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三懷孕了,12月後是實習期,我該怎麼辦,生還是不生,自己父母還不知情?

時間 2021-09-10 04:07:59

1樓:羽然說

如果現在懷孕,到12月已經顯懷了,實習是不太可能了,可以找個朋友公司蓋個章。其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第一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樣,如果兩個人感情基礎還不夠生下來反而是負擔,而且寶寶也得不到很好的照顧。第二,他的父母怎麼看待你懷孕這件事,是打掉還是留下。

第三,你的父母又是什麼態度?畢竟有了孩子就真的是日子了,往後餘生孩子都會陪著你,當然你也必須照顧他。

2樓:生活在別處

可能是身邊幾個未婚先孕的準爸爸相對而言都比較沒有責任感吧,所以對未婚先孕有點謹慎,但是也不排除一些個例,你自己考慮下,你男朋友是否真的值得託付終身吧。

3樓:小豬豬女孩

在這個時候,可以說是你踏出社會第一步,也是人生的轉折點。

我覺得你還是想生,只是害怕做錯了決定而後悔。我覺得如果你們雙方條件還可以,建議先告訴你男友,是否願意要這個孩子,然後再告訴你們的父母,如果雙方都同意,我覺得還是可以生。

如果你們現在沒有經濟保障,相互也沒有想好,就不要生,對誰都不負責。

4樓:塗雪雪

慎重考慮。對自己對小孩負責。

作為乙個過來人,和你的經歷一樣,大三懷孕。那個時候根本沒想過留下來,因為自己沒有事業沒有收入,一旦決定生,肯定要比別人更晚踏入社會,經濟的保障,也是對孩子的負責。

25歲的時候結婚,一直都是同乙個男朋友。當時也不想生,一心拼事業。直到28歲開始備孕,兩年多,卻一直懷不上了。

有時候乙個人偷偷在想,自己當時有沒有做錯決定,當時如果生了,孩子都8歲了。

但是還是不後悔,我有了事業有了底氣。我覺得因人而異吧,看你自己最在乎的,且不會後悔,那麼就選對了。

5樓:四夕

未婚先孕都是在賭

運氣好賭對了

運氣差賭錯了

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關鍵在於你個人和對方選擇罷了,在這裡問人木有用的,其實你內心也知道選擇造成的各種可能性,只不過還是想看看別人的所謂建議買個安心丸罷了,建議你搜搜這類問題,我相信有很多類似問題,也有很多類似回答

6樓:鶯時四

未婚先孕要面對的一定是比婚後兩個人認真備孕準備要孩子的面對的多的多。

我們沒有人能替你做決定這個孩子生不生。不生,墮胎對身體是有危害的。生,養孩子結婚之類的都是你去面對。

和你男朋友好好商量吧。祝你幸福。

大三了,電子商務專業,猶豫是該考研還是去實習

研必果教育 首先,可以先找本專業的實習機會,體驗一下現在所學的專業要做的工作是不是你想要做的,並以此確定一下你的專業是否需要深造。如果是,並且體驗效果較好,之後就可以選定方向準備備考了。如果不是,就要考慮是否跨專業考研了。本專業的工作嘗試後,還可以挑戰一些對專業知識要求不高的行業和工作,從而確定一下...

作為日語專業大三的學渣,報考了12月份的n2考試,不到3個月的時間,怎麼過?求大神指點迷津

可可愛愛美美 方法,先報11月jtest當練手,然後現在開始刷題兩個月真題足夠。分析,提豬描述單詞不懂,和閱讀聽力不懂。基本是一回事。就是單詞量小,語法結果掌握不行。關鍵問題是你閱讀量不到位。只要你見過足夠多的詞彙和句子,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具體做法,考試n2很簡單。具體方法每天紅寶書20頁,聽力精...

我大三了,下學期要實習,現在一直在複習,備戰考研,男朋友每週都來找我,會影響嗎

瘋子 談戀愛多多少少會有些影響啦,但問題也沒那麼大。首先要表明態度,一切以自己考研為主,希望對方理解。見面可以約在午飯,因為下午必須學習,沒有什麼藉口給自己找理由不學習,晚上就自己學習,這樣也能保證自己學習的質量!還是加油學習 餅乾碎兒 說句不愛聽的,大概率會,這真的很容易分散精力,尤其是女生情緒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