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珍藏許久的文案溫暖人心的文案?

時間 2021-05-05 14:52:10

1樓:牛油果

1.不那麼好過的日子裡,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乙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Sunny很暖,電量很滿。

2.你若不傷,歲月無恙。願你心若太陽,溫暖每天。

3.願你的廚房有煙火,客廳有笑容,臥室有擁抱,愛人跟你一蔬一飯,你跟愛人一顰一笑。

4.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5.喜歡你之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6.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8.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9.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10.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2樓:沒用的愛哭包

我希望你滿目山河唯獨嚮往我

宇宙上所有的溫柔都歸落到了銀河銀河上所有的溫柔都歸落到了星星去見你的路上風都是甜的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最平常的陪伴最安心.

知足且堅定溫柔且上進

3樓:有故事的南方先生

1、真的沒關係,大家都會愛錯人,會莫名其妙掉眼淚,走在路上突然會崩潰,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去看晚霞,吹吹風,都會過去的。

2、我漸漸把「這種事為什麼要發生在我身上」的想法替換成了「這種事想教會我什麼」然後發現身邊的一切都改變了。

3、或許神明不佑,星辰晦暗,少年在,光和救贖就在。換句話說,只要你在,我就愛這人間。

4、人間皆苦,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

5、人在心情愉悅的時候,會增強正常細胞活化,抵禦癌細胞,所以你的笑價值百萬。

6、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7、你要像太陽一樣有起有落卻不失光彩。

8、沒有人規定一朵花一定要長成向日葵或玫瑰。

9、成長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敗、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然後發自內心的改變,天黑開盞燈、下雨帶把傘。難過先難過,但也不作死,天亮以後,滿血復活。

——盧思浩

10、我們總喜歡拿順其自然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 卻很少承認, 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瑞卡斯

11、我要再和生活死磕幾年。要麼我就毀滅,要麼我就注定鑄就輝煌。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在平庸面前低了頭,那麼,請向我開炮。

4樓:十二

1. 女孩的眼應藏下星辰大海和萬丈光芒.

2. 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星星裡的浪漫。

3. 希望這個夏天,能成為我和你的夏天。

4. 未曾謀面的也終將會相遇,慢慢來吧,慢慢約會吧。

5. 永遠善良,永遠來日方長。

6. 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願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7. 你只管善良,險惡都交給我。

8. 我們把黑夜中跳舞的心臟叫做月亮,你是雲層裡隱約可見的星光,是銀河裡掉下來的一塊糖。

9.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年年有你,歲歲有我,長路浩浩蕩蕩,萬事盡可期待,2020願你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10. I go now,for you said you like me once.

11. 不要因為小事悶悶不樂,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頭看看,不知不覺中已經度過了多少苦難。

12. 當迷戀結束時,真正的愛情就開始了。

13. 你是八千里雲和月,是十萬里星河。

14. 你眸海溫漣藏山高水遠我的人間

5樓:拾貳

1. 女孩的眼應藏下星辰大海和萬丈光芒.

2. 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星星裡的浪漫。

3. 希望這個夏天,能成為我和你的夏天。

4. 未曾謀面的也終將會相遇,慢慢來吧,慢慢約會吧。

5. 永遠善良,永遠來日方長。

6. 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願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7. 你只管善良,險惡都交給我。

8. 我們把黑夜中跳舞的心臟叫做月亮,你是雲層裡隱約可見的星光,是銀河裡掉下來的一塊糖。

9.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萬物更新,舊疾當愈,長安常安,年年有你,歲歲有我,長路浩浩蕩蕩,萬事盡可期待,2020願你有能力愛自己,有餘力愛別人。

10. I go now,for you said you like me once.

11. 不要因為小事悶悶不樂,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頭看看,不知不覺中已經度過了多少苦難。

12. 當迷戀結束時,真正的愛情就開始了。

13. 你是八千里雲和月,是十萬里星河。

14. 你眸海溫漣藏山高水遠我的人間

6樓:北辰心事說

1.你的努力裡,藏著父母暮年的歡喜。

2.成長就是這樣,不斷告別,不斷遇見。

3.所謂無底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4.在試煉的終點是花開萬里,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束。

5.彼時的少年站在成長的盡頭,回首過去,一路崎嶇早已繁花盛開。

6.生活中總會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7.人的一生就是進行嘗試,嘗試的越多,生活就越美好。

8.一定要努力的活下去,因為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

9.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好畏懼的,反正我們只來一次。

10.就做自己吧,你很好,然後模仿你愛的事物,而最後,你會找到你自己。

11.值得擁有的東西,永遠都是來之不易。

12.靠近光,追隨光,成為光,散發光,期待光,感受光,熱愛光,溫暖光。

13.我不祝你一帆風順,我祝你乘風破浪,世界很大,請你帶著快樂和努力成長。

14.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15.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16.你問我有哪些進步?我開始成為自己的朋友。

17.對待自己溫柔一點,你只不過是宇宙的孩子,和植物、星辰沒什麼兩樣。

18.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

19.這世上肯定有某個角落,存在著能完全領會我想表達的意思的人。

20.看清楚這個世界,並不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但可能讓你在看清楚這個世界是個怎樣的世界後,把自己變得更好。

7樓:驚動小鹿

整理了10個小時,非常不容易!

【 四月你好|適合四月髮圈的暖心文案 】* 陷落美好滿溢溫柔

我們的四月都要過的足夠好

三月的風,四月的雨

不落的太陽和每天的你

﹡ 四月宜收集快樂

四月 南風暖窗,萬物復甦

熙熙攘攘,皆為春來

我見過的最美的春天

是你穿過人群找到我的那個四月

四月、有趣有盼

熱愛生活、才是春天的正確開啟方式

四月適合努力和擁抱 ( ` )

也適合牽手過馬路

遊園去踏青

不錯過春天,也不錯過你

三月再見,四月你好

四月的饋贈是慢慢變好的自己

四月要保持快樂

8樓:健身小wz

1.你覺得外面的人新鮮有趣,那是因為他們只參與你的吃喝玩樂,不參與你的柴公尺油鹽

2.我始終覺得,愛意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要學會大大方方地表達愛意,而不是冷冰冰或者講反話,愛永遠是炙熱的,永遠都是

3.這次,我站在霧裡,連自己都看不清

4.公主才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她只會在意自己的裙子有沒有髒5.世界太尖銳了我不是很開心

6.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就對她說:「晚安公主」

7.你如果太在意那些不喜歡你的人說的話,這對喜歡你的人來說是不公平的8.我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努力過了的,也許方法不對,可是沒有以後了9.

要溫柔要善良,要捧出的心是鮮活的是滿是熱忱的10.人生不能太過圓滿,求而不得未必是遺憾

9樓:

道阻且長及時止損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01. 世界真的缺你乙個,也有人喜歡有點靦腆文靜地你,也一定有人想好好守護你,誰也不能是你,你是最獨特的,你很好。

02. 還有星月可以寄望,還有宇宙浪漫不止。

03. 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04. 請成為永遠瘋狂永遠浪漫永遠清澈的存在。

05. 就算全世界與你格格不入,總有乙個會對你溫柔以待的人。

06. 我們常說的要加油呀,並不是覺得你不夠努力,也不是要你跟別人比成就,而是由衷地覺得,你不止於此,你值得更好的,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愛,所以你不要放棄,再努力呀。

07. 你呀,別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值得,總會有人用攢了很久的溫柔來溫暖你,相信我,你又不差, 我們慢慢來。

08. 別慌,月亮也在大海某處迷茫。

09. 晚風輕踩著雲朵,晚霞在販售快樂,銀河在背後靠近我,我與星輝一同陷入沉淪。

10.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11. 要乙個黃昏,滿是風,和正在落下的夕陽。如果麥子剛好熟了,炊煙恰恰公升起。

那只白鴿貼著水面飛過,棲息於一棵蘆葦。而蘆葦正好準備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夠我愛這破碎泥濘的人間。

12. 喜歡的東西就該努力去爭取,自己能喜歡的人和事,本來就不多。

13. 別害怕你的付出沒有回報,其實你每一次努力生活的樣子,都被記錄在時間的碩果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時間的打撈與沉澱中,它最終會變成你想要得到的禮物。

14. 時光流逝,討厭的人會帶著討人厭的話離開,喜歡的人會帶著美好的事到來。把目光放在遠處,灑脫還給自己。忘掉路人,放過自己。

15.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待,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16. 我喜歡我的懦弱,痛苦和難堪也喜歡。喜歡夏天的光照,風的氣息,蟬的鳴叫,喜歡這些,喜歡得不得了。

17. 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你既然能走到這裡,你絕對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

18. 應該努力地去生活,對過往閉口不提,是好是壞皆為經歷。

19. 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20. 這一生風雨兼程,只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21. 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

22. 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乙個地方。

23. 心本來就不大,別什麼都裝進去。對昨天糾結不放,是對今天和明天的褻瀆。

24.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 ,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 ,過想象裡的一百種生活 。

25. 一切都沒那麼糟。清晨的太陽會為你公升起,街邊的落葉會為你流連,連現在的小小挫折都只是為了讓你以後變得更好,這個世界在用它的方式偷偷愛著你呀。

26. 書上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書上還說了,人生何處不相逢。

27. 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28. 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琅,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29. 有時候想,這人間有一戶燈火是我親自點亮的,柴公尺油鹽齊全,瓜果蔬菜新鮮,愛有伴侶,困有暖床,縱然簡淡,也心生喜歡。

30. 這世界上雖然有許多不公與貪婪,但總還有事物散發著光亮,而這些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好好努力向它們奔赴。

有哪些你珍藏了很久的文案

鯨落i 我抓不住這世間的美好所以裝作一切順遂的模樣。從前有對老夫妻他喜歡吃魚頭她喜歡吃魚尾互相把心愛的部分讓給對方結果他們到死也沒吃上自己心愛的東西。故意那點破事和你鬧和你分手沒多久他又回來找你和好你就會感激涕零失而復得死心塌地這就是所謂的棄貓效應。 甜品站加辣椒 原來我這麼的不專情,不同風格的文案...

有哪些溫暖的文案?

萬匹斯 1.有些事努力過就好,生活再苦再難還得過下去 生活本來就不容易,一切順其自然,平心靜氣地對待困難和挫折,跨過去,人生也許會有另外一番精彩 2.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3.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

你有沒有什麼珍藏許久,溫柔至心坎兒上的文案?

Lily桉的春居室 1.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我現在的個籤 2.低頭題海,抬頭前途 考研期間的個籤 3.如果事與願違那一定另有安排 4.不關心明天,不在乎所有,只對你有獨鍾 最喜歡的一首歌的歌詞 江北 1.穿一雙舒服的鞋,去赴一場老友的約時間地點無所謂路遠一點也沒關係反正天氣那麼好我們好久不見。2....