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己內向的性格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

首先,無論怎樣的年齡層次都是有被尊重的權利的。

性格內向,它是乙個標籤,卻不代表內向一定不好,外向就一定好。

樓主可以多發現一下自己的優點,既然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不妨去想想可以推翻自己這個念頭的事情,想想現實中是否發生了和這個念頭相關的事件,是什麼導致了事件的發生,是自己有了這個想法,還是因為環境因素,又或者是因為其他的人和事所造成的等等。

要明白自己腦海中的想法和現實是兩回事,它們有可能存在矛盾。

再說了,性格內向,做不好事情,這些都是自己給自己定下的概念化的標籤,而真實的你遠遠多於這些個標籤,你不需要被它們約束。

所以不妨把標籤都撕下來,問問自己:沒有了標籤我會是個什麼樣的人?也許你會發現一些別的答案,比如說:我是乙個19歲的姑娘,是乙個喜歡高效做事的人,是乙個什麼什麼的愛好者……

以下是我在一篇文章裡看到過的話:

「你是你的整個人生,是不斷變化、流動的各種想法、感覺、角色的集合。不管你身上發生了什麼、想到了什麼,都只是某個時刻、某段時間內的狀態,都只是你真實的自我中的一小部分。慢慢地你會發現,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著很多層面、不同程度、甚至相互矛盾的真實,越接納這種複雜的事實,越少會為自我的衝突感到煎熬。

」最後希望你離真實的自己更近一步,未來還有很多可能,要加油。

2樓:董羽

不是事業不事業的問題,你這應該是焦慮,應該調整心情過好自己當下的生活,生活中不順心的人就盡量遠離,不要白白耗損了你的能量

3樓:工藤洗衣機

男性化那一定是個女孩子了。

我覺得你的問題過於抽象。

不如,每天睡前總結一下當天與人交往的經歷,復一下盤?

好好想想自己心裡怎麼想、嘴上怎麼說、手頭如何做的?

一口可吃不成胖子哦。

4樓:Sakura

內向,,行動風風火火的,說明你還只是個孩子,才19歲,沒事的,還有三年的大學時光呢,你一定能成為乙個很不錯的人哦,記住一點就好,跟人學習學習,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要能從生活中,找到一些對你有幫助的東西哦

怎麼改變自己自卑而又內向的性格?

teddy虹虹 多學東西,找到自卑的原因。對外貌自卑就運動,護膚,找到合適自己的穿搭。對能力自卑就努力學習。當你有能力,對自己外貌滿意的時候,你就不自卑了。總之,一切的一切,先強大起來,不管做什麼事,都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永遠不和別人比。 詩意 性格也是可以改變的,看看那些導購,並不是天生的,很多...

怎麼改變自己慢熱內向的性格

西西里的土豆 其實我反而覺得慢熱內向是一種挺好的性格。每個人在不同的壞境中成長,先天的 後天的因素培養了不同的性格,但當你走到社會中,你會發現,保持自己個性的人越來越少,大家都多多少少的讓自己變得開朗和外向,以便更好的融入集體,能保有自己的人其實才是可貴的。沒有落差感,反而真正和你成為朋友的人感受到...

女生怎麼改變內向敏感的性格?

冬日暖陽 自信點,別想太多,不要太敏感,因為就算他們說的是你,你也不能上去就幹,只能自己默默難過,倒不如在心裡罵他們,遠離他們。和性格外向開朗的人交朋友,她們會讓你開朗活潑些,是開朗活潑,不是頂著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名義,說些做些讓人煩的話和事情的人。因為有些人做事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然後就說自己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