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幼師,在實習期,不想幹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5:35:10

1樓:無知者

其次,每個幼兒老師都是從保育做起的,你才做了乙個月而已,很多人都是做了很久才會公升帶班老師,或主班老師。對於乙個社會經驗很少的實習新手來說,你需要保持謙虛好學的精神態度,在實踐中去學習各種事件如何處理,課程如何進行,做保育員不只是給孩子打飯打掃衛生的,你要學會學習,身為專業的幼兒教師無論你什麼學歷應該都知道學前教育最基本的乙個原則,就是保育結合原則。保育教育並舉,你要去學著去在保育中去發揮自己的作用,同時學習,和主班老師配合好。

去做實事兒,慢慢學習增加自己的閱歷經驗,增長自己的才能,提高自己的水平,真的有實力的人,不會被埋沒的。而不是去抱怨。加油

2樓:

這個費用是明顯不合理的,建議協商解決。如果不同意可以去申請勞動仲裁。ps:實習期提前乙個星期提出辭職即可。不需要老闆同意。

3樓:五仁餡的包子

我想知道實習有期限嗎?是什麼型別的實習?

首先幼師也得會基本的保育工作。我覺得你可以主動一點,你覺得你把保育工作做好以後就可以問問指導你的老師或者管你的老師,什麼時候可以上手教育教學工作。

其次,你在做保育工作的時候要注意觀察其他老師的教育教學工作。因為萬一讓你上手好多不會做又很尷尬了。盡量不要給別人說你的機會。多張嘴問,態度好一些,伸手不打笑臉人。

最後,就是心態問題啦。你有這種想法證明你學習,平時多積累,在其他老師上課的時候想想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遇到突發狀況怎麼處理。

相信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是實習期上高速 車撞了 對方是全責 但是會不會因為我是實習期 不定他全責

車伕說車 你好,我們來回覆一下這個問題!你的擔心真的很多餘,對方全責,交警不會因為你是實習期就給你劃分責任。新手對於發生交通事故,往往有種怕的感覺,最大的怕就是,怕責任劃分不公平,或者不知道發生事故該如何進行賠付,其實交警在處理事故時,是處於中立的態度,因為他誰也不認識,何必要偏袒一方?但也不排除一...

大學畢業後(實習期)是在一線城市打拼好,還是回到家鄉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好?

了了 看你想要什麼,你都說了一線打拼,家鄉穩定了。一線就是拼搏,可能成功可能失敗。家鄉肯定不失敗,但也可能止步不前。我更喜歡一線打拼,年輕不拼年老再拼嗎?不過也許會在多年以後發現你的同齡人已經房車都買了,工作穩定家庭幸福,而你還在一線苦苦掙扎買不起一套房子 想清楚得與失再做決定就好,別人的建議和經驗...

大學剛畢業第乙份工作在實習期被辭退?

freedom 你好今天我被辭退了,應屆生一名試用期被辭退了,五味雜陳,其實這種結果早有預感,但那又怎樣呢,沒辦法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只能說還好我還沒拿畢業證這段時間算積累社會經驗了 水上漂啊漂 我也是,新公司剛進去乙個月左右,今天老闆和我說因為他們是新公司,前景未明,產品也沒出來,做外貿不好做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