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闆是親戚關係,有事沒事責罵我,我很困擾?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寶連

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往心裡去。當然,首先是你的工作要上進,要做得比其它人都要好,不出錯,這是前提。畢竟你已經工作多年了,應該已經成長進來了。

另外,你不知道,他對你的這種責罵和訓斥,對你的成長是多麼寶貴。在過去,所有學徒的人都是三年跟師傅幹活,不掙工錢,只管吃喝和住宿。做最苦的活,每天小心地恭順地接待客人。

師傅就是通過這種形式,讓學徒學會了謙恭待人,吃苦耐勞,和百折不撓。

當學徒期滿之後自己去做事的時候,他的品行和忍耐力都已經打磨好了,這樣的人,同社會上各種人打交道,他都能包容和善待對方,都能禮下於人,誰不喜歡同這樣的人打交道,做生意呢?

所以,不要把老闆對你的責罵往心裡去。當你心胸開闊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對他無端的責罵根本不會動心。因為你做得好了,他的行為並不是正確的。你在這裡是成長鍛鍊,受益的是你。

你讀一下玻璃大王曹德旺的故事,看他講述的學徒的經歷和終身受益的過程,你就會從心裡感謝生活對你的磨礪。

曹德旺創業故事_勵志故事 http://www.

親戚關係怎麼處理

蜜桃貝貝 我想知道你們家這條路讓給他們是只是讓給他們用,但是房本上這條路的面積還是你們家的,還是說這條路的面積就是給人家了,這塊面積加在別人家房本上了,你們家房本上少了這條路的面積。簡單來說就是如果拆遷了,這條路的拆遷費是給你們家還是他們家。如果說是把這塊面積給別人了,那我支援你去要這個錢,這不跟賣...

親戚關係真的很脆弱嗎?

要看是不是牽扯利益,利益多寡,老家兒是不是比較公平,真需要劃分的時候分的清分不清。人品私交之類的只是加分減分項,和最終結果關係不大。我爸爸家就是因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債務股份和稀泥一樣分不清,分家的過程可是相當的壯懷激烈。互相攻訐,挖牆腳抖隱私。要不是小叔叔王炸拿出乙個姑姑們不得不慫的鐵證,那個姑姑賣...

親戚關係很糟糕怎麼辦?

劉雲 這都啥玩意親戚,沒有一點同理心,欺負孤兒寡母,不說死男人女人生活多艱難,錢多難掙,修墳讓別人看的,誰有錢誰孝順誰修!還道德綁架孤兒寡母,掏錢是心意,不掏錢是本分。 Jessie 照理說,旁人是不應該插手人家的家事的,不過還是可以給點建議的。你跟你爸爸這邊親戚的連線點在於你爸爸,自從你爸爸不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