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自己的臉皮變厚,不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學者

接受自己無能的的事實,接受他人的幫助,接受生活的這一切說給你帶來的表象。

兩個字——接受。

至於如何接受——不想理的就不要理,也不要堅持他人的看法。

2樓:我的頭很硬

我跟你一樣,以前我覺得挺煩惱,每天都想變成冷酷無情,內心毫無波動的人。(好中二)

後來我發現,別人的看法,你在乎不在乎都會存在,這是不可避免,問題的關鍵,是你怎麼看待這事。

做人啊,不要妄自菲薄,很多事就解決了。

3樓:

每天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學會去表達一些東西,善用口頭和書面形式,慢慢的你的臉皮就厚了起來了。

你不要活在別人的看法裡,你要知道,在你的世界裡你就是主角,也許只是平凡的一生,但是你知道你這輩子過得好就行了。

4樓:Ume Plum

我以前也有跟題主一樣的困擾

之前很在乎別人看法和眼光,同樣感覺很累。其實後來才發現,很多事情的話無論自己怎麼做,總還是會有人不滿意。

不過轉念一想,有的人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重要,甚至還有點討厭,我幹嘛非得讓那種人滿意不可

一般可以作這樣的回答

真正在意的,或許是重要的人的看法吧,比如說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和前輩什麼的。個人覺得花時間和精力在關心重要之人和圈子裡的交際或許會更開心(個人圈子很小,基本上能被我納入圈子的都是很重要的大家)。

那些過客甚至討厭的人,就隨他們高興吧。

適當的回懟或許也是闊以的

補充:我個人和朋友之間還是會有恰當的距離感,並不會毫無底線。同時,我認為自己有自己的空間很重要,有自己想做的事,享受乙個人的時光也不錯,不必事事和別人繫結。

5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其實很簡單,答主以前也有這樣的顧慮。

但是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做的事在別人看來,或許就不是事。

如果這件事在你心裡是個疙瘩,怕別人對你有意見,那你就去和那個人扯一些別的話題,如果ta願意繼續跟你聊,那你就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了。

6樓:邵醫森

去乙個沒人認識的地方旅遊,住一小段時間,你就大膽做一些事情,比如穿不敢穿的衣服、吃不敢吃的東西,說不敢說的話,做不敢做的事,當然一切在安全合法的前提下。

見過世界後,心胸就寬廣多了,不會被小事牽絆。

7樓:一顧

你要這樣想,人的一生都是孤獨的,你目前剛出社會,什麼資源沒有,見識淺薄,換句話說,你什麼也沒有,那你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呢,你的家庭,朋友,只能暫時幫你,不可能一直依靠,你沒有什麼值得拿出來分享的東西了,別人也不會打你什麼主意了,你現在,需要放下你心裡的自尊,放下你的驕傲,放下你的成就,把自己當成乙個社會的底層人民,就算不是最底層,但是也相距不遠,這個社會,真的很大,無論如何,你想要進步,想要往上爬,第一,放低姿態,第二,不怕犯錯,因為犯錯是必然的,每個人每天都會犯錯,不論是在家還是在外,就算被當成笑柄,你得到了教訓,這就是成長。

最重要的是心態,平和,不驕傲,也不自卑,在內心問候自己,此時此刻是什麼心情,你該如何去處理它,多溝通,多交流,哪怕對方是個乞丐,也不影響你的身份,因為其實,你和他們是差不多

怎樣才能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在乎別人的看法 這一點,我覺得應該是很多未成年人在成長過程中的必經之路 但,在乎別人的看法,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特別是在中學這樣乙個大家每天50 以上的時間都聚集在一起的環境下,這一點顯得格外突出。我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壞事,成長過程中我們總會想從別人的口中去了解自己是乙個怎樣的人。這時,自我認可的迷茫性...

怎樣才能真正做到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和我媽談事的時候 他總能說我 你呀,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他這一句話堵的我特別的無語。我當然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我也不想這樣 可她只會說一句你就是太在意而從不教我,怎麼能做到不在意?最諷刺的是他自己還很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網上也經常有鍵盤俠扣這種帽子 他們就做到不在意了嗎 真正能做到不在意...

在學校怎樣不在乎別人看法,做好自己的事,不與其他人交談呢?

諾手專精 首先不與他人交談這點只有死人才能做到,這個世界不相信個人英雄主義,要想做好任何一件事都要向他人虛心取經。不過看你這樣問應該是想在高中好好學習不過同學卻老是因你的努力而嘲笑你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倒是可以給你一些建議。首先你要意識到乙個問題,那就是同學不等於朋友,你們雖然表面可以是笑嘻嘻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