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不太優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樂多

你喜歡的可能只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她吧,當真正接觸了你才發現現實的她和你構想的人物是有差別的,這種感情最好還是不要繼續。女生都是很敏感的,她應該知道你喜歡她但並不拒絕聊天,說明她是喜歡你的,所以說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2樓:happy

你能清楚地分辨你現在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還是初中那個時候的她嗎?

雖然對你來說有點殘酷,但初中時候的她你已經永遠也得不到了;而現在的她也許還有機會。之所以用「也許」這個詞,是因為她也有選擇權。

另外,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3樓:Amour

你喜歡她的話。說明她不是不優秀。只是不是全能的。而她沒有達到你希望的另外一種樣子。

你說她只會聊的內容方面,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該聊的話題是有你們兩人自己決定的。

其實你說捨不得,但是你們又沒有確認男女關係,你可以控制好距離,作為朋友相處。

而且作為上進心這種,或者說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問問看她的想法啊。

如果你們真要在一起需要考慮也不只是一點點。難說她也會改變呢。變得努力,慢慢優秀呢。

所以你要先確定你對她是真的喜歡還是只是喜歡她長的好看,只是被那種曖昧感覺吸引。其他其他都不喜歡,那這樣子以後過了新鮮感,等她老了。你同樣會嫌棄她。

4樓:

感覺對不起別人就趕緊斷了吧,然後去找適合你的女生。不過再說一句,再優秀的人也離不開每天的吃喝拉撒睡這些日常且沒有營養的小事。

5樓:肥皂想當只鹹魚

求求了,覺得不好就放過人家吧。你看不上人家搞什麼曖昧啊?等成了你更會嫌棄她的缺點。你只不過覺得堅持這麼久不讓她當你女朋友你入不敷出而已,你不如再看看其他的女孩子,

6樓:

從你的這個資訊裡,已經感覺對這個女生嫌棄之意了,你喜歡的理想女生,和你現在有好感的女生有出入,是往前一步,還是往後一步,你心裡天平應該是有傾向的,不用別人給你的天平傾向加碼了,喜歡,滿心歡喜,不喜歡保持距離,各自安好。

7樓:天天天晴

應該沒有女孩子想跟你聊大物和高數吧。你覺得她不太優秀,其實就是給你自己乙個不喜歡她的理由,如果她優秀,你可能又覺得她性格和你不合適,總之你不喜歡她,她總會存在點啥缺點。還是跟人家說清楚,斷乾淨,你這種曖昧比人家的不優秀更不優秀。

女生喜歡女生應該怎麼辦呢?對方是超優秀,超漂亮的小姐姐?

歸人 學生的話先好好學習。之餘,旁擊側敲一下對方能不能接受,算是個什麼態度。追直女真的心累,如果要追千萬不要用買各種貴重的禮物這種方法。然後就是,加油吧。 她對你是不是要好感呢,不要輕易掰彎乙個女孩子哦當然也不要錯過乙個這麼優秀的女孩子,看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承擔去面對以後這條路上的各種問題,加油。 ...

優秀的男生都喜歡乖巧的女生嗎?女強人怎麼辦?

paceMaK1.r 我不這麼覺得 上了大學才發現大家都是慕強的,身邊有乙個長相中上身材很好的妹子 比她漂亮的很多很多 性格好又特別自信,敢說敢做,喜歡她和她表白的人乙個接乙個,就連我們看一眼都覺得稀罕連聊天都不敢的男生,只要她出手,對方立馬就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身邊不缺很漂亮又乖乖女的女生,但說...

喜歡的女孩太優秀了,怎麼辦

我也是這樣的,她很優秀很優秀,如果發揮正常的話,她絕對是我們這裡最優秀,成績最好乙個學生。很早就對她有好感,但成績一直沒她好,怕拖累她,就一直默默的喜歡她,藏在心裡。直到有一天她竟然是我表達了好感!這太令我意外了,不過我跟傻子一樣什麼也沒說,默默地走了 真不知道我 當時為什麼這麼做 後來畢業了,滿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