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真的說的這麼好嗎?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青牛

一、行業前景

大資料行業國家政策支援力度很大,涉足大資料的企業增長勢態呈階梯式,整個大資料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值得期待的,在未來大資料將成為整個社會及全行業發展的基石。

二、個人學習

不同的人學習能力不同、思維邏輯不同、學習及工作投入精力不同,而對於學習和工作的結果有有所不同。所以,學習大資料的求學者一定要根據的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規劃自己的職業方向、制定自己的學習計畫、通過學習不斷的去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方式。從而達到良好掌握大資料技術的目的,有乙個好的發展方向。

2樓:邱同學

關注資料價值,重視資料變現的公司會比較明顯吧。

技術沒啥問題,挺好的。目前大家的個性化需求越來越多,同時可以採集資料的地方也越來越多,待處理的資料也越來越複雜,這些都需要大資料技術來支撐。

3樓:吳思思

說不上好不好吧,但大資料是將來的趨勢,你在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會產生資料,根據你產生的資料可以分析出許多跟你相關的事,其實生活在大資料環境下,還有種讓人細思極恐的感覺。

大資料有人看好嗎?

飛天8689 什麼叫看好,看好又能怎麼樣?選擇職業只需要自己感興趣就好了,不斷提公升自己能力,做好一點一滴的積累,不要受外界太多干擾,做什麼都不會太差的 好程式設計師 大資料開發行業發展速度較快,對應的人才供給不足,由於大資料人才數量較少,大多數公司的數 據部門一般都是採取扁平化的層級管理模式,大致...

大資料科學專業的未來前景好嗎?

資料小站 我們先來說一下大資料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的崗位有哪些?學完大資料後你可以從事大資料探勘工程師,大資料分析工程師,大資料業務架構師,大資料演算法工程師,大資料開發工程師,大資料運維工程師。接下來我們再談一下市場上大資料崗位需求量怎麼樣?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大資料相關人才都是供不應求的局面,大資料...

大資料時代真的可以這麼光明正大的侵犯個人隱私了嗎?

混沌 我其實在想,這東西推薦我想要的,我自己搜尋過的,其實不算是太智慧型,只能算是習慣。不要把那種同類商品算數,偽智慧型不是智慧型。 李楊 預設勾選 網際網路業應該收集個人資訊時,應取得個人資訊主體的明示 授權同意,即個人資訊主體在完全知情的基礎上自願給出的 具體的 清晰明確的願望表示 最小化原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