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溫情的事情?

時間 2021-06-22 23:45:42

1樓:Queenyingying

就前幾天在卡達轉機的時候上吐下瀉快脫水,一到地方就被急救車帶去輸液了,當時正值疫情最敏感的那幾天(因為愈演愈烈的肺炎,海外華人遭受歧視的越來越多,我都已經最好被嫌棄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當地的工作人員絲毫沒有因為我來自中國而對我有半點嫌棄,全程耐心細緻地照顧我,特別友好。而且不愧是中東土豪國,輸液全免費,而且還管了免費的早午餐,感動得我稀里嘩啦。

診斷報告:

輸了三瓶液:1瓶滅吐靈,1瓶撲熱息痛,1瓶鹽水,請忽略我的小胖手~

2樓:

不是「最」,倒是想記錄一下,省得以後忘了。

今天早上,將醒未醒,我媽用手按了按我的眉心(我常常會不自知的、習慣性的皺眉頭),這一刻是溫情的。

雖然她固執,做事也不夠理性,拎不清重點,不過有時候有些行為又像小孩子有點可愛,當然她還是我媽。

3樓:五毛

在家裡,我洗碗之後,說我的手好幹

然後我爸爸說他要出去一下

我還說是給我帶好吃的

結果除了吃的,還帶回來了四根護手霜。

那個護手霜,也只有四個味道的。

你經歷過最nb的事情?

拉桿牛小花 最nb應該就是跑的比電單車還快吧 小學在農村,早上八點多就和同學出門去隔壁村子玩,晚上六點多才往家走,走到一半看到我爹的摩托 我趕忙叫我同學跟我上車,然後走近一看,我爹手機還有根棍子 四里地的路,我爹騎摩托追,我在前面跑,我贏了可以說,我這條命都是電單車給的,要不是我爹電單車有點毛病,我...

你經歷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這幾年小區裡已經發生了好幾次跳樓事件,有吵架的,出軌的,精神不正常的。毫無意外跳下來都不行了 本來這個就蠻讓人感到害怕的,結果更驚悚的是每次跳樓以後都是我家先發現的。前兩次是我,在廚房,聽到對面一棟突然巨響,近視看不清,叫家裡人來,結果是。第二次陽台曬衣服,隔壁棟也是一聲巨響吸引了我,但是看不清,嗯...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阿sir不要這樣 初中大概15年的樣子,別槓我,求求了 以下原回答 初中,不知b站為何物。在參考了QQ40級的情況下,在3級大佬 當時 面前說出了10級的恐怖發言。現在離10級也很遠 不請自來。內個的時候,放了乙個屁在男朋友臉上。當事人就是想死,非常想死。差一點就哭了,這種事真的值得仙女哭一整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