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nb的事情?

時間 2021-06-06 11:17:24

1樓:拉桿牛小花

最nb應該就是跑的比電單車還快吧

小學在農村,早上八點多就和同學出門去隔壁村子玩,晚上六點多才往家走,走到一半看到我爹的摩托……我趕忙叫我同學跟我上車,然後走近一看,我爹手機還有根棍子……

四里地的路,我爹騎摩托追,我在前面跑,我贏了可以說,我這條命都是電單車給的,要不是我爹電單車有點毛病,我可能就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了……

2樓:盡餘生

可能我的高中和大部分人的高中生活過得不一樣。

高中學校比較一般,我還在普通班,幾年才有乙個本科的那種。高三的時候,早自習不上,在家睡覺,睡到6.45起床,然後到學校附近的粥店吃個早餐剛好早讀課下到校。

中午也會遲到,有的時候迎面碰上班主任,比較尷尬?不存在的。我臉厚。

晚自習有第五節,但是我不想上,到網咖打一局LOL,保持操作和意識。一模二模三模什麼的。280左右 。

然鵝高考的時候彷彿考神附體考了323 第二名299 當年的一匹黑馬。上了一所不同的本科。等著過兩年在創造乙個miracle。

3樓:有瘋子喃

蟹妖是我媽給我講的,三歲的時候,過年去親戚家,臨走時給了我五十塊錢壓歲錢,然後我嫌錢少,上車之後從車窗扔出去了。

這大概是傳說中的熊孩子了。

以及這是我這二十年人生裡,揮金如土的巔峰時刻。

4樓:熊音齊歡

在我出生前最NB的事就是我是上億精子裡最幸運的,所以我出生了。在上學期間最NB的事情就是小公升初是全校最高分,初公升高也是全校最高分,高考也是全校最高分,當然學校不怎麼好,雞頭不是鳳尾哦。畢業之後最NB的事情大概就是做生意賠了很多,因為恐高跳樓沒跳成,然後東山再起然後被騙了,又想跳樓還是恐高再然後就去工地搬磚,好吧,恐高治好了,我又開始創業了,現在又開始賺錢了,不過應該不會再想跳樓了吧,畢竟不恐高了。

所以,人生最NB的事情其實就是活著,好好活著,活的好好的。

你經歷過最溫情的事情?

Queenyingying 就前幾天在卡達轉機的時候上吐下瀉快脫水,一到地方就被急救車帶去輸液了,當時正值疫情最敏感的那幾天 因為愈演愈烈的肺炎,海外華人遭受歧視的越來越多,我都已經最好被嫌棄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當地的工作人員絲毫沒有因為我來自中國而對我有半點嫌棄,全程耐心細緻地照顧我,特別友好。而...

你經歷過最邪門的事情是什麼?

這幾年小區裡已經發生了好幾次跳樓事件,有吵架的,出軌的,精神不正常的。毫無意外跳下來都不行了 本來這個就蠻讓人感到害怕的,結果更驚悚的是每次跳樓以後都是我家先發現的。前兩次是我,在廚房,聽到對面一棟突然巨響,近視看不清,叫家裡人來,結果是。第二次陽台曬衣服,隔壁棟也是一聲巨響吸引了我,但是看不清,嗯...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阿sir不要這樣 初中大概15年的樣子,別槓我,求求了 以下原回答 初中,不知b站為何物。在參考了QQ40級的情況下,在3級大佬 當時 面前說出了10級的恐怖發言。現在離10級也很遠 不請自來。內個的時候,放了乙個屁在男朋友臉上。當事人就是想死,非常想死。差一點就哭了,這種事真的值得仙女哭一整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