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 軍戀好嗎?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你四不四哈皮

不要臉,自己來了~~~~~

異地戀,難

軍戀,更難

異地戀軍戀,難上加難

但這都不是最難的,最高等級是異地戀雙軍戀,沒想到吧,哈哈哈哈~你們異地戀加軍戀有的我都有,我有的你們可能沒有,我和她都是工作性質不固定那種型別的,她有時間的時候我不一定有時間,我有時間的時候她不一定有時間,雖然作息時間大致一樣但是誰也保不了意外的發生,比如加班、開會、出差、領導訓話等等等等,每天忙的亂七八糟的也不知道忙些啥,就是忙,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倆手機都在身上,雖然忙的狗der不是但至少能在百忙之中抽到點時間回訊息,聊天是不可能了,根本聊不起來,現在我訊息出去至於啥時候能收到回覆那完全看運氣。想念的毒癮一出來我倆都崩潰,她一哭,我更崩潰,我已經難受到沒啥想說的了,只期待時間快點,早點休假,早點退,早點陪在她身邊

2樓:yyy哦

3樓:哈嘍

主要看那個人是否值得自己去等待,不過異地加軍,真是很難,有時候難過失落的時候也是乙個人度過,相互理解對方的不易吧,守得雲開見月明,加油!

4樓:明媚憂傷淺淺收藏

只是簡單的異地戀,那麼倉促的收場是我始料不及的 ,曾經說好的一開始就是一輩子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在夢中, 就一如他的離開也是昨日 ,你說怎麼的就分開呢?好笑的是, 我還會時常的夢到他 ,還是一樣的心聲萌動,要與人分享這份夢到的快樂,卻是乙個人偷偷藏起來,歡愉這份來之不易的夢中緣分。怎麼能告訴身邊人讓大家知道我還在回味,我還想念想呢?

會被訓的,會被擔憂的,而我已經不見了乙個想要的戀人,不能再失去乙個關愛我的朋友了。異地戀是那麼美妙的事情,美妙到你看到湖中野鴨飛起都急忙忙的發資訊告訴他今天你的際遇;美妙到他的一句回應與你的想法如初一轍你可以收藏歡喜好久好久。好心情是會持續的,他的一句叮嚀,你不止是感動今天,還會延續到明天,後天。

你說怎麼就分開了呢?分明那麼好的兩個人,之前還由舍友吹哄著大三了,就20了,可以結婚了,如今卻是物是人非。我怎麼捨得讓他就這樣走開,他怎麼會就怎麼的把我留下?

你看,我學會玩遊戲了,懂得你曾經的歡樂就藏在一次次的勝利中;你看,我早就不坐在地上了,地里寒會冰壞我;你看我早就戒掉了糖果,看到糖果再也沒有了拿起的衝動。但是我還是會胡思亂想,虛構的未來,虛構的場景在我晨起漱口時浮現,在我跑步玉蘭湖時浮現,在我看電影時浮現,在我生活的每個場景浮現。你說,人都不會回來了,都走開了,緣分都已經盡頭了,怎麼感覺生活無時刻還在還是他的影子怎麼感覺他可以生活在腦海一直一直?

該吃飯了呢,得好好吃飯了;該開心了呢,得好好開心了。愛情和未來好像也不都是綁在一起的,真糟糕呀,最殘忍的真相就是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閃閃發亮,閃閃發亮,閃閃發亮。

5樓:

你們說的是和手機談戀愛嗎?沒試過。我雖然擁軍,但腦子還是很清醒的。對那種啥也不能問啥也不能說、神神秘秘的戀愛不太感興趣。

6樓:一串雞翅

不好,異地戀不建議。軍戀更不建議。愛情是愛的人,我的相濡以沫互相關愛,本身相聚的少還軍戀。

對自己不負責,還有要是軍人少義務兵,這個小當兵的也不是好兵。如果是軍官部隊會有聯誼。和軍人戀愛不容易,你要想著你相見想他需要的時候他不在。

我家都是部隊的,部隊大院裡也沒你想的那麼幸福,幸福與否和軍人無關,和人有關。疼不疼人也和軍人無關,看個人

7樓:Lllll

個人經歷告訴你,能不談軍異地就不談,當你想對方的時候,你不能馬上找他,只能在心裡慢慢消化,當你走在路上看到情侶手牽手時,你會想他此時在身邊該多好,當你生病痛經時,陪你的只有999和暖寶寶,以及他在手機那一頭的照顧好自己。

8樓:李韋蓉

好不好不好說,但是辛苦是一定的,付出也是一定的。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如果願意為對方付出更多,願意守護家庭,能夠守住寂寞,那麼回饋給你的一定是美好的!

9樓:ttyou

異地軍戀,剛剛結婚了,我老公很多軍校同學都是異地軍戀結婚的,其實只要有緣份怎麼樣都能在一起的,兩個人經歷一些事情結婚後感情會更好喲

10樓:YikH

其實是不太友好的,異地戀一般都很難在一起,不是異地的時候出狀況了,就是結束異地沒有新鮮感了,軍戀不就更難了,不過還是看人,一切都是事在人為,你們兩個有堅定的想法,有信任的基礎,如果父母在支援就更好了,一切水到渠成

11樓:DH.cc曹

還是挺好的,好大於壞吧。每天很辛苦的時候(從事體力活哈哈哈)想到世界上還有他的存在就覺得很美好。倒霉的日子聽到他的聲音跟他扯一扯就很開心。簡簡單單還好啦就。

12樓:軨傾詞

一點兒也不好

沒什麼說的就是不好

找乙個可以陪在自己身邊的男朋友

他不香嗎?

幹嘛要談乙個異地軍戀

折磨自己

想乙個人想到瘋狂失去理智的時候

但還是見不到可是會很難受的

生活不易

貓貓嘆氣

13樓:寒心冰冷

分人,想要好好相處,奔著結婚去,前期就要慎重再慎重,好好了解對方家庭,千萬別找單親離異,父母關係好,開明,你們相處起來也會省很多事……其次,軍異地,兩人接觸時間會很少,磨合起來也比普通人更慢更困難,所以兩個人之間,有些問題就不能及時暴露。本人,異地戀+軍戀,剛分手,談了一年多,談婚論嫁了,發現對方媽寶男(離異家庭),從小受環境影響,自然親情和愛情孰輕孰重就很明了了。他媽和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優秀,說結婚家裡沒錢,所以結婚沒計畫給彩禮,但是還要大辦婚禮,還要高檔裝修房子,不買車。

還說如果要彩禮、要車,就是男方家庭多付出,以後女方父母養老問題就不過多干涉,亂七八糟的事,很頭疼,沒談這些之前,偶爾拌嘴,感情還算好,現在滿地雞毛,很用心的付出感情,以為可以克服一切困難,以為會走到最後,難受到死去活來,八天了,行屍走肉一樣,很痛苦……

14樓:劉合璧

軍嫂光榮,軍人女朋友就相當考驗人內心了。如果選擇乙個軍人談戀愛,我建議是首先你要有自己的事業,要有非常強的上進心。能通過學習自己精進自己來彌補一些日常的空閒。

另外生活自理能力不能太差,畢竟常規應付親戚,照顧老人小孩那肯定是要承擔好的。

15樓:星小軟

如果那個人和你三觀相合,也懂得尊重你理解你,並且不會隔三差五跟你鬧脾氣,你也愛她,哪怕一年只能見一兩次面,也是幸福的。

拿我的親身經歷來說吧,我再也不會因為職業光環對軍人有什麼過高期待了,也不會因為軍婚之後軍嫂的身份而憧憬什麼。

我看了其他朋友的很多答案,有那麼一句話我從前不懂,現在徹底明白了。

有些軍人,頂著頭銜軍銜,披著一身軍裝做皮,其實除去這些真的不配為人。

異地軍戀怕的就是失聯玩冷戰,而我沒想到我有一天也會經歷這些事情。

所以,如果有一次這種事情發生,這個人就再也不值得你去託付終身。

不能說異地軍戀好與不好,只能說看看你遇到的是不是乙個合格的軍人,乙個合格的男人,乙個合格的老公人選。

16樓:

不會有結果的,你永遠不知道他在那裡有幾個物件,或者去過多少次會所,甚至有多少性病。那身皮是好看,但是皮裡的那個人的渣,能重新整理你的三觀。

對了,不要以為結婚生子了就能栓住心,沒準你就是個生育機器,人家在外彩旗飄飄呢。

17樓:

不太建議,沒有感情基礎很難堅持下來。我現在就是你這種情況,剛談的時候抱著試試的心態,對於他忙,無法聯絡就無所謂。現在時間久了,你會越陷越深,他還很忙不能照顧關心你,甚至沒有剛開始對你上心,這樣會很累。

考慮清楚,不要輕易開始

18樓:大貓

一年了,知乎終究還是知道我異地加軍戀了嗎

回歸正題,

不好,想念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針扎在心上

好,見面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們認定彼此的見證

19樓:43143注

第一次戀愛還是算了吧,我十七歲初戀是乙個軍人,我本身第一次戀愛挺粘人的,他的職業又是那麼特殊,在一起不開心,就分手了,再說沒啥社會閱歷,別跟兵哥哥談,裡面壞人很多的

20樓:

我也不知道。應該不好吧。

我大二,上海某外語學校。

他是國防科技大學在職研究生。

他已經28歲了,我才18歲。

我和他是在慕課上認識的。

可能也是見色起意吧他,

但是沒結果,

年齡差距太大了。

21樓:四月

能在身邊,誰喜歡異地。軍戀是因為他正好在服役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

決定了,就意味著需要承受的東西多了些。

因為異地,因為軍戀,出事第一時間沒辦法找他,沒辦法依靠他。所以自己要勇敢哦~

PS:都要好好的

22樓:3za

現在正經歷著異地戀+軍戀,我感覺這個看個人,好的就是,拿著他的工資想想花就花,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不好的是什麼事情你要自己解決。他幫不了多少忙

23樓:Kilig

很心累,嗯…

和男友高中認識的,關係很好

但是他去軍校了

怎麼說?學校特別苦,特別累,這我一開始也是可以體諒的,但是他們的因為覺得自己特別苦,特別累,少了一些對女孩子的照顧和關心

目前十分糾結中

24樓:妙蛙種子

軍戀=孤寡,

異地戀=孤寡,

異地軍戀=孤寡孤寡的老青蛙,

看個van笑,說正經的。

異地軍戀好不好,在於你對待感情的看法

如果你可以忍受孤獨,大部分時間只能和他網路一線牽,甚至有些時候網路都牽不動(比如去訓練演習的時候),快樂難過,公升職生病,這些都是自己感受著,睡覺沒人抱,吃飯自己做,等等等等,你都「I』m fine. 」的話,那當然是好的了。畢竟一人參軍全家光榮哈哈哈哈,自己的男孩去保家衛國,等他功成名就後歸來,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我男朋友現在就在火箭軍青海某軍營內工作,應該算是軍官吧,我住在綿陽,離得也不算太近。前段時間徵兵,他負責綿陽這一塊兒的徵兵和帶兵工作,所以陪了我乙個月,雖然也挺忙的,但是至少天天晚上都會回家。中途我還發燒住院了(終於有被照顧的機會惹)。

和穿著軍裝的他拉著手手一起出門,旁人還會投來羨慕的目光呼呼,就很開心(那個時候覺得他也挺帥的),不過今天剛走,我又孤寡了。也不知道他還會在那裡呆多久,反正我一直都在等著他,我也覺得挺好的。

沒了,就這樣吧。

25樓:小太陽

正在經歷中,如果要我回答那就是不好,因為你會感覺自己每天抱著個手機談戀愛,下雨沒有人給你送傘,節假日不能陪在身邊,總之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都缺席,只能給予你言語上的安慰,有些時候你都會懷疑自己堅持的意義,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但是,別人都說異地戀熬過了就結婚,軍人只是乙個職業而已,不要被那身衣服蒙蔽了雙眼,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的堅守。

26樓:9.13

這種辛酸體會,你體會到了嗎?回家之後工作或許又是異地,你能接受嗎?她跟我說的一句話,一直都記著,我有男朋友就像沒有一樣。

但還是堅持下來了。挺不容易。以後一定好好待她。

網戀軍戀異地戀該如何堅持?

是他先來招惹我的,要放棄的也是他。他從來沒有明確的告訴過我他喜歡我,也沒有明確的告訴我他不喜歡我分開的原因是他說家裡負擔太重,現在不適合戀愛,承擔不起我的青春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啊 Tingyan 一看到這個標題很多人都會覺得特別不靠譜,沒有感情基礎開始網戀還是異地軍戀。男朋友是當兵的,我們在網上認識...

要怎麼熬過異地軍戀?

種花兔的小皮皮 不太明白怎樣算熬過了?談戀愛的時候以後結婚就是熬過了誰知結束的是異地jun戀又開啟了異地jun婚 現在又以為結束異地就算熬過了 辦理隨jun中 那誰知道以後的駐地生活是怎樣的 等孩子長大等他有一天脫下這身衣服我們才算熬過了吧 乙隻奔跑的小溫柔 體諒他軍營生活不像在社會那樣無拘無束,既...

你們的軍戀,還好嗎?

壹玖 挺好的,認識三個月訂婚,訂婚之後過了倆月,等他滿25領證,領證之後過了倆半月結婚。現在老大三周歲,老二在孕中。我老公在家,我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孩子和家務活都是他包了。不抽菸不喝酒,偶爾小酌紅酒,著實很穩重。老送我東西,工資卡在我這。哎呀,生活就是很平凡地好。 甜羅姑娘 很好呀。結婚第四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