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是學分夠60就行了嗎?

時間 2022-01-05 21:19:16

1樓:YXZ

如果僅僅是為了一張畢業證,那60分完全夠了,因為自考是只要每科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所以不論你是考60分、還是70分、還是80分,甚至更高,結果都一樣

考高分,只是能代表著你在一定程度上,比別人努力,比別人多花一點心思,但是在別人看來,只看畢業證,並不會對分數多感興趣,所以只要能考到60分以上就行 ,至於願意不願意考更多,看自己心情好了

如果是為了學位證的話,僅僅考60分可就不太夠了哦要申請學位證,一般來說都是需要平均每科成績在65分以上,甚至個別學校還會要求70分以上,因此如果我們有學位要求,那就需要努點力,盡量每科都考到65分以上,或者是有那麼單獨幾科能考更高的分,以此來彌補平均分了

2樓:努力cheese

樓主說的是學分還是自考學科的分數;

如果是學分的話,要看什麼專業,不同專業需要學分還是不同的。可以在自己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官網可查到。

如果問的是考試學科分數,分數的話60就夠了;有些專業有加分,不到60 就過了。

3樓:溫老師

你說的是學分還是每科成績呢?如果是學分,每個專業的學分要求都不同的。具體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

如果你說的是成績,那麼自考確實沒門學科滿分100分,考試成績達到60分就及格了。所有科目及格後就可以申請畢業的後續流程了。

4樓:沉醉不知歸路

自考是應試教育,所有科目考試60分合格,合格一門修得一門的學分,所有科目考完,學分修夠就可以申請畢業了,每個專業的學分是不一樣的。

5樓:末末

自學考試成績合格分數都是60分,也就是說你專業科目考60及以上分數就為合格成績,考完專業科目就可以申請畢業證;但是,如果你要申請本科學位證書的話,就會有乙個平均分的要求,一般是要求平均分70分左右(各省份,專業政策不一樣),具體以各教育考試院標準為主;所以如果本科計畫考學位的話,就要了解相對於的學位政策。

去柬埔寨直接拿護照就行了嗎?

阿傑 如果說是你旅遊或者是找到了合適的公司那就是過來這邊辦理落地籤要是沒有的話自己過來的那就是最好在國內辦理好在這邊是可以續簽的那就是要看你自己的 我來的時候就是落地籤現在也就是花了1800左右的樣子不貴。 麒林大大 看你過來做什麼 辦理什麼簽證 旅遊要辦旅遊籤,工作要辦商務籤,如果你是個人的話都是...

藝考成績只要過線就行了嗎 ?

王佳阿芝 要分不同學校和不同專業的錄取原則啊。並且要看文化線,專業線,省考線,校考線?具體線的解釋,其它樓層都給你解釋了,我就不多說了。這裡給你一點人生雞湯。為什麼很多只過本科線的學生,無法填志願,最後會去乙個還不錯的專科。因為剛過線!沒有競爭力!所以你的目標不能只是過線!專排的你就要有效證的名次,...

女生真的只要長得好看就行了嗎?

我不知道所謂 女生真的只要長得好看就行 的這個 行 字是怎麼理解,要不請題主說明一下 女人如果只是長得很漂亮,其他方面一無是處,她會同時遇到20個追求她的男人,甚至還不止,這些男人一般會採用差異化策略與其進行匹配。什麼意思呢?你只有漂亮,沒別的,我只要人脈比你廣,我就可以追你。你只有漂亮,沒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