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興趣愛好,是一件嚴重的事嗎?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女皇的貓

倒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但健康有益身心的興趣愛好會讓你的體驗更精彩,會讓你體驗取悅自己和在美好中不斷認識自我和塑造自我的過程。興趣愛好是可以挖掘和培養的,它會陪伴你渡過無數的開心的和不開心的時間,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在某乙個下午,想象你正在做一件你喜歡的事情,你為此而全神貫注沉浸其中,你的身心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愉悅和放鬆,你為此感到欣喜和滿足。而它會真正的寵愛你、引領你、塑造你,讓你的靈魂變得有趣,讓你的生活充滿期待,讓你變得發光。

2樓:陽陽白水

先把自己的定力練起來,試試打坐

能,他會多一些時間陪你不是更好嗎!

同感,但你要先找乙個目標,努力,再努力,便會使生活充實了。

3樓:

我本身就是這樣沒有特別明顯的興趣愛好,有一段時間覺的自己跟別人對比太無趣了,但是我現在我就覺的還好,沒有興趣也還好,但是我有情緒,也會去找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排解或者過渡過去,然後強迫自己去試著嘗試建立乙個愛好,但是這個必須有興趣才能更投入進去,如果只是為了有愛好,而去做,這種愛好的樂趣感覺並不沒有那麼快樂。所以我覺的接受吧,雖然現在沒有啥特別的愛好興趣,但是不代表未來不會遇到自己的愛好興趣呢?

乙個沒有興趣愛好的人是正常的嗎?

Suening 問 乙個沒有興趣愛好的人是正常的嗎?答 正常 首先,我不知道題主如何定義這個正常,我個人覺得,生理心理方面沒有很明顯的缺陷,都可以算是正常的,那單純的興趣愛好來評判乙個人是否正常,嗯。好像不大合適,或許題主的正常與否,是通過其他人的角度來說的,那麼,乙個人有沒有興趣愛好,和其他人的關...

不能生育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嗎?

奔跑的媽咪 題主呀,我猜你還年輕吧,還沒結婚沒有複雜的家庭關係吧。結婚生子結婚生子,在中國結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生子,如果你的配偶接受膝下無子的事實,那他的家族接受嗎?你的家族接受嗎?你們是不是會面臨很多阻礙,來自父母,親戚,社會的壓力。久而久之,兩個人再好的關係都會生出嫌隙。曾經的我也是乙個不能生育...

沒有興趣愛好也沒有特長是怎樣的體驗?

嗯嗯好的 是本人沒錯了 一直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以至於每次遇到需要填興趣愛好,特長的框框都下不了筆,甚至連高考志願的專業也是聽家人的建議選擇的,就因為沒有特別的愛好哪些東西,然後在此基礎上進行選擇,所以大學四年也就這樣平庸地過去了。因此反思過好多次關於自己興趣愛好,到底喜歡什麼的問題。但是,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