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時間 2021-08-12 09:52:40

1樓:

答主女生,跟一位男性朋友去網咖打遊戲,準備下機回家了,我跟朋友說你給我拿下東西我去趟廁所,然後他去結賬,我去廁所,走之前特地把手機放進了包裡並且把包給了他。

進了廁所,是乙個房間有兩個隔間分成是男廁女廁的那種。因為女廁有人,等了許久不見出來,我比較著急,想著反正男廁也沒人就去男廁上了,於是我進去仔細的關上了門還上了鎖,而當我心情愉悅的準備開門出去時問題來了!我發現男廁的門裡面沒有把手!

沒有把手!也就是說我從裡面開不了門只能從外面開!

我非常沉痛的站在門前,嘗試了數次開門無果並且發現自己沒拿手機後,想了很多。 先是把網咖管理人員在心裡罵了一百遍後,又罵了自己一百遍為什麼要進男廁為什麼不帶手機,然後開始沉重的思考難道男生上廁所都不關門的嗎?最後把希望寄託於朋友身上,他等我許久應該會來找我,進女廁不方便所以他必然會在外面喊我,我就可以讓他開門當我出去了,在朋友面前丟人總比在外人面前丟人的好。

但世事往往不如你所願。 就在我準備等我朋友來找我的時候,有人來開了門,但我還鎖著,於是網咖的男廁所裡傳出了乙個女聲,麻煩您再開下門,外面的哥們也很給力,不負眾望的開了門,對視的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他眼裡對自己的懷疑和驚悚。

最後我尷尬的笑了一下說了句不好意思就衝了出去。之後我還特意問了我朋友,你們男生上廁所都不關門的嗎?而他們真的不關,不關!

你聚會時經歷過哪些最尷尬的事情?

墨菲托斯 每次聚會都喝酒是肯定的,喝多之後才會有尷尬的事。記得一次聚會喝多了,也不知道是誰抽菸把我手給燙了,當時我也不太清醒,就感覺手火辣辣的疼,需要降溫,然後就把手泡在水杯裡降溫。過一會兒有人來敬酒,我下意識的就把手伸進他酒杯裡降溫去了.看別人滿臉懵逼的表情. 白鵺 瀉藥,不知道算不算。我有一次同...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阿sir不要這樣 初中大概15年的樣子,別槓我,求求了 以下原回答 初中,不知b站為何物。在參考了QQ40級的情況下,在3級大佬 當時 面前說出了10級的恐怖發言。現在離10級也很遠 不請自來。內個的時候,放了乙個屁在男朋友臉上。當事人就是想死,非常想死。差一點就哭了,這種事真的值得仙女哭一整晚,真...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等待戈多 不算最尷尬,但是挺尷尬,剛才,九點四十多,自習室安安靜靜,我了乙個響屁。老臉通紅,又忍不住想笑,憋笑大喘氣,更尷尬。試問哪個女的像我一樣,快安慰安慰我,我覺得我社死了。 半夜坐在馬桶上擼,結果我妹悄無聲息的進來了,這還不算尷尬,她半夢半醒壓根沒發現廁所有人。於是她晃晃悠悠走到馬桶邊,褲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