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大蛇丸和自來也究竟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

大蛇丸和自來也同為三代目的學生,可說是自幼相識。後來和綱手並稱為三忍,一起作戰,是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但是後來大蛇丸誤入歧途,背叛木葉,殺死老師,和自來也漸行漸遠。

大蛇丸和自來也的分道揚鑣可以說是必然的,可以說是我們所認為的三觀不合。

自來也把大蛇丸當做好朋友,這一點疾風傳好多地方可以看出來。但是大蛇丸呢?從他的世界觀裡面我只看到了權利,陰謀。個人認為大蛇丸心裡沒有真正的朋友。

溜了溜了

2樓:醴城歐陽

動漫中有多次暗示,幾代人的羈絆有點類似,初代與斑,自來也與大蛇丸,卡卡西與帶土,鳴人與佐助。前幾代都最終沒能拯救自己的朋友,就是有一人死亡了,鳴人這一代可以說是成功了。 這幾代之間的羈絆是類似的

3樓:次方

大蛇丸不認同自來也的活法。想追尋的事物跟堅守的理念也跟自來也完全不一樣,最後導致了三忍關係分崩離析。

可最後他還是有點活成了自來也的樣子。

4樓:小五

怎麼說呢,大蛇丸和自來也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啦,感情深是肯定的啦!

自來也就像是心地善良的小少年,希望挽留住摯友,但一次次受傷後,可以選擇成熟的放下。

大蛇丸是不斷追求力量的人,雖然曾經有過羈絆,但他明白自己需要的是力量,所以他可以割捨掉自己的感情。

5樓:

@飛天熊貓說得對的,這裡補充一些.

大蛇丸本身其實是個情感比較脆弱的人,所以很敏感.這點可以回第一部看三代回憶大蛇丸,綱手回憶弟弟戰死時的情節.回憶裡的大蛇丸並不是完全沒有感情,他會因為綱手一直失去重要的人而深思,思考生命到底的意義,並不是像叛變之後那樣躲在角落陰森森的冷笑.

大蛇丸在三人組裡的定位和佐助,卡卡西一樣是天才型忍者,不同在於大蛇丸沒有佐助那種來自宇智波一族外露的情感波動,也不像卡卡西骨子裡有股逗逼的性格.大蛇丸屬於很高冷但也脆弱的型別.

三代死前其實也後悔大蛇丸會走到這一步,自來也死前也後悔沒有制止大蛇丸的出走.

按博人傳來說,巳月和大蛇丸最相似.不同就在於巳月有個洗白了的大蛇丸指引,但當初的大蛇丸並沒有這樣相似的人給自己指引.

大蛇丸魅力很到位所以疾風傳洗白大家都能接受,但排除這些因素依然是和長門一樣,刻畫得讓人措手不及.

人殺了不少,村子也混了,恩師也殺了,一轉眼,不人道的實驗好像就不做了,打著"斑要的世界對我弊大於利「名號洗白....不過畢竟大蛇丸魅力十足,大部分觀眾都希望這個角色有後續的故事.

6樓:飯太稀

應該是相當於鳴人與佐助,,

大蛇丸當初一心研究長生走了歪路,老師勸不了,自來也拉不住,跟名人他們倆一樣,

只是佐對鳴相對於大蛇丸對自來也,佐助對木葉多出了仇恨

7樓:percent

就是以前同生共死的同事的兄弟

後來反目了

至於新傳【博人傳】裡蛇叔的時不時入鏡我覺著……應該只是新的作者的一廂情願吧

蛇叔是個有理想的人

所以他不壞

但是會為了理想不顧一切的那種

自來也想要阻止唄。

而和佐助和鳴人的關係當然是不一樣的。

火影裡描寫的世界其實很殘忍的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最後復活前幾代的火影回答佐助的疑問,為什麼要復活四代火影?

七醬澡醬勇闖s8 個人看法 劇情裡的因素 雖然僅從被問問題這個動機來看,四代的確幫不上什麼忙,漫畫裡依次回答佐助的是三代,二代,初代,四代只是插了一句如果自己還活著會怎麼樣怎麼樣,表示自己辜負了三代對自己期望。但是四個火影恰巧全都是被屍鬼封盡封印的,你只復活三個出來有點說不過去吧,既然復活那乾脆四個...

《火影忍者》裡的大蛇丸如果當上火影,會怎樣?

哈哈欠為你違逆 會帶動木葉科技,成就暢想人生。理由 大蛇丸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而誤入歧途,認為人體中蘊含著一生都無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獲得長生不老從而學習所有忍術,掌握世間的真理。 徐大大 1,玖辛奈作為九尾人柱力會成為村里的大殺器。2,自來也不會因為出去收集情報而遠離村子。3,村...

《火影忍者》蠍想要殺了大蛇丸,他有這個實力嗎?

可以打敗,徹底殺死不可能。大蛇丸得能力實在是過於逆天了,我是覺得哪怕整個火影世界都毀滅了,大蛇丸也會在哪個角落裡變成一條小白蛇爬走。對於蠍這個人我一直都在說的都是,岸本畫出來的能力只是冰山一角,蠍的人傀儡術應該是沒有人知道的情報,很多人對他的印象最多可能就是停留在他放出三代風影這個傀儡的層次。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