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二季馮正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hello47

這個話題是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裡面的馮正,就這點來說,他在這個節目舞台上的表現是真的不盡人意的,當然我沒有否定他在節目外的能力和取得的成績,但是那個猩猩表演相比其它幾組的表現而言確實不夠好看,他本身其實也意識到自己不適合這個舞台。觀眾在成長,觀眾的口味也越來越挑剔,只能說馮正在這個年紀和這個時代真的只能做幕後和評委了。

2樓:

不請自來,昨晚剛看完最新一期,純路人一枚,以前不了解街舞也不認識馮正,因為雞條喜歡羅志祥,因為羅志祥看的街舞,從第一季一直看的。

剛說了不了解馮正,所以他以前有多厲害或者怎麼樣我都不清楚,就單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表現,我覺得他很油膩。記得中間有一期(忘了哪一期,懶得回去翻了)他跟千璽出謀劃策,他說我們跳什麼什麼觀眾會喜歡,前面不管是主持人還是四位嘉賓都是吹爆他的,聽了他這句話我就對他無感了,當然這是個綜藝節目,你出節目的時候考慮觀眾喜好沒問題,但是你優先考慮觀眾喜好這就有點過分了。

這個節目宗旨是什麼?宣傳街舞,怎麼宣傳?你要表現出你的舞蹈的魅力吸引觀眾,而不是觀眾喜歡什麼你去做什麼,我覺得用心做的作品,只要不是說非常跑偏非常特立獨行,觀眾看了都會被吸引,而你馮老闆號稱的觀眾喜歡這樣,反正我是沒記住他在節目裡有多麼亮眼的表現,如果最後battle裡的尷尬三分鐘算的話,那我記住了。

別跟我說什麼他對勝負沒什麼追求了,沒追求就別來上節目,上了節目你就得認真負責,你沒追求別忘了你組裡有11個隊友呢,你憑什麼拖累他們?你去小區跳個廣場舞說不定還會搞個比賽呢是吧。

綜上所述吧,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馮正在這就是街舞裡的表現,我覺得他拖累了千璽組,甚至說帶歪了千璽組在節目中的表現。

個人觀點,不接受槓,你要是槓,我就哭,不光哭,還罵你。

怎麼看《這就是街舞》第二季?

Sarah 這就是街舞作為唯一乙個我從頭到尾沒有快進看完了的綜藝,我想說這個節目製作的真的很用心,而且真實。街舞作為乙個很free的文化,放到這種錄製再剪輯的綜藝裡,搞不好就會很做作,惹怒街舞圈。但這街在第一季之後反而吸引了不少之前不想參加綜藝的dancer,使第二季評分還高出第一集不少。節目組請導...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失敗了嗎?

阿琛Fernanda 失敗?就個人而言相比於第一季,我更喜歡第二季,無論是賽制,舞台效果還是dancer本身,除了想吐槽第二季最後14直接進4的規則,14進8再進4才是正常操作吧 可能節目組是想把節目壓縮到12期吧,勉強理解 第一季沒有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也許是因為隔壁熱血分攤了一部分熱度 咖啡小紙...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二期?

朗哥裡哥朗 你們說風格不一樣我更偏向說兩個隊長的性格迥異 娛樂性強的羅一來就很自信,笑容就沒停過,他開朗幽默話多。千璽的笑容少之又少,他性格慢熱,說話輕聲細語的,你們真的覺得這種人除了用肢體舞蹈表達自己的熱忱和藝術理解之外,還能有什麼更特別的方式嗎?我覺得沒有了,所以這個方面,感官衝擊上他沒有羅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