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恒大造車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怪帶勁

恒大造車可以說是真真切切的實幹家了,最近不是有恆大在內蒙古冬測的新聞嘛,證明該車效能一定是極好的,相信不久之後就快上市了。拭目以待吧

2樓:董胖兒

據我猜測哈:

買車搭售裝修,

防鏽一塌糊塗,

蒙皮走風漏氣,

暖風管路堵塞,

電路束線鬆垮,

內飾遍布凹坑,

玻璃自然碎裂,

車燈亮如紅燭。

本人恆大精裝房業主,座標呼和浩特。

3樓:大魚

寫了幾篇恆大汽車的文章,可以仔細看看&&&如何看待恆大的房車寶?前景遠大嘛?

馬上要應聘恆大集團深圳總部的行政專員了,不知道恆大總部的工作體驗怎樣?

恆大汽車為什麼可以上市?

恆大房車寶集團新成立事業拓展部,招募投資拓展崗,有人了解其具體工作內容及工資待遇嗎?

有從恆大辭過職的人嗎?

4樓:曹煥

恒大玩真的,這麼多錢投進去了。足以體現造車決心,同時恆大發布6款車分別命名,簡單粗暴易上口,顏值上很符合我個人的審美,身邊很多朋友也很期待

5樓:

很有可能會把整個地產虧進去吧。6款車發布其實就是個車殼,根本不算上市。房地產已經完成歷史任務了,許老闆是為了找個新的視窗圈錢吧。

至於是不是真心造車,可能也有那麼一點。哼哧1-6若真能上市,也不愁賣。參考hd習慣的做法,估計會弄個恒車通出來,畢竟13萬員工,從上到下下發任務賣車就得了。

如何看待恒大造車的模式?

逆光之處是暖陽 在企業中有人員流動是非常正常的,人員流動才能促進行業整體發展。人員出現流動,也不能說明恆大汽車的管理模式有問題。就在前幾天,我上網看到恆大一口氣發布6款,從轎車 轎跑SUV到MPV都覆蓋到了,計畫2021年開始投產,恒馳六款新車的亮相。這就表明在技術創新的內驅力下,企業和行業是真的都...

恒大造車是不是在忽悠?

朗利格朗 趙本山的賣拐之前你知道他在忽悠嗎,人都是後知後覺。恆大老闆被賈老闆忽悠的百億進去了,毛都沒看到,不甘心啊。也想自己導演一出忽悠2,拿著之前別人的劇本,稍微改下,挖來的企業高管跟研發人員全是日韓。給窮苦大眾一種要大幹的錯覺。你好好的弄你的房地產,在房子上變花樣做不香嗎。非得去造車。賈伯斯賣蘋...

如何看待恒大造新能源汽車,新能源汽車真的沒有門檻嗎?

搬運工王先生 有一次碰到乙個汽車業的老前輩,他對恆大汽車就非常看好。主要是因為,這麼多年自主品牌,沒搞出什麼東西,關鍵,連動靜都不大。其次,恆大這麼有錢,把關鍵技術買進來,甚至人招進來,搞個自主高階,完全沒問題。然而,即使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高鐵,不也是引進來,消化了很久,才推出自己的產品嗎?新能源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