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時間 2022-01-07 21:34:24

1樓:敗犬不要停下來

隨便練符合自己xp就好

每個位置都有幾個精二推圖絕對沒問題

如果想繼續往上打再以你的卡詳細下的話:1.趕緊把風笛精二解鎖第二被動2.前期的輔助和特種不納入考慮專心練輸出吧3.現在繼續推圖就好(劇情也別錯過哦

題主是b服玩家的話可以加個好友的說(

2樓:只是烏七

先鋒的話前期可以拿德克薩斯和風笛過渡一下,順便練乙個桃金孃。後期(指風笛練度高了)就可以用桃極笛(桃金孃,極境,風笛)回費和輸出都不錯。

單狙的話能天使藍毒,群狙白雪(大範圍群狙)和松果(小範圍群狙),不過在前期的話只練大範圍群狙問題不大。

奶媽的話單奶:閃靈和蘇蘇洛比較強勢,嘉維爾的話屬於救場奶(百分比回血),華髮琳屬於拐奶(應該)適合後期提高傷害。

群奶的話前期可以用調香師,後期抽到閃靈,白面鴞的時候就可以替換了。

重灌塞雷婭(奶盾),普通盾可以用蛇屠箱(防禦較高),後期可用星熊代替,雷蛇也不錯(受擊回技力),石棉是法傷群攻盾建議後期練。

術士的話標配是乙個群法乙個單法,群法:伊芙利特(異化群法),小莫。單法阿公尺婭就OK(後期有艾雅法拉就可以替代)

輔助的話前期用波可登就差不多了。月禾(反隱),巫戀(減防減攻),空(也算個拐)

近衛也分好幾種:遠衛,群攻近衛,擋一打一近衛。

遠衛目前來看就練芳汀較好(如果抽到了六星遠衛練就完事了)

群攻近衛可以練布洛卡(以後可以用煌代替)

擋一打一前期推薦玫蘭莎(平民戰神),慕斯也可以練(地面法傷)

特種的話推拉特種技能公升到四級就基本能用了精二隨意。快速復活類可以選乙個精二(紅和礫各自都有優點)

另:練喜歡的幹員就無所謂

關於刷材料

1.材料關裡刷(雖然概率感人)

2.活動商店裡兌換(可能不一定有想要的)

3.憑證商店裡把綠票商店換完之後有第二層,裡面可以換很多材料。

想到的只有這麼多了。

是官服的話還可以加我好友以上

3樓:鮫綃透

中練玩家,貼圖防雲

其實看題主的問題已經很清楚自己需要哪些幹員了,我就主要分析一下每個幹員的優劣,不過有些幹員我沒用過,或只在精二以後用過,那部分可以只做個參考。

首先是群法,其實群法開荒期是非常好用的。因為開荒期普遍缺傷害,會有大量的怪堆在盾前,群法的輸出可以很有效地清掉怪,不至於漏怪。我當時沒有火子姐,專門練了個遠山,後來抽到莫斯提馬就直接練小莫了。

小莫很多時候表現還是不錯的(在你沒有小羊或者小羊需要帶火山的時候),可以幫你眩暈怪,大大增加你的容錯率。其實群法的問題主要就是小羊的點燃太強了,而且後期很少會有堆怪輸出的情況,所以群法就顯得很弱。

其次是盾,奶盾的話,塞爹肯定是永遠滴神,不用多說。物防盾,高度推薦蛇屠箱,「絕對防禦」「龜龜」都不是亂叫的。個人感覺,單論防禦,星熊也沒有龜龜能抗(但是星熊有清怪能力和閃避,所以星熊還是比龜龜好用一點),而且因為龜龜開技能多一阻擋,不會攻擊還能自己回血(卡哨兵和紅刀哥),所以很多時候會有奇效。

雷蛇其實也不錯,但是更多是充電寶,不能手動控制開技能,也讓她泛用性降低很多,但後期充電還行,屬於練了不虧的程度。

近衛方面,芳汀還是不錯的。不過提醒一下,不建議開荒期練物理近衛。因為方舟的遊戲機制,所以低練的物理傷害都是只能用來清雜的,但是有單體狙清雜就足夠了。

醫療方面,閃靈精二以前確實不太行,而且我看題主帶的二技能,強烈建議帶一技能。我當時閃靈用了一段時間二技能,發現完全沒有一技能好用。至於華法林,我當時有赫默,所以華法林都是拿來當拐的,沒有帶過一技能,所以不太清楚奶量如何。

其他的醫療肯定還是蘇蘇洛最好,技能一開就是「冥土追魂」。只要沒死,他都能給你奶回來。但是你有閃靈和華法林,而且你原本就沒練蘇蘇洛,所以個人感覺沒必要。

當時我剛玩的時候也覺得精二難,首先錢是個大問題,所以我有體力就去刷錢,然後用綠票換材料,也沒有什麼別的辦法。

4樓:

盾可以練一下蛇屠箱。

華法林是拐,可以輔助能天使,血怒+過載,單吃這次活動ex8boss第一管血。

奶的等級可以先提到精一50級。

風笛可以先精二,風投體系誰用誰知道。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PlayerC 精二順序 溫蒂,...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 資源本 活動本 危機合約 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 並不 先鋒 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

明日方舟 接下來要練哪些幹員?

zya 順序大概這樣,塞爹必須狂練,然後阿公尺婭幽靈鯊,輔助隨便選乙個五星過度,奶不需要了,狙可以白金藍毒二選一,隕星送葬可以考慮,特種紅挺好,獅蠍也有用,阿的強度其實不低想提高遊戲可玩性推薦精二專三三技能。 維護ing 回答前先吸一口題主的box,我想要星sir和塞媽但是抽不到TAT 先針對題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