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令人心酸的扎心傷感文案?

時間 2021-08-12 09:52:40

1樓:書摘居

書摘居大概是風太大了,把他之前的溫柔都吹散了吧。表白很簡單,難的是成為對的人。害怕他知道,害怕他不知道,害怕他知道卻裝作不知道。

感情這事,有時像殺手一樣冷酷無情,有時又像風一樣捉摸不透,吹過所有人,卻不為任何人停留。這世上,所有的「突然想起」,都是「一直放在心底」。聽過一句很心酸的話,不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是你非要喜歡不喜歡你的人。

今晚的月亮特別好看,但是我不知道要和誰分享這種浪漫。一生氣就不說話,一難過就不吃飯,自卑的人永遠都是先懲罰自己。最難過的不是半夜躲起來在被子裡哭,而是夢裡夢見兩個人和好了,醒來的時候那種失落感。

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乙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還記得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麼?我記得,只是再也不敢了。

要努力到什麼地步,才會有人願意收藏好我的一生啊。也不是無所謂,只是很多時候有所謂也不能怎麼樣。人總喜歡隔一段時間犯同樣的錯誤生於塵埃弱於人海死於人間理想高台我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不渣也不愛,清醒又迷茫,時而開心,時而抑鬱,卻始終溫柔。

2樓:長不大的小禍害

1.每當我不想回頭時,你卻總是按著我頭,讓我往回看2.明天不屬於我,而只屬於你

3.世界真的很漂亮,但我卻只能坐在自己的房間裡4.想起以前快樂的日子,再看看現在是12點準時網抑雲的自己,很大的差別

5.看起來自己長大了,確實,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啊!

6.我不承認失敗,但我也不相信成功

7.每天起床後我總愛打我自己乙個巴掌,讓自己清醒一點,我只不過是個窩囊廢

8.不用把自己看得高高在上,因為你在別人眼裡連狗都不如?

9.世界很美好,但我很悲慘

10.我的膽子很大,連拿美工刀劃自己的能力都有了?

11.冬天看起來很美,可他卻有刺骨的溫度

12.那晚我爬了起來看了,看自己手腕的傷,我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還活著

13.再也不想和這個世界交流了,只想把自己關閉起來

3樓:領袖

當你變的優秀時,你想要的都會來找你

眾人皆苦,別人都在對抗,你不能認輸

要學乙個人抵禦千軍萬馬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路漫漫其修道遠,吾將上下而求索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可以不光芒萬丈,但不能停止自己發光

放棄不難,但堅持一定很酷

努力的意義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都自己喜歡的人和事要偷偷努力,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夢想

當你停下腳步時別忘了別人還在努力奔跑

同是寒窗苦讀,怎會甘拜下風

你一定要努力,並且要和最好的人相遇

不辜負時間的饋贈,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生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要學乙個人抵禦千軍萬馬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努力的意義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都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可以不光芒萬丈,但不能停止自己發光

4樓:時青年

1.晚上各有各的孤獨

2.全糖奶茶都不甜了

3.長大是個很難過的詞

4.這場自救的仗我不想打了

5.我乙個人走,慢點也沒事

6.什麼都很好只有我不太好

7.別人開心死了,我開心死了

8.我不是一開始就像這樣沉默的

9.我的懂事並沒有讓我好過一些

10.生活不太明朗未來也不可期

11.今天的心情是開口向下的拋物線

12.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會覺得難過啊

13.人們習慣,滿懷心事,欲言又止

14.什麼都會結束,就是煩惱沒完沒了

15.今天還好嗎,被人左右情緒了嗎

16.沒有人不會走,也沒有人會一直在

17.手掌就那麼大,握不住的東西太多了

18.有委屈和誰講? 講什麼?怎麼講?

19.腐爛的日子和糟糕的我真是絕配

20.人一旦有了期待,心情就會忽明忽暗

21.我能想通也能接受但是我很難過

22.你的心情好嗎?借我一天,我的壞了

23.晚點回訊息是我唯一表達不滿的方式

24.好多話想說,好多話沒說,好多話不能說25.可不可以跟世界請個假,我想暫時離開下。

26.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只有眼前無法解決的事很糟糕27.這南牆,我是撞了;這黃河,我是見了;這黑夜的路,我也走到底了。

5樓:阿羨啊

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那個被你果斷拉黑的人在另乙個地方悄悄關注你,在無數個脆弱的夜裡,忍了一萬次想聯絡你的衝動,這些,你都不知道吧。

反正我已經為我們的關係努力過了,但是既然你不願意,那算了啊。主動真的很累,還是選擇隨性吧。

我已經沒有什麼偉大抱負了,光是憑愛你這件事,已經讓我搖搖欲墜了。

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了,

而是別人這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

對不起啊,因為平常實在沒有特別喜歡過乙個人,所以喜歡你的時候才會手忙腳亂。明知道這樣不好,可還是沒辦法變得更好一點。就好像手忙腳亂這種事,是和喜歡你一樣沒辦法控制的事一樣。

以前從沒這樣喜歡過,所以原諒我喜歡得這麼糟糕。

讀工科有哪些令人心酸的過去?

1.你的週末沒有了。各種實驗,各種比賽會完全壓榨你的週末時間。2.作業超級超級多。工科課表並不嚇人,好像一天上到下午三點就沒課了,但是作業會讓你懷疑人生的,又難又多。經常有人刷一整夜去寫完作業。3.課聽不懂。已經不像高中了,工科的很多課程你是第一遍聽不懂的,寫作業也往往是對照著答案來邊看邊寫。上完課...

遊戲主播有哪些令人心酸的時刻?

ZERO零 不管什麼型別主播,都是想找捷徑地賺錢,我上抖音一年,來說說我的感受。什麼叫令人心酸?只是內容不更新,一成不變,要被淘汰或者被更厲害的新人取代,不紅了而已。有點姿色的都想賺快錢,這就是我身邊幾個長的不錯,但是三到六月就斷播的小主播的軌跡。為什麼小主播百天開始不行,是因為觀眾對他新鮮感過了,...

你見過哪些令人心酸的醫患矛盾

不畏將來 看到一群人罵患者的,我是有點生氣的,患者面對醫生也算是忍氣吞聲怎麼不說,醫護人員也有人性缺陷,惡劣怎麼不說,殺害醫生的患者,就只是揹負這一項殺人罪,就可以為大部分的醫生上公升價值,提高工資待遇.而受到醫護人員傷害的患者,誰去解救?不要一句話就帶動節奏,讓醫生提高待遇,畢竟不是每個穿著白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