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異地軍戀失敗的你,還相信軍戀嘛?

時間 2021-06-06 12:12:36

1樓:哈嘍

怎麼說呢,分開一年半了吧,本來以為今年回家會見上一面的,可是疫情又影響了,估計他不會回來了。

應該再也不會見面了,是我心裡的白月光了。

還是會相信的軍戀的。

2樓:隨風而去

雖然經歷了一段失敗的軍戀,但是我還是相信軍戀的,從這段軍戀中,我感覺自己成長了很多,也很感謝她吧,讓我不斷的認識自己,感情這東西很奇怪,曾經我們好到無話不說,分手時候缺敗給了現實,曾經的我們認為異地不算什麼,後來的我們終究敗給了現實。乙個男人,就是要在戀愛失敗中變得更加成熟。共勉!

3樓:

不會了和她18年在一起,19年紀念日才知道她劈腿時間長達300天左右。得知真相以後,崩潰得話都說不出來,但是每天依然要應付訓練和各種工作,推遲的假期又受到疫情的影響,有過報復或者自殺的念頭,最後終於不了了之。就我個人而言,不敢再相信軍戀。

4樓:

不知道他說「放手吧」的時候,我好像早就知道這個結局了,只是沒想到突然就發生了。我不敢點開WeChat 果然最終還是不在列表裡了呀。

我現在就有一點點睡不著吧,死者心情很平靜。

我想說,我真聰明,果然在兩天前就猜到你不要我了呢。嘻嘻。

5樓:

相信。前任是軍人,分開了,但我依然相信,就像我依然相信愛情,只是不相信會在我身上一樣。如果可以,我還是會找軍人男朋友的,我喜歡軍人,但不會過分迷戀那身軍裝,而是因為這個人,而軍裝不過是加分項而已,所以,我依然希望以後會有個軍人小哥哥,哈哈哈

6樓:

異地軍戀,好難。

我覺得我盡力了,真的。可是如果對方真的沒有足夠喜歡你,堅持不下去。

我在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之間,最後我選擇了超級愛我的,卻不是我自己喜歡的,至少感動多於喜歡。

最後我選擇了乙個對我超級無敵好的人。好到什麼程度呢,讓我變成了小孩子。會為我翻山越嶺而來,會為我織圍巾,乙個男孩子吖,學織圍巾送給我,會陪我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出去實習手機有訊號了第一件事是給我叫外賣,怕我瘦了,我跟他在一-起-乙個月,硬生生被喂胖了十斤。

可是我卻只是感動

喜歡這個事吖,真是奇怪

明明他真的不好的

對我特別冷漠

突然想通了

我只是感動了我自己

因為他本來就是因為感動,並不是因為有多喜歡我就像我對那個男孩子的感覺一樣

可是我會珍惜別人的好。

可能是因為異地軍戀,感情無法跨越距離的阻隔我認識的朋友什麼的,異地軍戀都失敗了

我喜歡他其實不是因為他是兵哥哥

只是因為他是他,所以能接受異地軍戀

因為他就是他

這一年裡吧

我覺得我真的好累

分開了也好吧

喜歡沒有道理 ,不喜歡也是

可是他不喜歡我了吖

我能怎麼辦呢

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了

自尊被踩的稀巴爛還丟進泥濘裡

何必呢我才21吖

孩子,你會慢慢長大的

我覺得做小朋友比較好,哈哈哈

也許生命中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教你成長吧

有些事總是會過去,其實已經過去了

再多一點時間

就看開了.

珍惜眼前人

時間會沖淡一一切的

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吧

我再也遇不到乙個人,能對我這麼好了

7樓:

我想匿名是因為,我是軍戀。

我物件是軍官對我很好

但我還是時間一長就有點厭倦

我只迷戀他的身體

已經不迷戀他了。

已經談戀愛一年多了

8樓:孤獨症患者

異地軍戀兩年半,已分手。對於男人來說,感情就是用來消耗的,越來越少,最後就變成了,忙的時候你找我是打擾,認真想跟你談談你覺得是找茬,他不會在意你的心情你的生活,考慮的就是自己工作忙不忙累不累。人可以自私到什麼程度呢,你對他的付出,對他跟他家人來說,都是應該的,你做是你應該的,你不做就是你這人不行。

所有人都告訴你要理解他支援他,但是從來沒有人會問你累不累,軍人是辛苦,我選擇理解你是因為愛你,並不是我的義務。現在對待愛情跟婚姻,沒有一點積極態度,有的只是沒有盡頭的恐懼,害怕再去談戀愛,害怕再去了解乙個人,害怕再去經歷一次這樣的痛苦。永遠不要因為圖乙個男人對你好而決定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這些好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少,而終有一天,你會迷失自我,越陷越深,抽身的時候遍體鱗傷。

你經歷過的或者經歷著的軍戀軍婚,是什麼樣的?

我隔著手機哭的稀里嘩啦,在手機上發了一句一句又一句,老公,我好想你 可是,他沒發手機呀 突然就開始想,以前的人,究竟是怎麼熬過相思之苦的? 只想吃蘋果 每天除了等還是等,等中午,等晚上,等休假,只不過每一次見面都有不同的收穫,或許未來很難,但路是自己選的,原來說的今年年底回來訂婚,估計又是痴人說夢了...

經歷過那些狗血,你還相信愛情嗎?

甜甜說情感 無論人生經歷了什麼,相信愛情,相信這是每個人從心底裡的乙個憧憬,很少有人不相信愛情,那是因為在之前的感情中受了很大的傷害,但是如果有乙個人來溫暖她的話,她還是會依然選擇相信愛情。若你之前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那麼請先放下他,你依然要保持對愛情的熱情,你要相信總會有乙個人能夠真正的懂你,關...

你經歷過異地戀嗎?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瘦瘦的胖紙 異地戀剛剛分開 最大的感觸就是你自己乙個人堅持的很好,為你們的未來規劃,暢想,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變了,就連最後分開的真實原因都不知道 Mr.Zhang 在她最困難的時候,我無法幫到她,在他她最難受的時候,我沒辦法陪伴在她身旁,我想幹的都幹不了,只有一張嘴。能不異地盡量不要異地。這真他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