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異國戀的艱辛?

時間 2021-06-09 13:45:30

1樓:

曾經有過異國483天的經歷,當然出國前就同城異地了,雙方原因都有吧。

時差:7-8小時(夏時制)。

感情基礎:出國前談了3年多。

艱辛:有愛就不艱難。唯,未知與安全感。

回國半年後分手,也許是因為長時間分隔的陌生感吧。

感謝她在483天裡給我的情感支援,此生祝好。

2樓:橘子errr

umm 首先出國分手暑假回國都不怎麼敢再見到對方心碎吧之後回西班牙後復合過時差7小時我起來了他在上課我下課了他準備睡了一天天的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各自分享生活到最後卻有些乏了他說跟我在一起好沒有安全感他水瓶座我怕粘他粘多了他嫌我煩就分了可能還是缺乏溝通到最後都不知道怎麼取悅對方異國真的不容易呀

3樓:楊盼盼

六個小時時差,我上課他睡覺,我睡覺他上課。三年沒有見面了,他學醫,還有四年畢業,我今年畢業。他缺席了所有我需要他的時候,我們經常爭吵,也經常說分手,但都堅持下來了,熬過去就結婚。

4樓:

因為我最近在煎熬,我知道他也是。我們之間出了很大的問題,而我是這個問題的源頭。因為隔得太遠,想抱抱不到,想親親也親不到,想陪在身邊摸摸他也摸不著。

放在平時還好,一旦吵架甚者對感情失望,大概嚴重程度會是平常一般情侶的N倍。我看他難過我很心痛,但是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抱著手機乾著急,一遍遍跟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請他原諒我,我以後會長大會成熟會尊重他。但是,你知道嗎,隔著手機和距離,所有的話語都變得無足輕重,砸在心上的力度幾乎降為0。

我也很絕望,我甚至一度盤算了下我手頭能用的錢,我想帶著我所有的家當飛去他身邊陪他。但是,只要他拒絕,我就沒法完成這件事情。我太依賴他了,導致我在他的城市的時候,就跟乙個盲人一樣被牽著到處走,已經記不清該怎麼從飛機場轉機去他那,而不需要他起大早跑來接我。

我是真的絕望,在我很清醒的時候,他在睡覺,他會不會做噩夢,會不會在夢裡難過或者叫我的名字?而我睡覺的時候,他正處在一天中最有效率的時間,他在做什麼,他會不會想起我,他有沒有過得好那麼一點?他今天願不願意重新說「我愛你」了?

我都不知道。只不過我唯一確定的事,就是我不想放棄他,無論接下來的路多麼艱難如同煉獄般,我都不要離開他。

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

2018.4.9

2018.4.16

今天聽乙個看周易的老師跟我說,你看到的好和不好的事態,全是時間對人的影響。分開還是選擇在一起,跟異國戀與否並沒有太多關係。

我問老師,是不是就算是對的人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也會變成錯誤的人,即使到了正確的時間,也變不回對的人了。老師說,對。

我依然執拗得認定他就是對的那個人。固執到聽不見所有的規勸。我大概一生都會浸在自責當中,永遠都不能釋懷了。

嗯,我們是分手了,硬生生又多撐了半個月。

20171029-20180415

但是我希望所有經歷異國戀(異地戀)的你們,多試著去溝通,體諒,理解小公主的驕傲也保護好男生心底的那個小男孩。希望你們都能修成正果,世上就少了那麼多悲傷。

5樓:六一二612

我和男朋友12小時時差,在一起快大半年了。吵架,分手,和好,這些都經歷過。

我們兩個人都很珍惜彼此,每次和他吵完架,又生氣又後悔。

我們都在上學,我準備畢業展,他準備各種各種考試,壓力都很大,相互理解真的很重要。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方有偏移,就已經不對了。兩個人堅持下去,真的很難,但是想想馬上就要見到他了,真的很開心。還有三十幾天,他就回來了。

願有情人們終成眷屬。

你經歷過哪些校園暴力?

Sunny 單親家庭,父母在我三歲的時候離婚。母親出軌。我很自卑 我小學特別老實,北方話就是蔫兒傻了吧唧的,我在小學應該是四五年級的時候被乙個男生欺負 事情原因好像是因為他是我的前桌,我不想他在我的前面,他也不想,然後出主意說告老師說他老是往我的桌兜裡塞紙,然後我告了,老師收拾了他一頓,我也完了。我...

你經歷過哪些奇葩客服?

孟春二五 在網上買了乙個二手的蘋果手機,東西到了發現顏色發錯了 我特別計較顏色 然後資料線也沒發,我去找客服詢問原因並索求賠償,客服態度不好而且一直和我犟 而且本來說好的送的資料線沒給我發,我想這就算了,大不了我自己買資料線,結果資料線到了之後,手機仍然充不進去電,我換了一根資料線,結果依舊如此,我...

你經歷過哪些奇葩的投訴?

霖白 收到某不知名客戶投訴。花唄逾期被催收,說自己有精神病,不宜受到刺激,但我方不停暴力催收 但是浙商銀行和浙江網商銀行沒關係呀 1.沒有收費員,拍照,把導醫投訴了。2.長得醜還當導醫?3.剛剛不陪我說話,投訴。4.沒法解決排隊問題,投訴。5.沒告訴我清楚的路,還有具體的科室,投訴,其實是問錯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