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有戰爭,沒有軍火商不就行了嗎?

時間 2021-06-02 14:01:58

1樓:拉比孔的骰子

戰爭行為,目前所知的戰爭行為只有人類才有能力發動,從拳頭到核武,從原始到現代,所以沒有軍火商, 應該改成沒有人類,就不會有戰爭了。

2樓:大衛

雖說題主被萬人嘲諷,但是出發點是好的。戰陣不會隨著軍火商倒閉而立即消失,但反過來說,如果沒有軍火商,戰爭多少會被遏制吧?如果有一天真能消滅軍火商,倒也是一件好事。

3樓:劉咫逸

1,你取締不了軍火商。

那是你不想有戰爭,你贊同取締掉軍火商。然而有人想有戰爭,而且沒有國家會天真到不設任何武裝。所以有的是人去支援軍火商。

你想讓軍火商消失,你做不到的。已有的軍火商你奈何不了。就算上帝出手毀滅了所有軍火商,也會有新的軍火商冒出來。

你反對他們冒出來,你也做不到,也沒人可以做到。因為任何國家都會支援軍火商以換取武裝。

所以,讓軍火商不存在是不可能的事情。

2、你以為軍火商出現以前人類就沒有戰爭嗎?

不說拿刀拿斧子拿魚叉拿鐵棍拿弓箭能進行戰爭。你拿石頭樹枝也能進行戰爭嘛。

3、你說戰爭是軍火商的錯。又不是軍火商發動的戰爭。即便軍火商也許會為了生意去慫恿支援戰爭策劃者,那不主要還得看客戶的意願。

4樓:木木木

要消滅軍火商是吧,假如我是軍火商我會說:打算槍斃我?我這有槍賣你,威力巨大彈道平直而且不卡殼!要砍我頭我這有刀,重量稱手刀鋒犀利包你一刀下去人頭落地!兩樣都要給你打八折!

5樓:

戰爭是政治的延續,而軍火商只是通過戰爭獲益的諸多角色中的一員罷了。

政治家尤其執政者需要戰爭為自己謀求政治資本和名垂青史的機會。

資本家需要戰爭來開啟某國國門,以從該國牟取暴利(此利不僅是經濟利益)甚至直接進行掠奪。

將軍和中高層軍官們需要戰爭來撈軍功,以得到更快的晉公升和在軍中更穩固的地位。

即使能乾淨徹底的消滅藍星上所有的軍火商,只要以上能從戰爭中獲益的角色有任何乙個還存在,戰爭就絕無可能從人類身邊消失。

6樓:大狗熊

樓上有人提軍火女王!

別鬧了、估摸著題主就是那玩意看多了!

你以為軍火商能有多大能耐?大的那些都是公務員、小的那些就是些投機倒把的傢伙,唯一區別就是風險大、容易死!

軍火女王是不錯、但看看就好!你要是當真以為是這樣的話……這病、過個幾年就好了!

7樓:小兔

人工合成氨不僅可以製作炸藥,也可以製作化肥。

即使是炸藥不止可以充填炮彈,也可以用來工程爆破。

即使是炮彈不止可以用於軍事,也可以用來滅火架橋。

即使是用於軍事的炮彈不止可以用於殺人,更多的是用來維護和平防止被敵人殺掉。

軍火商往往是副業,他們的主營業務可能是工程機械進出口施工承包。

沒軍火商,搞什麼建設

8樓:乙隻賣萌熊

這個,可以看看戰爭之王。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電影。開頭3分鐘,就足夠有理由讓你看到底。

還有乙個動畫,軍火女王。動畫嘛,娛樂性強點,但是好看啊。

不過,還是看看戰爭之王吧。特別是最後。

不想生孩子,覺得自己好像思想有問題。

虛擬網路下的世界 題主原話 可是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他不可能不要孩子。我說服不了他。說再多也白說。唉!所以我建議題主趕緊分手,你的這種心態不適合結婚,特別適合單身的心態。因為結婚本身就意味著責任 對別人負責,你既然不想對別人負責,你就應該獨身,僅僅為自己負責就好。當然了,你也可以找乙個同樣不想要孩子的...

被父母傷的很深,不想原諒,也不想有交集,是不是就是人品不好?

Jolene 不是,太多中中國人的思想了,孝順父母是應該的但是如果父母很過分那你就要想乙個問題,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你父母的,他們是帶你來到這個世界讓你自己選擇過怎樣的人生,在你有能力的情況下每個月給他們生活費,你可以去看看國外人是怎麼對待父母和自己的生活他們會分的很清楚。 夏未寒 不是呀,父母的傷害...

從美國獨立戰爭到南北戰爭的 90 年間,西方軍事有了哪些進展?

Tau Panzte 春田式步槍?加特林機槍?旋轉炮塔?全裝甲覆蓋鐵甲艦?蒸汽動力?散兵線戰術?步兵土木掩體?鐵路機動?我感覺以上列出的應該有不少是候補。話說這話題太大了! 高衡 這個時間段要敘述的東西太多,畢竟之前的七年戰爭,其中的法國大革命,拿破崙戰爭,工業革命都對這一段時期的軍事變革產生了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