少,但是,壓迫中成長,我能看到我的未來啊!這就是動力啊,這樣的才是好工作

實習期的工作不開心怎麼辦?

笨笨的君君 我的實習情況和你相反,做工作的全都是實習生,把實習生當正式員工壓榨,還學不到什麼東西,而我以後也不打算在這個行業發展下去了 默哀三分鐘 如果你每天都覺得是煎熬的話,那就沒必要再呆下去了。你是實習生,那應該就是剛出社會,現階段也不求著能找到乙個百分百喜歡的工作,但是起碼得是你自己認為有價值...

實習期的尷尬處境,求助?

zzia hr靜 如果確定自己可以堅持三個月實習,那麼就轉換一下思想,同事人好,謙虛的姿勢多向同事溝通一些技術方面最基礎的東西,多學點總沒有壞處的 貝多 問題是 應屆生通過家裡關係暫時去某公司實習三個月,被安排在乙個不適合自己的部門,沒到三個月想開溜覺得不好意思,留下來又覺得學不到什麼東西。不需要惆...

實習期離職被副總挽留,該留下麼

zxy不夠字數 1 不要忘記辭職時的考慮,既然你辭職不是為了獲得挽留,就沒有必要因為挽留而留下。2 實習期間在小公司體驗過了,既然有大企業的工作機會,不妨先去大企業。3 就算公司副總給你這個職位,你在這家公司能看到自己的提公升空間和路徑嗎 周圍都是不如你的人 思考好之後,就放手幹吧。 胡青凱 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