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放不下我但是現在不想在一起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6 04:21:32

1樓:櫻子的世界2

只是感覺你們兩個都不太成熟吧,有句話怎麼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你說他這樣反反覆覆是什麼意思,如果換成他來問問題的話,可能會換成,我還是喜歡的前女友,向她道歉,求和好,她卻拒絕了我,但是我百般和好,我很難過,但是想著還是放下,又是買禮物,又拿出從前對她的好來,她這幾天就和我曖昧了,好象動搖了,願意在一起了,但是她脾氣不好,我一有什麼不對,她又和我吵,吵得很煩躁,我不知道別人戀愛是不是我這樣的,我這是找個戀人還是找了個千金小姐供著啊,分手我又捨不得,不分開,我們又總吵架,大家說說我應該怎麼辦?也許這樣你大概也能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了吧,希望你們能夠好好溝通,各自看看問題,也許能更好吧。祝好!

2樓:要做乙隻快樂喵

他對你還有感情,這是真的。

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

喜歡你是由心決定的,不在一起是由腦子決定的。

你們如果重新在一起,還是會吵架的。因為他對你的無理取鬧的印象還在,而你對他心存怨恨的念頭也還在。你能保證,你這半年受到的委屈,不會變相發洩在他身上嗎?

到時候,不過是重蹈覆轍,彼此傷害。

既然此非良人,那就換乙個。老天總會安排乙個合適的人給你的。

不要在不合適的枯木邊苦苦留戀。

3樓:Iris An

兩個人相愛不代表兩個人合適,很明顯你倆相愛但是不合適,所以才會頻繁吵架,很明顯他也不夠成熟。但是既然相愛,兩個人就好好找下各自身上的問題,都學著為對方改變一些。相愛靠衝動,但是合適靠磨合!

我不想在一起了怎麼辦?

慢慢來吧!孩子你要有信心才行啊。她的父母親是很滿意你的。你得有智慧型呀!追女孩也是看緣份和人這方面的配合的。盡人事聽天命一切隨緣吧!實在不行就好聚好散唄!你再努力的爭取一下唄!現在先別放棄。現在感情的可替代性很強,沒有對錯,也沒有誰真的離不開誰。就算戀愛階段出軌,頂多是道德問題。衡量的標準就是人自己...

前男友一直放不下我,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已經很絕情的對他了,怎麼才能讓他放下

我是乙個 前男友 始終放不下的那種。不過到現在也就分手了兩年,沒多久。如果對方依舊不願意放下,那你也可以表明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困擾,請對方不要干擾自己的正常生活。而如果對方也確實沒有干擾到你的生活,卻依舊希望對方放下,那我覺得可以實話實說,只是為了彼此著想。至於絕情的對待,對於有的人來講,絕情算不上什...

如何挽回心裡還有你,但是不想在一起的男朋友?

1 雙方戀情解析分析雙方的人格特點和戀愛心理,了解對方的需求 分析關係中的痛點和難點,找準核心矛盾 2 有效自我提公升愛的藝術課程系統學習,針對性地調整和改變,提高自身建設 展示面重塑,表現優質狀態,快速捕捉挽回訊號。3 重新建立聯絡突破點再造和把握,通過重新聯絡拉近雙方距離 有效溝通,促進關係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