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可以在本地再找乙個嗎?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

兄弟,可以啊,你白天和你女朋友鬧矛盾,說分手,晚上去找別的妹兒睡覺,白天在復合,不就解決了,又不算出軌,頂多算跳軌嘛。

說真的來的,管不住你下面那根棒呢,趁早把他收拾了,免得多惹禍端。

2樓:阿水

If your mom doesn't talk to youIf your mother is not in the same place with you, you want to change your mother?

3樓:雨沫

看對方同不同意吧

你還想不想跟你現在的那個人一起走下去同時適不適合結婚這樣的問題要好好認認真真的思考一下

你實在堅持不住就跟對方說……畢竟異地真挺累的如果要腳踏兩條船的話可停下吧

4樓:GL-CA

如果你覺得自己心裡上過得去,或者說應付的來,或者說承擔的了後果,隨意咯。

要看你怎麼對待自己的男朋友,你的戀愛觀是怎樣的。

個人覺得,三觀端正,道德有規範的人是不會萌發這種想法的吧!!!

5樓:三月三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是,心裡其實已經有想法了,遇到這種情況,不妨先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1、你是否真的不愛現任了?

2、你和現任是否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3、你和現任的問題在新人身上不會出現嗎?

4、你真的了解新人嗎?你知道TA是否存在你不能忍受的缺點嗎?

5、如果你選擇和新人在一起,確定不會有喪失新鮮感的那天嗎?

6、和新人在一起後,你又遇到了更喜歡的人怎麼辦?

7、你確定不會對自己的選擇後悔嗎?

你可以因為不喜歡現任而分手,但不要因為更喜歡的人而分手!

6樓:Sakura九尾狐

親,可以呢,這邊建議全國全球每個地區都找乙個呢,抽空再聚一聚,聊一聊,開個派對,她們那麼愛你,你那麼愛她們,她們一定會包容你的對不對,到時候明場面:也許我來的不是時候,不,你來的正是時候.gif

7樓:挽風

能你可以每個地方都找乙個

這是你的自由

但是別扯什麼異地戀

能問出這種問題,你連最基本的忠貞和道德底線都沒有。

說白了就是寂寞,誰你都不會愛,你只是想找個人填補你的空虛而已。

8樓:古小劍

你不僅可以在本地找乙個,你甚至可以找兩個,然後在全國各地再發展幾個,反正你眼中的戀愛無非就是肉體與肉體之間的糾纏,體液與體液之間的交換罷了。

9樓:小阿傻吃不飽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問題會被提出來,但是存在即合理

在你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另一半也可能正在思考,或者已經思考過了

他/她可能已經為了你拒絕了無數個人,也可能在你寫下這個問題的時候正在依偎在別人的懷裡,無論怎樣這都是他/她的選擇,我不知道你的選擇是什麼,可對於我而言,可能變心是本能,但忠誠是選擇

10樓:小白狼

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的話我贊同你的想法,如果你們沒分手的話請在找之前就分手,如果你既不想分手,又想在當地找乙個,那好,我送你十個大字: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11樓:週日

12樓:Sang.Yu

這這是腳踩兩條船嗎?

異地戀。如果你們都認定對方就是那個人,那就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早結束異地戀。在你和現任沒有分手之前。

不要腳踩兩條船。既是對自己的不尊重,也是對這兩條船的不尊重。兩條船都被騙了。

一條船還發霉長草了。你也會被貼上標籤。渣男或渣女。

如果你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內心無愧。作為人而言,你有自己的權利。

只是……

竟會有這種問題

異地戀在堅持什麼?是想有乙個家嗎?

鄭皓元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是一位美國的留學生 雖然是只是來這裡上高中 定為德克薩斯,沃斯堡。祖籍湖南湘西沅陵,之前一直在深圳。深中龍初有人知道咩 其實說起來異地戀這個問題,當時並沒有想過自己會在有一天也要面對這個問題,看了看自己的日曆。我是八年級讀完就被父母扔到了這個玄學的地方。而且非常不巧的是...

給你乙個機會,你還會選擇異地戀嗎?

給我乙個機會,不會再選擇異地戀。看不到摸不到整天對著手機說話,生氣了沒有地方可以撒氣,開心了也不知道如何跟對方分享自己的喜悅。下班後沒有人逗你開心,放假後可能時間還不一樣繼續對著螢幕聊天。異地戀也是考驗人性,可是大好青春是經不起考驗的,過了最美好的年齡可能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也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去接受...

異地戀的自己的乙個問題?

你不知道對方也有生活,有很多需要處理的事兒,忙,累,有時候真不是藉口,隔著螢幕,真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兒 也許她就是這樣的性格,冷,不代表不愛,你也知道她要做實驗有的忙,回去了可能還是疲憊不想說話,你應該給予關心,靜靜的陪伴,不是來這裡抱怨 悲盡歡 莫做以己度人之事,如果乙個人願意說出自己就是乙個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