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狗血的事情?

時間 2021-06-03 03:22:35

1樓:

高中畢業之後的某一天,我媽突然試探著問我在高中的時候有沒有給男生寫過情書。

在這個時候,我如果還是大膽假設我媽只是心血來潮隨便一問的話,那我肯定是個傻子。

因為我高中的時候還真寫過情書,還是很長很煽情的那種(對沒錯我就是這樣乙個在新時代勇敢拿著最古老的方式追人的清新脫俗的女生)。

但是我很震驚,因為我自以為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從遞情書到私下交流到表白失敗還把情書從那個男生手裡拿回來(對沒錯就是把情書又要了回來),我認為一切環節天衣無縫。那個男生也絕對不是會把這種事情和老師同學甚至是家長講的人。

所以我只能乖乖坦白,媽你這是怎麼知道的?

於是我媽就陳述了一遍第三人稱視角的故事。

原來那個男生把情書拿回家後,可能是不小心被爸媽看到了。於是他爸媽就直接到學校和班主任說了這件事,可能是想讓班主任監督我不要打擾到他家兒子學習。

然後班主任就把這件事轉述給我媽。那個時候是高二公升高三的暑假,正值我的學習低谷。我媽沒有把這件事和我說,也沒有當面談,只是有時候會開玩笑一樣地問我,有沒有談戀愛。

而我也就當是老媽瞎操心,沒在意。

表白失敗後這件事情也不了了之了。到了高三,我的成績莫名其妙地好了起來,考到幾次年級前十。

我媽說後來那個男生的媽媽來找她說過話,大概是說你們家女兒很有潛力,現在也算是女生裡面比較好的了。(那個男生是基本穩定於年級前三的成績,很優秀很自律的乙個人)

然後我媽回她,我們家女兒現在成績沒你家兒子那麼好,人也還不怎麼懂事,以後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會知道什麼人是會對她好的,什麼人不會。

其實說實話現在這件事說起來還蠻丟臉的。不過在聽到我媽說的話之後,真的覺得,有個人在自己露出最軟弱的地方的時候,能保護自己,為自己撐腰的感覺,真好。

那個男生玩不玩知乎我不知道。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了,我也不甚在意,他知道了,我也大抵當個段子一笑置之了吧。不匿。

2樓:

初中時和同桌談戀愛,閨蜜很喜歡他,所以友誼有了瑕疵,後來同桌劈腿了,我和閨蜜同仇敵愾。現在麼,和同桌關係還好,覺得當時年少不懂事。

3樓:那年桑

本人妹紙

…去年暑假在某個交友群撩到乙個漢子,萬萬沒想到他是個雙性戀,是也就算了。最主要他還想開個3P,另乙個漢紙同乙個群的,由於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同,而我也是個腐女和他關係還可以…還挺尷尬的

我…這我能說什麼呢?

愉快的刪掉退群

只能說至今對摩羯座的漢紙有陰影

這就是我狗血而尷尬並且愉快的經歷

你經歷過哪些絕望的事情

省考,因為打鈴後還在繼續寫,違紀,可能會被記入誠信檔案,禁考,對乙個普通二本畢業一年多身份證上已經25歲的女生來說,考公務員是實現她能夠生活在喜歡的城市的理想途徑,然後準備了很長時間,現實告訴你,沒戲了,以後只能在小縣城找個幾千塊錢的臨時工做做,然後就這樣一輩子,我想說,我現在很絕望。 勵志 經歷的...

你經歷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答主女生,跟一位男性朋友去網咖打遊戲,準備下機回家了,我跟朋友說你給我拿下東西我去趟廁所,然後他去結賬,我去廁所,走之前特地把手機放進了包裡並且把包給了他。進了廁所,是乙個房間有兩個隔間分成是男廁女廁的那種。因為女廁有人,等了許久不見出來,我比較著急,想著反正男廁也沒人就去男廁上了,於是我進去仔細的...

經歷過那些狗血,你還相信愛情嗎?

甜甜說情感 無論人生經歷了什麼,相信愛情,相信這是每個人從心底裡的乙個憧憬,很少有人不相信愛情,那是因為在之前的感情中受了很大的傷害,但是如果有乙個人來溫暖她的話,她還是會依然選擇相信愛情。若你之前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那麼請先放下他,你依然要保持對愛情的熱情,你要相信總會有乙個人能夠真正的懂你,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