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憨豆先生的世界很孤獨呢?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別止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孤獨,而他的孤獨卻沒有被我們知曉。無人所知的孤獨,或許才是真的讓人難受吧。

喜劇的核心內容就是悲劇。每乙個在其中扮演的角色,無論是在電影熒幕中,還是生活中,都或多或少的帶有點悲傷的色彩。

憨豆的悲傷是影藏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只看到了歡聲,但是沒看到其中的苦澀,這種沒有被理解和對他人傾訴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

他活在他的世界,只有他乙個人世界。他是孤獨的,他也是寂寞的。

2樓:月柳應如是

啊嘞?我從來不這麼覺得。

小時候特別喜歡看憨豆先生的電視劇集。

個人嘗試從憨豆先生的視角去理解他的行為動機,得出的結論是:

憨豆沒有,也不會思考會不會孤單的問題。他自己過得很好。泰迪熊就像他的朋友一直陪伴著他。更何況他一定有很豐富的精神世界,不然也不會想著去品嚐各類美食和去外地旅遊了。

我不記得劇中是不是有出現過他的家人或親戚?即使劇中沒出現,不代表他沒有。

3樓:好青年

一般智商高的人都會被別人所不理解,更何況還有的人會嫉妒,憨豆先生之所以如此搞笑,只是懂得多的別人無法理解,動作的表達詮釋了在他眼裡叫幽默,而在我們普通人眼裡,哈哈,他可真逗。

4樓:Breason Z

因為我們能從憨豆先生荒誕的生活中,找到真實世界的孤獨。

平安夜,憨豆先生一人在家,他一張又一張從門外給自己寄相同的賀卡,又一次又一次把這相同的賀卡用心掛起來。而現實世界中的我們,奔波於大城市當中,在只有自己記得的生日,燃起一根蠟燭,默默祝自己生日快樂,為自己唱一首生日歌,然後有儀式感的吹滅蠟燭,彷彿身邊陪伴著朋友,親人。

玩具熊是憨豆先生唯一的陪伴。他總是隨身帶著它,讓玩具熊陪他吃飯,陪他去各種地方。像極了小孩子乙個人睡覺的時候,枕邊放著的奧特曼,洋娃娃。

小孩子不清楚這是玩具,不知道這是不真實的嗎?不是的,小孩子清楚的很。但是為什麼有它們陪伴的時候孩子會很安心呢?

因為陪伴感會驅逐孤獨與恐懼。

有一頭叫做Alice的灰鯨,因為發出的「鯨歌」在51赫茲,而灰鯨接收頻率是15—20赫茲。為了尋找能聽到它聲音的群體,它在海洋上漂泊數年。其實憨豆先生可能就是那條灰鯨,他一直想要在他的世界裡找到那條和他一樣赫茲的鯨魚。

有一集憨豆先生戀愛了。見女孩前,他做了各種準備,甚至在自助照相館拍後腦勺以確定自己的髮型沒亂。但是由於他的笨拙與對這個世界的不理解,無論他多麼努力,都無法贏得那位女孩的心。

當著他的面,女孩反手和其他男人親熱。他的樣子像極了那條灰鯨,拼命地發出聲音,但回應寥寥。也像極了現實生活中我們,想要找到聽懂自己的靈魂,卻踽踽獨行。

我們人人都不是憨豆,但我們孤獨得卻像憨豆。

為什麼我覺得《怪物獵人 世界》很無聊?

朱小建 很正常,我也是,年齡大了事情多了。怪物獵人對比鬼泣這種,雖然都是優秀的動作遊戲,但是兩者體驗完全不同,鬼泣動作流暢節奏明快,但是怪獵節奏實在是太慢太慢太慢了,還有各種準備採集跑圖等消磨人意志的設定,對於只想爽快打怪的人來說,怪物獵人真的折磨人。 匿名 入手時期確實挺難的,這個可以理解,不過我...

為什麼會覺得這個世界很虛假?

小胖哥哥 哦,如果是突然感覺,那麼就對了。不是這個世界虛假,而是你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不夠充實。空虛人容易對現狀不滿,越不滿就越容易對社會越排斥。日本有個案例,寬鬆學習下的一代人更容易得抑鬱症,更容易變宅男宅女,而在私立學校嚴格教育下的人精神面貌會更好。所以,這個事實告訴我們,少年,學習使你快樂啊,你...

為什麼我經常會在很開心的時候突然有難過,孤獨感

玉小階苑 因為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沒有人可以一直陪著你也沒有任何人能做到對你真正的感同身受很多路最終都要自己走 努力享受孤獨吧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呀擁有自己的時間擁抱真正的自己 Bonjour 需要有人一起分享快樂與悲傷嘛 不過有時候情緒突然來了,也會有瞬間這種孤獨感受。說起孤獨,讓我想起一位朋友說過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