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幼師,想轉行,該怎麼跟父母說。?

時間 2021-06-01 18:45:45

1樓:宮商角徵羽

先轉了,幹得穩定了有一定起色了再給父母說。我就是這樣的,周圍朋友都是這樣的。不然你父母一干涉,你就亂套,拿不定主意了,也就沒法專心做事了。

2樓:做夢的三連

同情你,面對一堆個個價值百萬的寶貝,哄他們確實夠累。需要很多很多愛,而你本身可能還缺愛呢。

學校的人際關係也不簡單,像你說的,埋頭幹的的不如會來事的,但你不用擔心,有人的地方都是如此,你到北上廣也一樣。只有多學、多思。

想讀書,現在就看書啊,幼兒教育前景很好的,我都想進入幼兒教育行業,因為我也有乙個小女兒,現在感覺教育她力不從心。你多看看幼兒教育方面的書籍,結合你的教學實際,多讀更要多寫,把你每天的思考總結下來。

我要是你父母,肯定不讓你出去,小女孩多不讓人放心啊,而你是不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那種人精,我肯定不放心。你現在有工作,每天思考自己的工作,多學多寫多總結,可以成為幼教專家,如果你想幹管理,多學管理,過幾年,你也可以幹園長。

3樓:陽光一寸寸生長

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和父母說啊,父母會問你今後的打算,所以你要有規劃,離開後是繼續讀書深造然後就業還是去其他城市看看找其他工作機會。想清楚自己要什麼為之努力!

我是乙個金融小白,但是我想轉行,需要注意什麼哪些問題呢?

崔卡卡 要是非本專業且之前都沒接觸過很難進入該行業,一般都會讓你從銷售幹起,但一定要考慮好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建議先別離職,在職期間學學習考考證,為過渡做個準備。 風吹過2020 要想轉行,個人覺得你要從多方面了解了解你要轉行的行業,不求同,但也不能小白,然後在積累過後就去,然後在這個行業向行業前輩...

如果你是乙個男生,想跟女朋友結婚,物件父母不同意,你會怎麼做?(不是因為經濟問題)?

I M 具體看是什麼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你確定自己就算暫時不能解決,以後也是可以解決的話,那你可以堅持,如果不可調和,還是放棄好了 劉汁汁 不是經濟問題的話 那就是學歷?其實如果你女朋友認為沒有問題的話 那都行但是!兩個人結婚實質上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如果婚姻沒有家長的支援的話 這樣的婚姻是不圓滿的而...

我是乙個精分患者,我該怎麼打消父母親人讓我結婚的想法

不一樣的煙火 隱瞞肯定是不行的,隱瞞結婚大多沒有好的結局。可以先談戀愛,覺得彼此相愛想要步入婚姻,那就要如實告知對方,讓對方有知情權,選擇權。 撞了南牆 方回頭 我是被人騙婚的那位!我痛恨騙婚人 我很贊成你的想法,結婚不能夠用騙,做人人不能太自私,也要為對方考慮,當別人知道後,那種戳心骨的痛,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