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老師是項鍊好還是手鍊好?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請叫我小純潔

項鍊和手鍊都很好,但是在這種大環境下,還是別考慮了,可以送些實用的東西,比如鋼筆,記事本,護手霜,多肉植物的微景觀什麼的,都不貴,也算是一點心意。

2樓:戴牙套的大叔

上學的時候送老師們自己做的賀卡,黏貼乙個立體的剪紙在賀卡裡面,然後寫一段祝福語....課堂結束送給老師,老師也很開心,笑的很燦爛....

回到題主的問題,如果項鍊和手鍊選乙個,我覺著手鍊更合適:項鍊比手鍊更正式,貌似有感情基礎的戀人和愛人間才會送項鍊吧;相對來說手鍊更隨和一點,不過切忌別送相關寓意很明確的水晶手鍊,不然老師是收呢,還是不收呢?!

可以送石榴石繞線手鐲,有「女性寶石」之稱的石榴石可能更適合女老師吧(石榴石需要選擇晶體透亮的,光澤自然的為佳品哈,別選擇裡面雜質很多顏色偏暗的,具體可以要求店主打燈拍照看圖等確認是否是佳品!送雜質很多顏色偏暗的石榴石很丟麵,也不用心)。

石榴石繞線手鐲

燈光下晶體透亮,幾乎無雜質的石榴石是好品質的哈,記得加以甄別,別買到品質不好的

可以送小珍珠的手鍊(大的會比較貴氣,也會顯得貴重,不適合送老師(貴重的禮物老師收了可能會有心理負擔);小的顯得年輕點也能hold住氣質,溫柔素雅更有人文氣息的風範)

天然珍珠石榴石手鍊

施華洛水晶海洋之心手鍊比較精緻咯,適合氣質型老師佩戴啦,比較百搭,很適合對穿衣著裝有一定品味的老師啦

施華洛水晶海洋之心手鍊

施華洛水晶繞線手鐲

施華洛水晶繞線手鐲

戴牙套的大叔:送給女友(閨蜜/老婆)的創意/小眾/特別的禮物

精挑細選的禮物最能觸動內心的心弦叻

記得配上卡片寫上溫馨的祝福語哈

最後祝題主找到稱心如意的禮物

也祝天下的教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如意

3樓:倉鼠寶寶崽崽

曾經我們學校的會計老師,有乙個女生買了兩個菠蘿請老師吃了兩塊,事後去舉報老師收她東西。導致我們學校老師現在都不敢收東西,與其送東西,不如讓老師少操心,平常如果老師感冒什麼的,可以用實際行動表達對老師的關心。

4樓:myt

對老師來說,最想要收到的,是誠摯的心意,不管是項鍊還是手鍊,都顯得太私人了,不適合師生關係。一張自己寫的小卡片,如果覺得不足以表達心意的話,配上幾朵鮮花,就很好了。

當即紅了眼眶。

5樓:昭雲

在師生關係的前提下,不送比較好。

師生關係沾上這種東西,會很容易跑偏。

雖然大陸沒有ICAC,但是請不要為這種風氣推波助瀾。

6樓:

雖然老師是經常要伏案備課的,不過我覺得送的是簡約不累贅的手鍊也是可以的。

不管是手鍊還是項鍊,簡單為美,盡可能不要太浮誇和太隆重。出於對教師行業的尊重,我覺得你可以參考蒂芙尼和施華洛世奇的項鍊和手鍊,我個人覺得是大部分款式是女生都會喜歡的。我身邊也有好朋友當老師,她們一向喜歡簡單大方的款式,不要太過引人注目的比較好。

送媽媽珍珠項鍊還是金項鍊好?

廖占領 兩者沒有本質區別,最大的選擇在於那個合適。首先珍珠給人的感覺是雍容典雅高貴大氣,適合年齡偏大,身材偏豐腴的女人。這樣才帶珍珠才顯得貴氣逼人。個人認為年輕,比較瘦的女性帶珍珠效果會差一些。其次金項鍊基本是百搭,這個不挑人。不過也不想珍珠那麼有辨識度。 金貴金貴,很直觀很土,但大老粗一看就知道金...

給年輕的女老師送什麼禮物好?

知乎上這個挺適合的,主要是實用。教師節送老師什麼禮物?那些花哨的東西,不建議送,沒有實用價值的東西,很容易被老師忘記 詩和遠方 1 高檔鋼筆禮盒 你說鋼筆不怎麼用,至少我覺得老師每天為我們批改作du業,還要忙一些辦公的教案之類的,最需要的就是一款好的鋼筆,不如趁這個機會送給她一支。2 精緻辦公筆筒 ...

送女性朋友手鍊比較好還是項鍊比較好

有耳 我會建議是手鍊,因為女生穿衣服經常會搭項鍊,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項鍊,如果送項鍊的話,總取來取去,一是不方便,二是怕遺失。手鍊的話,大部分時間不會取了,即使搭配,一般都可以直接往上加,相比項鍊,沒這麼明顯突兀,我自己的感覺哈。 十月 不論是送手鍊還是項鍊,首先得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確定,再者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