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我老公買只手錶,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男士手錶,十分感謝!?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腕表之家號

對於廣大的男同胞來說,他們並不喜歡那些彎彎繞繞,又太靚麗的禮物。對於這些,他們更喜歡的是實用性強的東西,以至於不會拿到禮物時,就會將它放在一旁閒置,而實用性強,又能增添男性氣質的,毫無疑問就是手錶了。推薦這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低調奢華的外表遵從了極簡風格,大表盤的時間刻度沒有過多繁瑣,簡簡單單的每乙個刻度點,讓人視覺上有舒適感的享受,搭配時尚又不失潮流幹的鋼帶,兩者結合更是完美無瑕。

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在愛情寓意方面,已然是愛情裡最美好的寓意,當送給他的時候,一定讓他對你的愛意提公升,此生只想與你幸福的相伴下去。

2樓:JOHNGG

加一千多京東買一塊機械浪琴是普通的選擇,既然你老公自己想買錶肯定有中意的牌子和風格,建議了解他需求再購買,因為手錶現在屬於類似飾品,要看個人愛好。漢密爾頓,艾美,名仕都有這個價位的,不過要海淘或者等活動入手比較划算。

請大家幫幫我,我很愛他,我想挽回他。?

妙槙 他提出分手,源於你曾經欺騙過他。這是一筆公平的買賣,你一點都沒有吃虧。要明白,自己做過的事情,終究是需要埋單的。如果你想挽回他,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一定要坦誠,向他道歉,收起你的幼稚,表明自己的真心。提公升自己,讓他知道你是值得愛的。 凌風 你能夠這麼冷靜清晰的把問題總結出來,其實是很不容易的了。...

想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我男朋友怎麼想的?

那是肖戰呀 我覺得你想賣給他,他可能是不高興了。我也覺得你稍微有一些不太夠意思。但是他那個房子的問題,我覺得有些問題,他不在他買的房子裡住,卻還要每月還房貸。然後住你的房子裡。嘖嘖嘖嘖 反正姐妹,你別吃虧就行 班班 這件事情上,你把買賣關係凌駕於親密關係之上了 也就是,大家講道理講利益都沒錯,但是高...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寫得怎麼樣

雕塑者1983 寫詩不只是要靈光一現,也需要積累,比如詞彙,比如對意向的掌握,比如聯想等等,其實這首詩已經有些感覺了,慢慢練,不要急,堅持寫,多看書。不太會寫現代詩,稍微 修改一下,你看看有沒有點意思 啪嗒啪嗒 像是沒有宣洩完的小情緒 哪怕已經歷了一場 傾盆大雨的洗禮 都沒能讓天空做回自己 依舊用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