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準備自己挑防水塗料,但是裝修團隊已經使用了雨虹防水的塗料,就想問問效果好不好?

時間 2022-01-07 21:27:32

1樓:默默

防水塗料的選擇其實有很大的學問,不同空間對防水塗料效能要求不同,因此選擇防水塗料時,要根據不同部位有針對地採用防水塗料。如廁浴間防水,採用「牆剛地柔」的防水搭配是非常合適的,而在一些特殊部位,比如管根、風機口等位置,宜選用柔韌型防水材料,以防止防水塗膜隨基層的變形而開裂。

目前防水塗料市場中產品質量相差很大,優質的產品與劣質的產品同時競爭市場,因為防水層的隱蔽性,一旦使用了劣質防水塗料就會長時間地汙染室內環境,因此挑選防水塗料更要選擇通過環保認證標準的。

東方雨虹是一家千億市值的上市公司,品牌涵蓋了防水塗料、加固劑、填縫劑等眾多產品。作為防水行業的領軍品牌,雨虹在產品研發上突飛猛進,先後獲得工信部全國「質量標桿」等重要獎項。可以說不管是在產品質量還是售後服務上,我覺得選擇東方雨虹都能夠讓人安心。

這款防水塗料是屋面專用的防水塗料,適合屋頂、陽台、露台的防水。高彈丙烯酸材料能夠耐高溫,高溫時不會起泡剝落,也能抗低溫,低溫彎折也無裂痕。而且它的粘結力強,柔韌性好,抗老化效能優越。

同時,這款防水塗料還具有優異的透氣性,不會起鼓和起皮,整體效果好,防水質量高。單組份的材料,開罐即可使用,施工簡單又便捷。最重要的是它也非常的健康環保,獲得了綠十環的環保認證,清新無味,使用安全又放心。

東方雨虹藍色金典G101防水塗料

這款是柔性防水塗料,具有柔韌性好、耐水性強的特點,塗膜更加緻密,防水效能更優越,並提高了產品在高濕氣候環境條件下的使用效果。

而且它能一次性成膜,無拼接縫隙,柔性抗裂,壽命更持久,可以廣泛適應高低溫環境、地暖系統中,是一款環境適應性好且兼具價效比優勢的防水塗料產品。

東方雨虹 B300高耐水瓷磚膠

另外在貼瓷磚時建議一定要使用這款高耐水的瓷磚背膠。這款瓷磚背膠具有高強耐水性以及優異的耐熱、耐凍融性,高分子「膠膜」,性質穩定,緩衝應力強,可以不受環境影響,適用於室內各種瓷磚鋪貼場景,堅固如瓷、牆地通用。

2樓:zxf

雨虹的話在國內防水材料是一線品牌。室內三小間的話,按照標準施工2-3遍塗料施工的,然後在覆蓋保護層的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3樓:董永明

傳統防水材料,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大牌,和小廠的國標產品並沒有本質區別,按照規範施工,能達到國家規定的5年防護就不錯了,這是由傳統防水材料本身性質決定的,是否漏水,以及何時漏水,更主要的是要依靠建築質量,或者說憑運氣的成分更大。

沒有修不好的漏水,但是想要修好,專業與良心缺一不可,出問題都是不專業或者沒良心導致的。

防水是繳納智商稅的重災區,多掌握點知識,多動腦,不貪小便宜,不給假冒偽劣可乘之機,盡量避免受騙上當。

挑的眼花了,防水塗料什麼牌子好?

居家視野 塗料防水好的品牌很多,關於怎麼挑,挑哪個,這裡推薦大漆坊給予參考 油漆防水哪個品牌好?一則新聞再回公眾視野 因為廣告自賣自誇,而新聞相對具有客觀性,真實性,權威性。 馬桶超人 防水效能 聚氨酯類 丙烯酸類 JS防水塗料 水泥灰漿環保效能 JS防水塗料 丙烯酸類 水泥灰漿 聚氨酯類綜合考慮,...

防水塗料怎麼做,防水效果好?

裝修大將軍 防水一定是重在預防,等出了問題再彌補是不好處理的,因為漏水點不一定是出水點,有些業主衛生間漏水了,就是把漏水的上方防水重新做一下,結果修完了以後還是漏水,這就是沒有找到根本原因。很多客戶在裝修的時候在網上做過功課,在做防水的時候就叮囑師傅要多刷幾遍,做閉水試驗的時候把水放高一點,其實這些...

準備把屋頂修繕一下,請問防水塗料哪種好?

小日子 國內比較好的品牌 雨虹 德高 立邦 科順。看樓主的問題,是外牆滲水。其實外牆滲水是非常難處理的,因為估計有裂縫。我裝修的時候也是,老房子,外牆滲水。可以先用雨虹的牆體補漏HCA121試一下,看能不能結一層防水膜。這是最簡單和最經濟的方式了,注意一定在晴天的時候刷。小行星 防水塗料怎麼選?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