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在一起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58:25

1樓:天天向上

慢慢來吧!孩子你要有信心才行啊。她的父母親是很滿意你的。

你得有智慧型呀!追女孩也是看緣份和人這方面的配合的。盡人事聽天命一切隨緣吧!

實在不行就好聚好散唄!你再努力的爭取一下唄!現在先別放棄。

2樓:離殤

現在感情的可替代性很強,沒有對錯,也沒有誰真的離不開誰。就算戀愛階段出軌,頂多是道德問題。衡量的標準就是人自己給自己的底線。

灑脫一點,只要向好向善,無所謂。

3樓:西陵鳳岐

自省,分析下原因所在,是因為不愛,還是對人品質疑,還是有一些近期發生事情/對方的習慣讓你心裡不能接受/不痛快。然後尋找合適機會聊聊。

4樓:越在意失去就越多

啊噢,我女朋友和我也是這樣。鬧過兩次分手,最後復合了。現在還沒分手。

真不懂你這個說的不想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我和我女朋友分手的時候都很難受,放不下。最後又在一起。

我也問過她我們這樣一周見一次,她說她受得了。

5樓:尋求2019

你們在一起,是否被他打動過?

如果有,建議你們還在一起,無非就是男生彬彬有禮,不太主動,可能他也get不到你的點,不知道如何才能相處更好!

這個時候,就需要磨合,建議多創造在一起的機會。在一起的時候,多盯著他看看,看他什麼反應,是小奶狗還是小狼狗;慢慢熟悉了,他估計就會對你下手了,你們就能找到彼此的點了!

如果你覺得他沒有讓你心動的地方,那不建議在一起了,做彼此的普通朋友也挺好!

要結婚了總吵架不想在一起了怎麼辦?

準備訂婚的時候分手,我提出來的。只有愛情的話是走不到一起的,有感情,可我們不適合生活在一起。未來的幾十年,他都不適合同行。三觀不同,以後會很累的。活著太不容易了,要和能讓自己輕鬆的人在一起度過餘生。祝你好運。 你是吃可愛多長大的嗎 不結婚談戀愛也容易吵架,只是那時候很容易全身而退。所以當你決定跟乙個...

和朋友前任在一起了,怎麼辦?

務必會說NO 以前的我可能覺得不能和朋友過不去,最近發生了些事兒,讓我覺得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所以,只要不是這個前任太渣,我覺得是你朋友的話不應該干涉你的選擇。如果只是覺得是她的前任讓她不舒服,你覺得你的朋友真心為你考慮過嗎?當然,要擦亮眼睛看清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值不值得你的付出 KI...

女朋友流產抑鬱不想和自己在一起了怎麼辦?

科科 我也有抑鬱症,這種情緒一點小小的事都會爆發。如果是因為流產這件事抑鬱,其實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讓她有安全感,好好去工作讓她有個家,明確告訴她你會負責到底。如果她難過你就陪著,多抱抱她,多說一些安慰她心裡的話。其實照顧抑鬱症的人很累,因為她的情緒波動很大,很可能會影響到身邊的人,但是就算累一點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