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覺到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該怎麼做才好

時間 2021-05-30 22:03:52

1樓:孟嘚嘚

瀉藥~第一時間站女朋友一邊,她罵你就跟著一起罵,她哭你就哄,安撫好情緒後幫忙想對策,解決不開心的原因,她最需要的不是講道理,道理都懂,她要的是偏愛,是不假思索站她這邊,是你堅定的選擇。

希望有幫助,祝幸福吖~

2樓:坐在陽台上看月亮

啥都別說,上去一把抱住,如果她哭的話,抱著聽她哭完,然後親親,等情緒穩定了,再問理由。如果是你惹哭的放棄問理由,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比如說,帶去吃好吃的。

如果異地戀,OK,更好辦,沒有什麼是一束花,一張車票解決不了的問題。(反正我男朋友就是這麼應付我的)如果有,那再加一頓飯,如果還有,那就做情侶夫妻都愛做的事情。

3樓:R-寒江

首先是問,能問出來最好,直接找到問題解決或者安慰。

問不出來就悄悄準備點禮物哄她開心。女生喜歡驚喜。等禮物送出去,看她心情轉好,再問,大概率傾訴,如果不傾訴問題就大發了。要更深入解決。等她傾訴了就好了。

不傾訴的話再說。

4樓:lay

請給她乙個大大的擁抱外哄一哄道個歉(即使你沒錯也先認個錯)切記!!!一定要耐心耐心再耐心!(如果有點急躁的時候請在心裡默念:

女孩子是要哄的) 加油兄弟!相信你能哄好你的女朋友!

5樓:我是誰

先弄清楚為什麼不開心,女生的很多事男生不理解。反思一下她是什麼時候開始不開心的,那時候你做了什麼,然後再試探性的問一下。如果是的話,無論你心裡有多少不理解,都不要說出來,這個時候安慰她,向她說軟話。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你就可以成為她的一片天,聽她傾訴,給她安慰,必要時替她出手。

但是,如果女朋友只是因為禮物不滿意什麼的無理取鬧的事(而且在沒有大姨媽等會讓人煩心的事發生的情況下),你就要考慮這個「她」,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6樓:閱趣君

一男同事想勾搭乙個年輕的女同事:我看到你男友帶著乙個女的進了酒店!

女同事:你認識那女的?

男同事:不認識!

女同事:你不認識就算了,要是我男友帶的是你媳婦,你在跟我說,我到時候給你主持公道!

7樓:佛系青年線上吃瓜

哄她開心咯,陪在她身邊靜靜聆聽她的煩惱,時不時附和幾句贊同她觀點的話。

如果是因為生理期不開心的話,用手給她捂肚子,說些甜言蜜語哄她,表示自己心疼她之類的話。

如果你不會說甜言蜜語最簡單點的就是誇她漂亮,誇她能力,誇她性格。

8樓:一杯小可樂

看她平時的性格吧。

要是她是因為煩躁而不開心的,那就讓她冷靜一下先做點好吃的;是比較粘人的型別就陪她說說話把她逗笑了為止。

9樓:擱淺

可以尋找一些不太敏感的女性朋友,比如她閨蜜,了解一下情況,再去看看自己那句話說錯了,女生都很敏感,可能一句話就會讓她傷心一天

10樓:謹嶼

當然是找原因,然後哄她開心啊。你做錯了,就道歉,然後哄她開心;她自身問題,就開導她,她要不聽,就轉移她注意力,帶她出去玩,放鬆一下,再問她原委,這種情況她基本上就會說了,再去解決問題。不管怎麼樣,不要讓她把不愉快積累在心裡,時間久了就會出現問題,影響你們的感情

11樓:十五天

女孩子既然選擇了你,就不要讓人家失望,不要去傷害,準備禮物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說好聽的話,對女孩子事事有回應,事事有交代!祝你們幸福哦

12樓:Aly

察覺到女友不開心時:

請第一時間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比平時更要溫和一些,或者拌可愛拌知心都行。

「寶寶怎麼不開心啦,願意和我分享下嘛」

如果她不願意,請帶她吃好吃的,給她分享好玩的事情,有錢的請買東西,女生根本拒絕不了收禮物,不管是昂貴的,還是路邊隨手買的小東西!!!

她感受到你的關心和在乎,如果是其他事情不開心,會慢慢想和你分享,如果是因為你不開心,你也能感覺到,耐心哄,不要哄一半自己也生氣了,台階請給足她才能下來

你是怎麼察覺到身邊人的惡意的?

應如是 這個嚴格說來也不算惡意,我現在再去想這件事情,覺得無所謂,也可以理解,但是當年,這件事情我還是難過了很久,以致我現在都能清晰的記憶起來。小學三四年級的樣子,我腦袋開竅慢,人情世故就是個懵懵。一次暑假,我和家人到叔叔家玩兒,和他家妹妹玩兒得很好,臨走的時候嬸嬸說我也不太去她們家,要給我和妹妹分...

被別人注視的時候,真的會被察覺到被注視嗎?

夕城雨 理論上來講,單純的沒有大動作只是移動目光而且是在背後的話。正常人都不會察覺。如果你的動作製造了聲音,周圍環境夠安靜,別人可能會因為你的聲音而有所反應過來確認你的情況,然後恰好目光對上了而已 此外還有乙個心理學上的原因是 在這種巧合沒有發生的時候,就你轉過頭去偷偷摸摸的看他他卻沒有反應留下的印...

異地戀女朋友不開心怎麼哄?

不正經的正經人 偶爾的話你就主動為你惹她生氣的事道歉唄,嘴巴甜一點。話說回來,都異地了還哄來哄去的,天天小性子,早晚得厭惡 異地要的是淡淡地穩穩地相處,並且心甘情願 網紋瓜 給她訂好吃的給她買東西,寵她,天天寵她,寵上天,一有時間就陪著她,所謂不開心只是因為你不在,是距離讓她難以感受到實實在在的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