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w左右買二手合資車好還是買國產新車好

時間 2022-01-07 21:41:49

1樓:海盜船舵工-3831

為什麼不買新的合資車呢?注重什麼?動力?空間?還是面子?誰開(男的女的)在哪兒開?用車需求說清楚

如果注重面子有商務用車需求當然選二手合資車了……

2樓:且行且珍惜

這個價位的話其實中國產配置會高一些,合資比較穩定一些,僅此而已了,其實都可以拉,你自己出錢多就按照自己心意來唄,自己養好車基本也不會有太多毛病,這個價位了還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誰看你一眼啊說實話,開車自己舒服就完事了。

3樓:江湖故人

哈哈這是絕大多數家庭都糾結的問題。

乙個多年混跡汽車圈浪子的建議。

想都不用想,合資車。

城市代步開的多買日系韓系。

高速多就德系。

4樓:朔月Rui

這要看你的需求。10萬可以買的車太多了,是我我會選二手準新中國產車!10萬可以買到十多萬的中國產車,配置品質,面子甩同等價位合資二手車幾條街!

5樓:陸宇

車是自己開的,不是給別人看的,10萬左右的車子,中國產車以經好很多了,配置豐富,安全性高,何必買二手呢,如果不懂車,被忽悠了,反而得不償失,不清楚從想買轎車還是suv,轎車推薦兩款,奇瑞艾瑞澤5plus頂配,6安全氣囊,1.5t的動力,自動大燈,雨刷,全速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偏離預期,比亞迪秦plusdmi,超低油耗,綠牌,外觀好看。如果suv的話,推薦瑞虎7。

6樓:windblastm

還是買新車合適,標緻的2008 68折雪鐵龍雲逸c4都有比較大折扣,算是二手車價買新車了符合你的區間搞完10萬。

標雪底盤還不錯

10w左右預算買什麼車好

Auto汽車前沿 1.長安逸動 長安逸動的整車外觀時尚感很足。前臉的網格進氣格柵很具視覺感,兩端大燈組顯出了很強的張力,機蓋的線條營造顯出了一定的運動感。車身的腰線十分流暢,車尾尾燈上方的流暢銀色飾條提公升了視覺感。在內飾部分,雙螢幕的拼接設計很具科技感。在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載的是1.6L和1.4T...

2000左右預算,是買二手蘋果好還是買安卓新機好,求推薦?

朝與同歌暮同酒 2000可以買個有鎖的二手XS,體驗比2000的安卓高太多了,比如faceid,音質,螢幕,甚至比今天的安卓旗艦都強,只要找到靠譜的二手渠道就行 小晴天 2000買二手iPhone?就是三年前的iPhoneX二手也要兩千往上,何必呢 2000預算肯定被蘋果排除在目標使用者群體之外了 ...

預算3 5w之間,買什麼二手小車

認知世界 這個價位我是研究過的。推薦幾款,三菱翼神,差不多能買到自動檔的。福特FOCUS,經典款和新FOCUS都能買到,記得新福一定買手動的,自動是坑害了福特的雙離合。還有標緻和雪鐵龍 國產的奔騰B70.日系不推薦,價效比太低。 驗車幫 小陳 優先推薦FIT,雨燕,Polo。207呢,一般。具體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