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考文垂讀topup還是去阿伯丁大學讀碩士預科?

時間 2022-01-07 21:27:33

1樓:向日葵小七

考文垂排名有點差,而阿伯丁又有點冷,且是讀的碩預,那麼考慮一下其他學校會不會更好一點呢?

比如,TOP-UP的話,埃塞克斯大學是擁有top-up課程排名最好的學校,專業設定也很齊全啊,這個值得擁有啊。

另外,碩士預科,既然讀碩預了,那就讀個好學校吧,即使多了幾個月預科的時間,但出身校的排名在以後的就業中還是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啊。

top up和碩預相比的話,各有好處。如果可以很努力的話,topup會是很好的選擇,這一年成績好的話,研究生也可以申好的學校。

2樓:留學衝衝衝

建議走TOP UP 因為有更多可能性。如果努力讀書,成績較好拿到2:1的話,不僅本科學歷有保障,碩士也可以走比阿伯丁好很多的大學。

就算當前費用算下來貴一些,長遠來看是值得的。或者考慮其他更好院校的碩預

3樓:迪哥留學

能讀Top up就盡量Top up,原因有三:

1.學費和讀碩預差不多,時間花費都是2年。

2.你不僅可以拿到本科學位也可以拿到碩士學位,何樂而不為。

3.英本畢業更能申請到排名高的學校,而碩預競爭太大,而且水!

最後說一句阿伯丁真的太冷了,10月後就得穿棉服了,非常陰冷,就像冬天的南方。而且英國採暖那叫乙個貴!

4樓:申G5英國26年經驗

碩士預科對接的大學你要看看都有哪些排名如何是不是你希望的大學。如果不是的話,還是TOP UP要有利於你申請排名好的碩士,爭取拿到一等,有機會申請王愛曼華布

讀考文垂大學的top up體驗如何?直接考研順利嗎?

鏟子君 這裡給大家科普一下好了 先附上top up學校專業 劇透英國Top up 全網最全學校及專業彙總考文垂沒有大四,只有大三 研究生是用本科成績來寫材料申請的,不需要通過考試Top up讀完英國大學大部分都認可,回國也可以認證為海外本科學歷畢業後申請碩士同樣需要雅思成績,一次性考過的A類或者可以...

考文垂大學top up課程的學生有機會申請到G5大學嗎?

樓下老婆婆 冷門專業找個好中介可以搏一搏,熱門專業像商管和會計那種基本不可能,但小G5像杜倫是有可能的。前提是你的本科學校不錯,而且在你國內學校前三年累積的績點不錯。如果你是雙非院校的話,你的績點必須要刷到打破你國內學校建校以來的記錄,並且提交申請的時間不晚於十二月 拿到英國personal tut...

準備去英國讀研,拉夫堡大學和考文垂大學的汽車工程選哪個好?

從學校的綜合排名來看,拉夫堡排名全英前五,全球知名度也高,19年QS世界排名218,考文垂相對而言,知名度沒那麼高,19年QS排名500名以外。但單從汽車設計和汽車工程專業來看,考文垂大學該專業高居全英第一,尤其是汽車設計專業。英國的第一輛汽車就誕生在考文垂市。另外,考大與眾多世界知名汽車廠商均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