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嗎?

時間 2021-06-02 14:01:58

1樓:日常元氣少女

不要總是窺探別人,自己好好生活,自己去感受自己,不就很好嗎?可能你看起來很好的人,也不一定很幸福,也有可能你覺得自己不是很開心,但是其實也有人在羨慕著你,有空餘的時間不如多想著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或者多看書多出去玩玩

2樓:媚眼如絲

這都是相對而言吧,每個人對順利和幸福的標準不同,感受也不同。順利不順利,幸福不幸福都是經由對比產生。有句話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這就是告訴我們,適當降低一些標準,更容易獲得滿足感。

3樓:吉子檬萌

順利和幸福是相對的。

有順利幸福的時候,也必定逃脫不了有遇到困難和鬧心的時候。

生活就是在不斷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

與其抱怨著過,不如主動迎難而上,不斷尋求突破。努力爭取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選擇讓自己幸福的人相伴過一輩子。

如果不幸碰不上這樣的人,那就自己好好的過!心平靜,幸福自然而至!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心裡滿足的一種精神狀態。幸福不是別人給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4樓:似知

如果是在抱怨,大概你缺少從工作和生活中得到內心的滿足感,在沒有細細品味之前先提出了疑問。工作順利,幸福生活不能有肯定的解釋,主要是看個人對它的接控力。

5樓:木易 縷

其實並沒有…快到而立之年還是沒有成家立業~也沒有積累到很多財富,更多是可以更加適應這個社會了~可能這個是當下最大的收穫!

6樓:素年錦時

怎麼可能,準確來說,真的有這種人概率也很小。其實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都是相對而言的,只是看你怎麼看待它。

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而我們能做的只能是降低對他的期待,自己盡量積極樂觀,可能會生活比較幸福,工作比較順利叭

為什麼你們都是生活幸福的人?

閃電泡泡龍 賴賴醬的微博女豬腳 怎麼有點像精神異常的人問出的問題啊,之前有個人問過我,後來去精神病院了,多讀書學習,讓生活充實起了,少想。可能我這樣說也沒用,唉 果味飲料 我很理解你問出這樣的乙個問題。生活本就是艱難的,我們每天都要為了生計而奔波勞碌,在此過程中我們漸漸喪失了生活中的幸福感,覺得自己...

婚姻不順利,生活不如意,工作不順心,三座大山壓了我很長時間,我該怎麼辦呢?

快樂設計人Pony 很多人把人生不順,歸結於時運不濟,遇人不淑。但其實沒有伯樂賞識,得不到貴人相助,這些歸根結底,都和你自身相關。情商低,不會說話的人,往往陷入得罪人,遇事無人相助的人生困境。他們總是為自己口不擇言而後悔,為自己喪失機會而懊惱。 我今天也是非常不順。工作和乙方同事產生矛盾,搶我業績,...

在英國長期生活 工作幸福嗎?

如水 要是技術崗的話,其實哪都沒差。但外面的工作在非工作時間是輕鬆些的。收入也好一些。但要是學的文史哲類等文科類專業,要是再沒兩把刷子,就只能走在留學生圈賺錢,或者高華的路子了。還是那句話手藝是硬道理,有本事了在哪都是大爺。 陳老師 我覺得在英國生活很幸福,最主要是因為工作和生活達到了乙個很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