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特別好的朋友,真心話跟誰才能說?

時間 2021-05-05 17:01:33

1樓:

不希望留下點什麼的,對鏡子,對空氣,對寵物,對玩偶。(我對著鏡子說著說著哭了,哭著哭著覺得自己太醜了,就立馬不哭了,需要快速轉換心態的,可以嘗試對鏡子)

希望留下一點希望留下一點文字音訊的,可以選擇錄音錄影寫在一本小本子上,打在備忘錄中,或者發在沒有人知道的微博小號上。

2樓:風一般

社會是乙個很複雜的體系,可能我們還在學校的時候有朋友,什麼事情可能都會向朋友說,那是因為我們都在上學,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但是走上社會,可能會有人為了自己的未來可以踩你上位,所以可能我們不會傷害別人,但是一定要學會防人!那麼就會有很多事情不能見人就講!

我有一段時間,我的朋友他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我找不到人去說話,但是不說你又覺得憋的慌!所以那時候我就學會了寫日子,自己跟自己對話,說完了舒服了,就當一切事情都沒有發生,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這一過程也會慢慢分析我們自己,理出解決問題的思路!

那麼問題就會被解決,解決之後自己也不會在糾結發生過的事情!何樂而不為!

學會和自己和解!

3樓:歌秦

1、寫日記

2、養隻寵物,跟它講

建議有事沒事找朋友多聊聊,交往久了,你就會發現總有些人值得你深交有個前提,交往過程中,你也要值得對方信任哦

跟誰都說不出真心話,是自己的問題嗎?

神煩 不是你的問題,有些時候有所保留是一些人保護自己的方式。以前我就是跟誰都能說真心話,但後來發現捅刀子捅得最深的就是這一批人,後來我就學會了有所保留。 追風少年 可能是你的安全感太低了吧,這個可能和你以前的經歷有關。不過你想要改變這種現狀的話,那就努力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人。真心話並不一定要說給所有...

對女朋友說十句真心話怎麼說 這種型別的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王小波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裡浮現一樣。王小波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

你有什麼心裡話跟誰說?如果沒有人,遇到難受的事情怎麼辦呢?

很多時候,我是有很多話想說的,可我好像發自內心不相信父母,寧願憋在心裡,然後就慢慢遺忘,最終我從小到大什麼都不說,很內向,一點自己內心想說的,都不會說出來,心裡想的,嘴上說的,並不相同。實在想說了就在趣鴨這種誰都不認識的平台發幾句話。 已登出 不想關注這個問題,哪怕是我特意搜出來的問題。現在心裡很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