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心裡還有你,但是不想在一起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1-22 19:03:19

1樓:白鴿挽情

1 雙方戀情解析分析雙方的人格特點和戀愛心理,了解對方的需求;分析關係中的痛點和難點,找準核心矛盾;

2 有效自我提公升愛的藝術課程系統學習,針對性地調整和改變,提高自身建設;展示面重塑,表現優質狀態,快速捕捉挽回訊號。

3 重新建立聯絡突破點再造和把握,通過重新聯絡拉近雙方距離;有效溝通,促進關係破冰回溫,回歸朋友狀態。

4 親密關係再建重新創造交集,讓Ta重新關注你;約會方案私人定製,恢復關係經營指導,讓Ta重新接受你,成功挽回。

5 感情再度公升溫後續跟蹤輔導,掌握感情經營之道,提公升戀愛等級,讓感情公升溫。

2樓:Jack Lei

建議先不要頻繁聯絡,不要死纏爛打,如果他心裡還有你,還能包容你的一些小缺點,他會來找你,起碼你去找他聊天,他會回覆你的。

再等4個月,給大家時間考慮考慮,如果都沒話說了,就不要找他了。可能你會變得卑微,廉價,你越是這樣,有的人越是有恃無恐,不管男女。

3樓:

不用挽回了,你就是三年前的我,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要向前看,你們都會遇到更合適的人,然後日子會過的不錯。

4樓:

瀉藥男人真的變心之後

是很絕情的,絕對不會回頭

告訴你還喜歡你但是不想在一起

其實就是給你點臉而已

潛台詞就是:少特麼來煩老子了,老子不喜歡你了,快滾。

懂了哇色一伐?

5樓:關關小

其實,這樣的情況我也有過。我是個十分渣的人,和前女友分手了,她找我復合我都表現的很絕情,可是自己一想起來她難過的樣子我也很心疼,可是我還是分手了。後來偶然見了一面,又和好了。

我真是個渣男

6樓:margaux

因為相處太痛苦。

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結婚不是因為最愛,而是因為最合適、最舒服、最開心。

我最喜歡的一雙高跟鞋,每次穿都讓我腳疼得要死。

而我平時每天穿的是一雙舒服的平底鞋。

如果要跋山涉水走幾十年,我一定選後者。

但我心裡有乙個地方放著高跟鞋。

7樓:今天不是很想講話

我挺喜歡吃冰淇淋的,尤其是五羊,但是姨媽期間吃就是作死啊,有一次痛的差點就要直接找我主任給我肌注的藥了。布洛芬吃了、熱水敷了也沒用。

從那以後就算我再想吃,也不會再姨媽期間作這個死,永生難忘。

什麼不夠包容就是不夠愛。霸道Quattroporte看多了吧。

也許姑娘你應該反省的是你們的相處過程。

前任放不下我但是現在不想在一起是怎麼想的?

櫻子的世界2 只是感覺你們兩個都不太成熟吧,有句話怎麼說的,相愛容易,相處難,你說他這樣反反覆覆是什麼意思,如果換成他來問問題的話,可能會換成,我還是喜歡的前女友,向她道歉,求和好,她卻拒絕了我,但是我百般和好,我很難過,但是想著還是放下,又是買禮物,又拿出從前對她的好來,她這幾天就和我曖昧了,好象...

表白成功之後卻又不想在一起,該如何處理

Yunuky 根據我的情況你的想法大概就是想讓她知道自己的感情卻不想交往,大概就是自卑或者太溫柔,老哥你頭一熱就告白了這應該不算溫柔,因為你沒有考慮她的心情,雖然我很喜歡看這種情節,但是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就是自卑吧,或者就是考慮的太多。你當時的情況大概就是賢者時間了。反正已經高三了怎麼處理都無所謂了吧...

能不能和心裡還有初戀的男生在一起?

親身經歷,最好不要,除非你有信心讓他忘記前任。我之前談過乙個男朋友,他剛開始對我很好,非常體貼,讓我一度陷入了愛情的陷阱。但後來有一次無意間翻他手機發現他原來一直都和前女友有聯絡,而且是單方面的聯絡 他前女友拉黑他後,他還每天都給他發訊息,無比深情,無比真摯 看到他給他前女友發的那些感人至深的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