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你們。特別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你們都在做些什麼呀?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Jedisne

沒有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只有偶爾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來。

有時候會發一會呆,一般這種情緒很快就會過去

然後過去就過去了

2樓:薛潔潔的黃慧慧

我不知道題主說的是不是分手後的感覺如果是的話我就沒有跑題

3樓:無囍D

會去想,會去回憶,

以前我們很好,可是後來……

自己也會告訴對方自己想要回去可是沒有希望了,自己還是拼命的跟上他,終究不可能了,久而久之自己想通了,想想對方不願理你,嫌你煩,嫌你死皮賴臉的眼神自己就會明白了,

後來慢慢的就習慣了……

4樓:重要嗎影視

思念是人類情感迸發的一種形式,它既無形又能無時無刻的影響到人類的情緒,是一種很讓人難以琢磨、不易把控的精神念想。特別是當夜深人靜,心緒不平之時那內心深處的記憶就會如洪水決堤一般噴湧而出難抑制,此時此刻你的整個思維都會不由自主的被記憶深處的這個人全部佔據。

5樓:離島island

先允許自己想一會兒他。

可能會忍不住流眼淚,但是想到一些開心的小細節又會破涕而笑。

然後看書,看電影,吃零食。

想一想你,生活繼續。

6樓:事緩則圓

就是得轉移注意力做一些事情呀,如果經常執著這上面的話,會影響很多事情,不如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當然還得看明一些事,否則沉迷這上面就會消極被動了.

7樓:了了

親愛噠陌生人!

首先,我覺得你的問題不夠嚴謹!可能給到你的建議也是有限的!

其次,這個人指的是什麼人,和你的關係又是如何!你想的程度特別一詞又是怎樣的呢?

所以,如果沒有以上這些思考,單從字面來回答,我會告訴你,每個人都不一樣,也無需和別人一樣才能證明你也OK!

所以,答案可從心得之!

8樓:橙葉

去看波瀾壯闊的大海,大喊幾聲,讓心中的壓抑被海風一掃而盡。自己騎車,欣賞路上的風景,時而把乙隻手張開伸直,感受手風從指縫飛過。雖然是短暫的美好,但也給自己的心找到了一片短暫淨土。

現在的人都活得太壓抑了!

9樓:灼灼君

能特別想乙個人,那肯定是自己很喜歡、很在乎的人啊。想他,卻不敢找他,怕打擾他。自己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一旦閒下來,又會忍不住的想他。多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吧

10樓:歡喜

最想他的時候就是發呆心痛,腦子裡一直在回憶他,邊回憶邊笑,這樣可以一整天下去,就像乙個老年人回憶青春一樣,有時候還會眼淚掉下來了,內心滿是遺憾。

我可以想他想一整天,無論做什麼都會想到他,連睡覺也是,睡覺時半夜醒來一想到他就心痛。

11樓:易一一

特別想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想盡各種辦法去聯絡他。如果不能聯絡,就會翻翻以前和他的聊天或者回憶回憶美好的事情,從某個東西或某件事上找尋他的身影。

12樓:言希

晚上,星光璀璨,有一首歌忽然隨著風走進了我的耳朵裡,這個時候,我就會特別特別想他。

做這些的時候想他,想他的時候,正好在做這些。

13樓:sunshine

努力工作,面對現實,讓自己變得充實和忙碌起來,更要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人疼,自己要疼自己,失去的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讓自己看清事物的本質,做出正確的選擇!

14樓:gdd

我有乙個異地的朋友、聯絡時多時少。但我很想他、也沒有具體的內容、不分時間、有時候會聽聽他的語音、聽他淺笑的聲音。想念乙個人會很辛苦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到他、有時又覺得很溫暖似乎不需要更多。

15樓:

就憋著,什麼也不幹,最多就寫寫日記發洩一下情緒,憋個六七年,也就不那麼想了。

有時候甚至會平靜的想,就算給我個機會跟故人再見一面,我都不一定願意好好珍惜了。現在這樣,很好,把之前的美好不斷美化留在記憶裡,還能時時懷念。若是久別重逢了,兩個不斷改變的人,真的還能像從前一樣要好嗎?未必吧

16樓:糖糖yy

幹什麼都無所謂啦...反正會心不在焉...會感嘆時間過的真慢...●﹏●

我找了時間的bug...只要我在想他...時間就卡住了...

17樓:回憶起風的季節

首先,這個人和你是怎樣的關係,如果是父母子女夫妻男女朋友的話,直接聯絡或者直接去見面就好了,畢竟想是最沒用的,「想」是你乙個人的躊躇,誰也不知道。

如果是你不可隨意聯絡的人的話,你最好不要做任何舉動,去約朋友打球,去練拳,去游泳,去讀書,去做志願者,充實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了。

18樓:bobi奶

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一做,會覺得很不一樣的感覺的,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會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或者找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又或者,試著做一做自己一直想吃,卻一直沒有動手去做的美食。

19樓:針織夢道

特別想乙個人?有這種感覺的時間不多,最近的一次大概還要追溯到學生時代。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既然想他,那就主動和他聯絡,不要給自己找各種假設和藉口來逃避自己的內心,無論結果如何,都能坦然接受。

給你分享一段我喜歡的日語歌歌詞:

僕もゆくよ 君のいる町 / 我一定要前往有你的小鎮どんな答えが待っていても構わないから / 不論前方有怎樣的答案等著我都沒關係

そこへゆくよ 君のいる町 / 要前往那個有你的小鎮君の心が僕を呼んでいるのが / 因為我聽到你痛苦的心聴こえるから / 正呼喚著我

20樓:雛田爹

只能說我自己的答案因為並不了解題主

非要加上這一句的理由是我並不只思念過乙個人我挺矛盾的或者是說人類挺矛盾的

我時常會喜歡上乙個人時常會想乙個人我也很難愛上乙個人會記得會難忘乙個人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吃過虧就是特別特別思念乙個人後來又失去這個人所以有所總結

我們的愛分為可得到和不可得到相思或者單相思

特別特別思念乙個人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你甚至可以重複這個人的話語和TA所做過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無論有沒有思念的人無論是否可以與此人共度餘生我會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這世上有我力所不能及也有無數我所討厭的事情但是在我能接受的喜歡的事情上我會越來越強化自己

以前聽到一句話很刺耳後來慢慢覺得有些道理

我是尊重欣賞贊同第一種愛的但慢慢的我明白

很遺憾人類只愛慕強者弱者省吃儉用結餘的愛並無價值

我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樣乙個人我也不知道我能滿溢多少用來愛人

我心中仍保留陷於絕境也擠出自己去愛人的心意

但我會不斷的盡我可能充盈自己

所以當我特別特別思念乙個人又或者知道自己以後會特別特別思念乙個人的時候

我可能會去跑個步也可能會坐著讀本書又或者神遊天外想想哲學

我要將自己變成更好的我自己

因為我對你思念之情重無比我希望你心中也恰好有我

好啦為了別人心中的自己更美好也為了這個世界更美好

我們一起做更好的自己吧

特別想乙個人怎麼抑制?

跑調少女 有時候總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繞不出來,會胡思亂想,會情緒低落,我也很長時間都是這種狀態,包括今天早上上班還有一點,他很忙,我很閒,我們乙個單位上班,並且沒人知道我們的戀愛關係。其實想下,很多時候都是自我的掙扎,很想他,但又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想他。難道我們不知道 忙 是會緩解思念的麼,可是...

特別想念乙個人什麼感覺?

昨晚上做了乙個那麼美好又那麼可怕的夢 好久都沒有夢見過那個好久不見日思夜想的人了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嘗試拉黑他 我知道沒用的忘不了他正如我看到的那句話 絕望下的自我救贖 我已經記不清晰夢裡的那些細節了 只記得他第一天拒絕了我看我的眼神那麼厭惡 室友的鬧鐘很早很早就響了打斷了我的夢我就閉著眼睛一點也不想...

特別想乙個人 特別喪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

等待貓貓 我希望每個搜這個問題的人,都加油啊。我們,都是一起走在路上的呀。在某一刻喪過之後,就好好的。再喪起來,就再好好活一次。就算失意了很多年。也要相信,總不可能,一直都這樣吧。 你讓我失去了對你的信任,失去了跟你過一輩子的勇氣真真替我自己不值得,何必為了乙個那麼傷害我的人喪呢?想起你對我的種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