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現在的經濟到底怎麼樣?真像網上說的那樣落後混亂嗎?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AAAAA

普通地區

相當於中國二線城市的城市中心的城中村的安全程度,街近美國中等中產階級居住區的安全程度

較差地區

相當於好一點的城鄉結合部的安全程度,相當於美帝大部份州較差中產階級居住區的程度。

特差地區

相當於美國工薪階級城郊的安全程度

超差地區

找不到犯罪理由

2樓:ky808182

現在的網路負面訊息就像男人嘴裡的誓言你若相信網路傳言還不如相信世上有鬼

自來柬5個月,每天除了上班照常步行去吃宵夜唱k 泡澡按摩未曾見過飛車黨街頭持槍,高棉也有高棉的法律混亂的並不是乙個國家而是不守法的人

高棉本地人親民有信仰待人和善

3樓:Leo肖

高棉並不混亂,只是經濟落後一些,可以把它當作30年前的深圳看就不難理解了,高棉2023年成為亚细安十國當中的一員,經濟向好,可以滿足國內國民的生活基本需求,2023年加入WTO,經濟好轉,國內開始逐漸出現富人和中產階級,自2023年開始出現房產行業復甦,全球產業結構轉移,每年GDP平均速增7%-7.5%,亚细安十國中僅次於金融大國新加坡。

4樓:HR木白

這邊的話,潛力巨大。這邊魚龍混雜,肯定是不比在國內的,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柬的西港,波貝,木牌這些地方華人我感覺比當地人都多,發展前景很好,對來這邊工作的人要求也不高。

越來越多的人來柬。大家都是帶著自己的故事和理想過來,好好幹吧。加油

5樓:

高棉不混亂,落後只是相對的!經濟相當於10年前的中國的樣子!

這邊和國內一樣,就像國內有魔都也有貧困山區一樣,只是這邊的貧富差距比你想象的還要嚴重。

這邊的富人私人飛機好幾架,窮人可能是連吃飯都困難的。

落後肯定是落後的,就國民經濟平均水平的話沒法比,作為乙個旅遊也發達的國家,還是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地方。

吐槽一下,這邊的交通真的煩,走在大街上隨時都得擔心會不會被電單車撞倒,路也是破破爛爛的還很窄。

6樓:超級棒的鑫雲

看你說的哪個地方,繁華的地方也有,窮的地方也有!

混亂不至於,每個國家都有他的法律,相對中國雖然沒有那麼完善,但也不至於用混亂形容!

7樓:不許欺負莉莉安

貧富差距巨大,一些城市還是可以的,比如金邊,西港,巴渝木牌,暹粒吳哥,波貝等這些城市外來人口尤其是華人比較多,但是沒有華人開發的地方就比較落後的,人均工資不總200美金的國家,你很難想象西港的一張煎餅6美金,比北京的消費高出7倍。為啥消費這麼高,因為這幾個城市工資比較高,而一小城市的人,都還在住木屋。當然高棉現在是全球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3年一小變,5年一大變。

發展之迅猛,到處都是即將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洪森表示能在2023年實現中高收入國家,並在2023年成為全球高收入國家。這邊正是百廢待興的狀態,中日韓泰等國家都有大量的人湧入這邊撈金,西港成為了新的全球經濟特區,潛力無限。

現在去柬埔寨旅遊怎麼樣?

CamboJob APP 柬埔寨人才網 在人文景觀方面,高棉地處東南亞,這裡的風景名勝歷史悠久,無數旅人為這裡的建築心醉,所以前往這裡的遊客非常多。這裡存留著波布紅色高棉政權時代所遺留下來的景象,同時保留著法國殖民地的法式風味。就是這樣充滿著強烈對比的人文風情,以及高棉特有的風土景致,為遊客留下了視...

柬埔寨房產怎麼樣?可投嗎?

指南針環球好房 這個問題比較大,但總結起來就是 美元計價,無外匯管制,中柬關係友好,政局穩定,房價還算低,小戶型精裝公寓,包租,出租回報率高,城鎮化建設房產發展是必然。 世通君 為在國外,看房的時間畢竟是有限的。所以,世通海外一般更加投資者的喜好,把東南亞的房產大致進行了分類 1 成熟的國家成熟的專...

現在的英國經濟狀況怎麼樣?

QQYZ 按國際匯率計算,1990 2019年,英國經濟名義增長2.586倍,年均名義增速3.33 法國經濟名義增長2.140倍,年均名義增速2.66 德國經濟名義增長2.171倍,年均名義增速2.71 其中,1990 1999年,英國名義增長1.539倍,年均名義增速4.91 法國名義增長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