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柬埔寨直接拿護照就行了嗎?

時間 2021-05-05 17:00:32

1樓:阿傑

如果說是你旅遊或者是找到了合適的公司那就是過來這邊辦理落地籤要是沒有的話自己過來的那就是最好在國內辦理好在這邊是可以續簽的那就是要看你自己的 。我來的時候就是落地籤現在也就是花了1800左右的樣子不貴。

2樓:麒林大大

看你過來做什麼、辦理什麼簽證

旅遊要辦旅遊籤,工作要辦商務籤,如果你是個人的話都是要自己辦理的如果你是到這邊工作,那麼一般都是工作籤,下飛機之後,公司給你辦理還有個要值得注意的是,在國內取票的時候,櫃檯會要求你要麼有返程票,或者會要求你有3000的現金,為了保障你能回國。

3樓:我喜我想

看你過來高棉是幹嘛了,你要是過來旅遊最好在國內就弄好簽證,要是過來上班從事bc行業,那你拿到護照就可以過來了,公司會給你辦理落地籤的,而且公司還會給你提供機票

4樓:高棉的等候

可以拿護照落地籤,商務籤和旅遊籤;

建議E-VISA,因為排隊辦落地籤的人太多了,等你排了半天隊再去入境處還要排隊,耗時間!

我都是提前辦好簽證,下了飛機就狂奔,前面幾乎沒什麼人,很快就出境了,那種感覺真爽!

不要在乎那多的幾美金,時間寶貴,省事最重要!

5樓:soulmate0901

是的,高棉這邊是落地籤。

分為落地旅遊籤和落地商務籤

落地商務籤可以轉工作籤

分別為半年與1年

落地籤的時間都是1個月

有什麼可以私聊我

藝考成績只要過線就行了嗎 ?

王佳阿芝 要分不同學校和不同專業的錄取原則啊。並且要看文化線,專業線,省考線,校考線?具體線的解釋,其它樓層都給你解釋了,我就不多說了。這裡給你一點人生雞湯。為什麼很多只過本科線的學生,無法填志願,最後會去乙個還不錯的專科。因為剛過線!沒有競爭力!所以你的目標不能只是過線!專排的你就要有效證的名次,...

自考本是學分夠60就行了嗎?

如果僅僅是為了一張畢業證,那60分完全夠了,因為自考是只要每科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所以不論你是考60分 還是70分 還是80分,甚至更高,結果都一樣 考高分,只是能代表著你在一定程度上,比別人努力,比別人多花一點心思,但是在別人看來,只看畢業證,並不會對分數多感興趣,所以只要能考到60分以上就行 ...

女生真的只要長得好看就行了嗎?

我不知道所謂 女生真的只要長得好看就行 的這個 行 字是怎麼理解,要不請題主說明一下 女人如果只是長得很漂亮,其他方面一無是處,她會同時遇到20個追求她的男人,甚至還不止,這些男人一般會採用差異化策略與其進行匹配。什麼意思呢?你只有漂亮,沒別的,我只要人脈比你廣,我就可以追你。你只有漂亮,沒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