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到了,老闆拿了我的合同,說同意我轉正,但是拖著和我簽合同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17 11:19:57

1樓:回首望蝴蝶

很多用人單位企圖通過不簽勞動合同,來規避社保、員工錄用與勸退等方面的成本,其實用人單位方的責任和義務並不會因為勞動合同的不存在而消失。反而還會增加企業自身的風險。

對於你來說,每天正常上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如果老闆還是總拿各種理由推脫的話,那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沒簽勞動合同期間的工資雙倍發放,同時補繳社保。

2樓:胖胖

做設計的至少也是大學畢業了。你大學裡法規不學了嗎?他不簽合同,他倒霉。

你可以勞動仲裁,付你每月雙份工資。大學裡學的東西自己要會用。學以致用。

不要學完考完試就拉倒了。

3樓:

你還不錯可以幫他解決一些問題

你還沒有不錯到他可以毫不猶豫的留下你

多努力加油

4樓:

超過乙個月不簽合同繼續用工他是可以付你補償金的,他可能也在考慮,你還是化被動為主動吧,

5樓:青青子衿

你再問一下你們老闆,跟他提一下你的想法,直接挑明了說:如果不簽合同就準備離職了。看她的態度,如果她的態度還是不明朗,那還是趕緊辭職找下家吧。

6樓:葉沫

老闆可能猶豫要不要錄用你。你每天正常打卡上班,乙個月內簽勞動合同都是合法的。

也不必每天問老闆轉正的事情,正常上班,好好做事,到了乙個月仍然不給簽合同,可以去勞動站申請仲裁,可獲補償。

薪水和福利按你的訴求跟公司談,達不到要求大可離職換別家。如果公司的前景不看好,就選擇大公司。剛畢業,要找到好的平台學習,讓自己忙碌些,充實自己。

實習期簽了培訓協議沒簽勞動合同離職需要按培訓協議上寫的賠償培訓費麼?

周明濤律師 你可以直接辭職,不用支付違約金。首先,勞動合同法裡規定用人單位出錢,為勞動者提供專項技術培訓的,可以與勞動者簽訂服務期協議,約定違約金。法律強調的是專項技術培訓,而不是一般的為了讓勞動者盡快熟悉工作崗位提供的一般性崗前培訓。所謂專項技術培訓,說生動點兒,公司提供培訓幫助你考上國家一級建造...

實習期的尷尬處境,求助?

zzia hr靜 如果確定自己可以堅持三個月實習,那麼就轉換一下思想,同事人好,謙虛的姿勢多向同事溝通一些技術方面最基礎的東西,多學點總沒有壞處的 貝多 問題是 應屆生通過家裡關係暫時去某公司實習三個月,被安排在乙個不適合自己的部門,沒到三個月想開溜覺得不好意思,留下來又覺得學不到什麼東西。不需要惆...

實習期這樣的工作該幹嗎?

白雪 可能你是被公司刻意邊緣化了。你需要主動找事來做,讓自己在公司忙起來。讓領導和周圍同事能感覺到你的存在,你是在做事的人。他們感覺到了你的態度和能力,也就會願意讓你負責更多的事。反正是實習期,可以找公司領導溝通溝通你的工作內容,及時匯報,讓領導給你安排事做。只要能鍛鍊自己,能學到東西,就可以繼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