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的尷尬處境,求助?

時間 2021-07-15 06:55:08

1樓:zzia-hr靜

如果確定自己可以堅持三個月實習,那麼就轉換一下思想,同事人好,謙虛的姿勢多向同事溝通一些技術方面最基礎的東西,多學點總沒有壞處的

2樓:貝多

問題是:應屆生通過家裡關係暫時去某公司實習三個月,被安排在乙個不適合自己的部門,沒到三個月想開溜覺得不好意思,留下來又覺得學不到什麼東西。

不需要惆悵,留不留自己決定。

第一, 如果單純只是為了應付學校的實習要求,可以通過家裡關係弄乙份實習證明,然後去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學習;

第二, 初入職場不存在學不到什麼東西,專業暫且不論,但是人際關係的學習和融入這方面,學校和社會的角色轉換,甚至如何使用掃瞄器印表機,如何與領導相處,如何也是你學習的方向。

第三, 專業上,如果不是下定決心要做這一塊,能學多少就學多少,不要浪費自己的機會,鍛鍊自己學習技能也是不錯的。

另外,請適度忽略主管和領導的意見,因為你暫時幫不上什麼忙,又是通過關係進來的,隊伍不好帶,你是走是留,他們很可能無所謂的。

實習期可代替試用期嗎?

醉翁之意不在馬 這個沒有明文規定可以還是不可以,都是看用人單位意願,如果你是應屆生的話,可以在面試中和面試官或者未來的直屬領導溝通。一般情況下,如果公司真的看好你想留住你,可能會用 我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先例 或者 需要看你實習期的表現 這樣的話來回覆你,這個時候你也要衡量一下這話的可信度。題外話,面...

實習期這樣的工作該幹嗎?

白雪 可能你是被公司刻意邊緣化了。你需要主動找事來做,讓自己在公司忙起來。讓領導和周圍同事能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是在做事的人。他們感覺到了你的態度和能力,也就會願意讓你負責更多的事。反正是實習期,可以找公司領導溝通溝通你的工作內容,及時匯報,讓領導給你安排事做。只要能鍛鍊自己,能學到東西,就可以繼續待...

實習期轉正前能否再談薪資?

驚鵲先生 在你面試的時候就可以談薪資的。但是你要試問一下,實習生可以做到什麼?現在你能給公司創造怎麼樣的價值?是你在公司吸取養分,還是公司在你身上盈利 尤拉 1.之前談的應該就是正式入職的薪資 勞動合同上寫的數字 且如果是走校招的通常有固定薪資預算,所以現在基本不會改。2.如果簽了三方協議了,有寫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