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加記憶體條是直接插上去就行了嗎?

時間 2022-01-07 21:41:48

1樓:

如果是老式電腦,2048M記憶體可以左右倒過來插,這樣就會得到8402M的記憶體,從此就不會再有電腦卡頓或者各種全家桶的問題了。

吹不下去了,先讓我修一會

2樓:

至少你得先關機斷電呀。

特別是筆記本,外接電池摳掉,內建電池插頭拔掉! 我可見過擱這翻車的:內建電池的筆記本實際上是軟關機(OS掛起到記憶體,沒徹底斷電)插拔記憶體之後主機板燒了。

還好沒過保。走大客戶渠道全保了。資產標籤私拆也睜眼閉眼了。

3樓:泰太

主機板和記憶體可能不相容。

1.比如你ddr3的主機板不能插ddr4。

2.比如你b250的主機板非要4000mhz的記憶體條(b250支援的範圍,一般主機板是2400mhz封頂)

3.雙通道主機板插2,4條湊雙通道。

以上三點,注意一下就行

4樓:易和與醬

直接插入就OK。電腦開機就會自動檢測得到。

不過需要注意下面幾個問題:

1、記憶體條必須相容,最簡單的判斷辦法就是,可以插入到主要的卡槽就OK。

如果要速度和相容性好,建議同一品牌的。

2、在插入的時候,必須關機,否則會燒主機板或記憶體條。

而且在開機後,不要動主機板上的裝置。

電腦更換硬碟好還是加記憶體條好

112255u 但凡你有一定了解,就知道ddr34g1600赫茲是完全不夠的,電腦開機速度,效能全靠記憶體來的,最好裝兩個型號頻率相同的記憶體條,而且看一下能不能改,因為有可能你電腦沒法裝ddr4記憶體條,然後要是只能裝乙個記憶體條,越大越好,我沒法像大佬一樣講道理,這麼做就行了,我看你硬碟一般般夠...

給個建議是加固態硬碟還是加記憶體條,電腦有時候反應很慢。

Lin奇林 這配置,瓶頸不在記憶體上。硬體方面建議加固態,系統安裝到固態上,整體性能比你加記憶體條提公升太多。軟體方面因為記憶體4g,不要主流防毒軟體,某全家桶,開機不要駐留太多程式在後台,完全是沒問題的。可以考慮使用精簡系統 Dong 一般這麼問都是老式機器的多,畢竟現在固態基本上標配了。建議同時...

電腦3dmax帶不動,是加記憶體條還是固態硬碟比較合適呢?

KongFu Liao 這台筆記本先天不足,A6 9210是乙個比較低端的筆記本CPU。主頻低,多核效能差。顯示卡更差,說顯示卡能換的那些人太搞笑了。真心推薦不要浪費任何錢在這台電腦上,渲染慢就慢,建模慢就慢,讓它慢慢來。因為你讓它去做它無法勝任的事情,只有等待。APU AMD A6 9210是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